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Mark Wahlberg 結果共5筆

  • 引退倒數!馬克華伯格嘆「做演員最難」 打算全心投入副業

    52歲好萊塢男星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曾主演《熊麻吉》、《變形金剛》系列、《家有兩個爸》等知名電影,除演藝事業得意,投資副業還遍及健身房、餐廳、汽車經銷商等領域,更在2017年榮登收益最多的男星。怎料,他也因此萌生引退的念頭,近日在受訪時,透露自己打算全心投入副業,似乎意味著,即將告別演藝生涯。
    2023/09/19 13:41
  • 《變形金剛》主角換血4次!新片票房慘淡 「始祖男星」海撈奪冠  

    2007年《變形金剛》首集曝光造成全球轟動,該系列至今推出7集,剛上映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再度換新面孔。系列共重啟4次,主演皆不同,像金球影帝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等都曾任主角。其中,包辦前三部曲的男星西亞李畢福(Shia LeBouef)表現最吸睛,票房隨著續集不斷翻漲,第3集達到巔峰狂掃11.2億美元(約348億台幣),寫下影史票房紀錄。《TVBS新聞網》整理7部《變形金剛》票房排名。
    2023/06/10 19:04
  • 荷蘭弟新片狠踩「這條線」 上映前慘遭越南封殺

    由第三代蜘蛛人「荷蘭弟」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與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新劇《秘境探險》(Uncharted)在全球創下票房佳績。不過今(13)天傳出,因片中出現中國大陸聲稱擁有主權的「南海九段線」,大踩越南紅線,還沒上映就慘遭越南當局封殺。
    2022/03/13 16:53
  •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揪熊麻吉尋寶 搶50億失落寶藏

    以《蜘蛛人》風靡全球的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在新片《秘境探險》中將與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蘇利搭檔展開跨國尋寶,最新的預告中可看到湯姆霍蘭德跨陸海空大展身手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失落寶藏外,他和馬克華伯格也將對上由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扮演的反派一同爭奪寶藏,而奈森也盼望能在尋寶過程中,找到失蹤已久的哥哥山姆。
    2021/10/22 12:09
  • 凌晨2點半起床! 馬克華柏格「地獄健身菜單」驚呆網友

    47歲演員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拳力逃脫》中飾演特工,為了詮釋戲中角色,他狂操自己練出一身精美身材。而電影上映後他也在社群公開了自己的「地獄健身菜單」,其中每天凌晨2點半起床開始整天的行程,更是讓網友驚嘆不已。
    2018/12/01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