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Mozilla 結果共8筆

  • 愛車在偷聽!麥克風、鏡頭洩個資 1廠牌連「性生活」都掌握

    網路崛起改變民眾的生活,幾乎全部的產業都與網路有一定的關連,這時人們對於個人資料的保護也越來越重視,畢竟沒有任何人希望能將自己的私密生活攤在陽光下,因此不少手機、電腦等產業積極為客戶阻止駭客入侵,保護顧客也維護品牌的商譽。只不過最近由專注於網路方面的基金會《Mozilla》調查發現,汽車會在客戶不知情的情況下,蒐集他們的個人訊息。
    2023/09/12 18:34
  • 問世27年被笑慢!IE瀏覽器真的掰了 微軟明起「全面淘汰」

    微軟的IE(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可說是大家從小到大的回憶,不論是在家用電腦或是學校上電腦課,都會用到IE瀏覽器,即便目前有著Mozilla Firefox、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等其它瀏覽器,仍有不少人依然習慣使用IE瀏覽器,隨著微軟日前宣布6月15日起將正式終止支援IE,代表問世達27年的IE瀏覽器將全面淘汰。
    2022/06/14 16:19
  • 護隱私! Firefox iOS新版預設開啟追蹤保護

    為協助用戶保護隱私,美商謀智(Mozilla)今天為iPhone與iPad使用者推出預設開啟「追蹤保護」的Firefox for iOS新版瀏覽器,在一般瀏覽與隱私瀏覽模式下都預設開啟追蹤保護功能。
    2018/04/13 13:31
  • Mozilla傳台灣裁員7成 公司:調整營運結構

    Firefox瀏覽器開發商美商謀智(Mozilla)驚傳台灣裁員7成,Mozilla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在台灣團隊的營運結構調整過程中,將確保員工得到應得的尊重與關懷,但不願透露裁員人數。
    2018/01/18 18:59
  • Firefox瀏覽器改版 逾1.7億台桌機使用

    美商謀智(Mozilla)11月推出超快瀏覽器Firefox Quantum,至今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全球已有超過1.7億台桌上型電腦使用Firefox Quantum,每日使用時數逾5億小時。
    2017/12/13 10:26
  • Firefox Focus 果粉能一鍵清除!

    美商謀智(Mozilla)今天發表將使用者隱私擺在第一位的iOS版瀏覽器「Firefox Focus」,只要點下畫面右上方的「清除」按鈕,就能清除所有瀏覽資訊,包含cookies、密碼、歷史紀錄。
    2016/11/18 13:23
  • 「智慧手機超越傳統型」 換機潮來臨!

    智慧型手機時代正式來臨,根據統計,去年智慧型手機銷量9.68億支,在全球手機銷量中佔比超過53%,首度超越傳統手機,最主要因素就是智慧型手機價格越來越低,甚至Mozilla還推出僅僅25美元的低價手機,不過傳統手機市場規模每年仍有8.38億支,因此傳統手機「升級」,智慧型手機的換機潮,將成為兵家必爭之地。
    2014/02/25 14:01
  • 〈快訊〉鴻海攜手Mozilla 啟動全新平板開發計劃

    最新消息,鴻海宣布將與美商謀智(Mozilla)共同啟動推出全新平板開發計畫。
    2014/01/07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