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Mbappe 結果共54筆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法國24歲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矛盾,已被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已提供一份4億歐元(約135.5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且願意向PSG支付2億歐元(約69.7億新台幣)轉會費,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續約,PSG將同意這筆交易。
    2023/07/23 11:14
  • 與大巴黎球迷產生「裂痕」 梅西坦承:適應新環境很困難

    36歲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2年前離開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2021年加盟巴黎聖日耳曼,日前則宣布將離隊,轉戰美國足球大聯盟(MLS)邁阿密國際。梅西接受採訪時坦言,他加入巴黎聖日耳曼後經歷了「艱難的適應過程」,與部分球迷產生了「裂痕」,少數球迷連在主場最終戰都狂噓梅西,最後大巴黎宣布與梅西分手,連另一位當家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曾為梅西在法甲受到的待遇抱不平。
    2023/06/26 12:05
  • 梅西才告別大巴黎!傳姆巴佩也想走 2024年約滿離隊

    消息人士說,法國足球明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今天向所屬巴黎聖傑曼隊(Paris Saint-Germain)表示,他不會執行2024年合約到期後再延長一年的選擇權。
    2023/06/13 13:39
  • 法國盃16強止步!梅西抱憾無緣4冠王 700球俱樂部再等等

    法國盃16強戰拉開帷幕,由巴黎聖日耳曼(PSG)對上馬賽(Marseille),在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因傷高掛免戰牌、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狀態發揮不如預期的情況下,大巴黎以1比2惜敗止步16強,梅西也因此無緣4冠王殊榮。
    2023/02/09 14:44
  • 不會尷尬!梅西透露與姆巴佩之間沒有問題 鬆口可能踢下屆世足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去年在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拿下夢寐以求的大力金盃,而他的對手兼巴黎聖日耳曼隊友姆巴佩(Kylian Mbappe)則是屈居亞軍,無法帶領法國完成連霸,隨著世足結束,外界也相當好奇兩人的「關係」,近期梅西受訪時表示「他與姆巴佩聊過世足決賽,彼此之間沒有任何問題。」
    2023/02/03 14:35
  • C羅10億美元身家「只是零頭」 全球最富有足球員是他

    足壇兩大天王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過去一直都是足球員中收入最高的球員,直到去年才被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超越,不過C羅轉戰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後簽下2億美元的合約,再次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足球員,儘管3人年收都相當驚人,但真的要比身家的話,可能都比不過目前效力於泰國甲組聯賽的包奇亞(Faiq Bolkiah)。
    2023/01/26 21:11
  • FIFA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名單 C羅生涯首度無緣入列

    國際足總(FIFA)今日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入圍名單,剛拿下世足賽冠軍的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以及法國天才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等14人入圍,不過名單中卻未見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首度無緣入圍此獎項。
    2023/01/13 20:59
  • 對席丹無禮發言連姆巴佩都看不下去 法國足協主席終於道歉

    法國足協主席格瑞艾特(Noel Le Graet)近期因為對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說出無理發言,引發喧然大波,就連法國隊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看不下去發文抨擊,而格瑞艾特在飽受外界批評後終於道歉,並表示親自打電話向席丹致歉。
    2023/01/11 10:56
  • NBA/這次不踢足球! 姆巴佩與哈基米現身籃網主場

    法國今年和世界盃冠軍擦肩,但陣中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仍然抱回一座金靴獎,世界盃結束後返回巴黎聖日耳曼效力。昨(2)天意外以1:3敗給朗斯後,姆巴佩和好友哈基米(Hakimi)結伴飛到紐約看NBA,見證籃網12連勝。
    2023/01/03 15:11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姆巴佩極奢豪宅「竟連萬華都比不上」? 網曝1點更崩潰

    獲得「金靴獎」的法國前鋒姆巴佩,以1.8億歐元(約新台幣60億元)的身價,位居足球員收入之冠,他更砸350萬歐元(約新台幣1.16億元)購入巴黎市中心的頂樓豪宅,不僅擁有私人游泳池,還可一覽艾菲爾鐵塔的風光,但卻有網友換算後驚呼:「姆巴佩的房子連台灣萬華都比不上,是法國太便宜還是台灣太貴?」
    2022/12/26 16:58
  • 對手變隊友!梅西及姆巴佩29日出戰法甲 陣中還有內馬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完美落幕,梅西(Lionel Messi)不只率領阿根廷奪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也完成自己最大的夢想,而法國則是獲得亞軍,陣中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拿下金靴獎;隨著世界盃結束,這2位對手也將回歸隊友身分,並且將在12月29日一同出賽。
    2022/12/21 23:03
  • 世足/梅西遊行途中突接到「忍者龜」 低頭一看秒笑噴

    2022卡達世界盃正式落幕,由當家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領軍的阿根廷成功為國家拿下睽違36年的大力神盃。全隊回家後受到舉國歡迎,帶著金盃在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盛大遊行,期間還發生了一起搞笑的小插曲。當時坐在花車上的梅西突然接到從遠處飛來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個「忍者龜」的玩偶,由於法國金童姆巴佩(Kylian Mbappe)過去曾被說過長得很像忍者龜,因此梅西看到手上的玩偶也忍不住笑噴。
    2022/12/21 10:00
  • 【今晚熱搜】Mbappe/蔡麗清/蘇俊賓/捍衛戰士/世足賽冠軍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Mbappe」。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這次在世足賽締造亮眼成績,冠軍賽單獨踢進3球,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率隊不斷追平阿根廷,他也是近10屆世界盃單屆「進球最多」的球員,落敗後難掩悲傷,在場上難過地用球衣掩面哭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19 21:15
  • 世足/法國不敵阿根廷 Mbappe卯足全力仍成悲劇英雄

    法國兩度扳平阿根廷,最後仍在PK戰後倒下,屈居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亞軍,讓上演「帽子戲法」、一肩扛起法國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 )成了悲劇英雄。
    2022/12/19 16:50
  • 世足/23歲姆巴佩打破多項紀錄 主帥看好法國未來

    法國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屈居亞軍,但總教練德尚(Didier Deschamps)表示,在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帶領下,這支年輕、有潛力的球隊,前途一片光明。
    2022/12/19 16:02
  • 世足/阿根廷PK大戰粉碎法國衛冕夢 梅西封神笑捧金盃

    萬眾期待的卡達世界盃決賽終於在昨天晚上完美結束。阿根廷和法國合演了一場精彩絕倫的大戰,雙方在延長賽後也不分勝負,最終阿根廷在PK賽打敗法國,贏下了世界盃,梅西(Lionel Messi)登頂成功,「加冕」成為球王,當然這場世紀對決也可以說是新舊兩代球王的交接儀式。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比賽中也是光芒四射,個人獨取3個進球,上演帽子戲法。這場決賽是近年難得的進球秀,比賽過程峰迴路轉,高潮迭起,就像是拳擊賽中,大戰了12個回合,雙方都希望在賽中將對方擊倒一樣,總教練在戰術上也是高手過招,你來我往。
    2022/12/19 15:21
  • 世足冠軍賽防堵姆巴佩 阿根廷將變陣以5後衛看管

    阿根廷今天將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與法國爭冠,為了防堵法國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總教練斯卡洛尼(Lionel Scaloni)可能會讓球隊變陣出擊,以5名後衛圍堵他。
    2022/12/18 18:15
  • 世足/讓梅西吞唯一敗仗 沙國主帥曝對付阿根廷取勝關鍵

    2022卡達世界盃「終局之戰」將在今(18)日晚間由法國對上阿根廷,姆巴佩(Kylian Mbappe)領軍的法國力爭衛冕,面對來勢洶洶的阿根廷,在本屆賽事首戰曾「爆冷」踢倒梅西(Lionel Messi),終結阿根廷連續36場不敗紀錄的法籍沙烏地阿拉伯主帥勒納爾(Herve Renard)也曝光致勝關鍵戰略。
    2022/12/18 10:22
  • 梅西盛讚沒用!前隊友爆「姆巴佩只認C羅」:地位難撼動

    2022世界盃即將迎來最終戰,由今晚克羅埃西亞對陣摩洛哥拉開序幕,另外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能否為自己的最後一舞畫下完美句點、或是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將以成功衛冕宣告世代交替,也成為全世界的足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
    2022/12/17 12:13
  • 世足/不只梅西、姆巴佩 冠軍戰「7號球員」成致勝關鍵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將於台灣時間18日晚間11點登場,法國和阿根廷將爭奪大力神盃。日本體育記者指出,這場比賽的焦點,不只是披上10號球衣的姆巴佩(Kylian Mbappe)和梅西(Lionel Messi),「7號球衣」格里茲曼(Antoine Griezmann)和德保羅(Rodrigo De Paul)的表現,將掌握致勝關鍵。
    2022/12/15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