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M型禿 結果共7筆

  • 男神崩壞!陳冠希「發胖又禿頭」 網驚:M型禿太搶眼

    40歲男星陳冠希在520當天,曬出和模特兒老婆秦舒培觀賞球賽的自拍照,照片中的他明顯發福,頭頂的M型禿更是讓網友們大驚「男神崩壞了!?」但也有不少粉絲表示「這是幸福肥沒關係。」
    2021/05/22 12:09
  • 26歲男花4.7萬植髮 頭皮長滿「蟲卵疤痕」超嚇人

    對於許多男性而言,隨著年紀的增長,常常會出現髮際線退後的困擾。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醫美療程,可以幫助植髮增加髮量,不少人因此躍躍欲試。日前英國有1名男子,同樣出現了髮際線退後的狀況,他查到資訊在土耳其植髮的費用,僅在英國的4分之1,他專程前往去動手術。不料術後非但沒長出頭髮,頭皮的傷疤看上去宛如蟲卵一般,讓他氣得要求退款。
    2020/06/17 16:04
  • 滄桑禿頭大叔樣 張東健為戲負傷逢40針

    45歲韓國男星張東健在新片《七年之夜》飾演為女兒復仇的父親,為了貼近片中角色刻意將頭髮剃成「M型禿」,每天都得靠刮鬍刀修剪,還因為拍戲受傷,耳朵軟骨撕裂約1公分因此縫了40針,為戲犧牲相當敬業。
    2018/04/12 13:06
  • 竟變M型禿! 張東健慘被3歲女兒當「怪物」

    46歲韓國男星張東健在新片《七年之夜》飾演為女兒復仇的父親,為了貼近片中角色,刻意將頭髮剃成「M型禿」,每天都得靠刮鬍刀修剪,當時只有3歲的女兒,甚至嚇的說他是怪物!不過他坦然表示:對這樣陌生的自己感到滿足。
    2018/03/24 12:16
  • 太好認!禿頭匪特徵明顯 搶滷味攤速遭逮

    「M」型禿特徵變成破案關鍵,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下班因為酒癮發作但又缺錢買酒,看到滷味攤的工讀生正在算錢,臨時起意,先裝忙講電話靠近,接著一把搶走工讀生手上的現金3000元,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有個明顯的「M」型禿特徵,一天內就循線逮到人。
    2015/08/04 13:11
  • 前主播改行壓力大 帥髮落成「M型禿」

    今年世足賽在巴西,時差讓不少球迷熬夜看球,隔天卻要照常上班、上課,體力消耗大!醫師建議,應該要隔天早點上床睡覺還「睡眠債」,不要連續熬夜,甚至,連續一、兩周睡眠不足,身體難負荷,容易加劇「壓力掉髮」,醫師說,近幾年,台灣因為壓力掉髮就醫的病患多了3成,大部分都在40歲左右,因為職場慢性累積的壓力,讓頂上的毛髮留不住,髮際線「M型」倒退,改行賣貢丸的前主播就深受落髮之苦。
    2014/06/18 13:35
  • 〈獨家〉頭上無毛 6成民眾怕邱毅O型禿

    禿頭形狀五花八門,哪一種最難接受呢?最近有份民調,拿識別度最高的政治人物做提示,結果超過6成的民眾,不喜歡立委邱毅代表的「地中海」型禿頭;至於U型禿,不知道是不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形象加持,明明髮量最少卻排在第二;但民眾當然不太希望自己禿頭,所以最不排斥的,是只有輕微M型禿的代表人物,馬總統。
    2009/06/15 1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