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MaaS 結果共10筆

  • 和泰攜手中信進軍數位支付市場 刷和泰Pay享多項回饋

    和泰集團成立七十多年來,專注於汽車銷售、維修服務及汽車價值鏈的整合。然而面對全球經營環境的挑戰,和泰集團加速展開轉型,從汽車公司轉型為移動服務公司,不僅專注於汽車銷售與週邊事業,更要致力於服務每一位有「移動需求」的顧客。自2014年起,和泰集團推出iRent,目前已成為全台最大共享汽車業者;2020年底推出yoxi乘車派遣服務,透過以上服務,持續滿足顧客各種移動的需求,實現Mobility as a Service (MaaS)的願景。
    2021/09/30 19:59
  • 德國承認犯下種族滅絕罪 調解5年願賠納米比亞377億

    德國今(28)日首度公開承認,過去曾在殖民佔領期間,於非洲南部國家納米比亞(Namibia)犯下種族滅絕罪行,德國政府承諾將提供11億歐元(約377億新台幣)的經濟支援,援助納米比亞各項計畫。儘管德國當局先前曾經承認在殖民時期曾有過暴行,但一再拒絕直接賠償。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透過聲明表示,如今以現代的觀點正式把當時的暴行稱為「種族滅絕」。
    2021/05/28 20:00
  • 美國務卿與英德外長通話 同意就中國議題緊密合作

    美國新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分別與英國外相拉布(Dominic Raab)、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通話,同意針對中國議題緊密合作。
    2021/01/28 11:37
  • 歐盟政府批准英脫歐後貿易協議 為元旦暫適用鋪路

    歐洲聯盟輪值主席國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表示,歐盟27個成員國政府今天全數批准英國脫歐後貿易協議,為這項協議自2021年元旦起暫時適用鋪路。
    2020/12/30 10:28
  • 雖樂見英國放棄脫歐 德國外長:可能性極低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今天(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儘管他樂見英國放棄脫離歐洲聯盟的計劃,不過這種可能性極低。
    2019/02/03 22:02
  • 邁向智慧城市 淡海輕軌引進Maas服務

    邁向無碳智慧城市,歐洲各國近年來積極推動MAAS,就是整合所有的交通服務,利用行動科技、共享經濟和多元支付,民眾只要用一張卡或是一個手機app,就能搭乘城市裡的任何一個交通工具,即將通車的淡海輕軌,也引進了這樣的做法。
    2018/12/14 22:16
  • 淡海輕軌引進Maas 借鏡阿姆斯特丹

    即將通車試營運的淡海輕軌,是國內第一個引進Maas概念的交通網絡,而且當初規劃興建是參考歐洲的阿姆斯特丹,我們的採訪團隊特地前進阿姆斯特丹,帶你一起了解。
    2018/12/12 13:09
  • 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 德外長:鬆一口氣

    德國外長馬斯(Heiko Maas)對英國與歐盟達成脫歐協議表示歡迎。他說,在連續幾個月不確定後,英國終於釋放出明確信號,讓人鬆一口氣。
    2018/11/15 09:42
  • 德外長再度痛批川普 對歐政策令人憤怒

    德國外交部長馬斯(Heiko Maas)今天再度抨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外交政策,他說川普對於歐洲的政策「令人憤怒」。
    2018/08/28 16:14
  • MaaS時代降臨 BMW調整戰略:賣車變租車

    回顧過去20年的全球音樂產業,當時誰都沒有想過實體CD會被後來迅速崛起的串流音樂取代,而這類顛覆性的革命,可能很快也將在汽車產業上演,現在讓同為汽車製造大國的德國和日本危機感十足,因此德國的BMW,已經開始轉變經營戰略,從「賣車」變為「借車」,日本豐田則剛剛在這個月1日,成立新事業部門,要把營運視野,從車子擴大到整個交通運輸系統!
    2018/06/07 2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