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MV 結果共4,002筆

  • 徐若瑄怎麼了?突精神錯亂失控大吼 酷帥瘋癲模樣被看光

    徐若瑄(Vivian)推出新輯《先聽我說完》,她將新歌〈不愛自己現在的樣子〉、〈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以及〈先聽我說完〉,3首歌曲MV串聯成影像3部曲,詮釋負能爆發、意識覺醒到正面迎擊,要帶給歌迷前所未見、超展開視覺與聽覺的衝擊。
    10小時前
  • 蘇打綠唱一半「突拍MV」觀眾全入鏡 青峰認變了:現在很陰沉

    「金曲樂團」蘇打綠正在進行「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同步推出「一刻單曲計畫」,祭出新歌〈原汁原味〉,這是主唱青峰20年前的創作,更以數位EP形式上線,更一口氣收錄4種版本。日前在杭州演唱會首度公開演唱,他笑稱,當年的自己還可以寫出這麼陽光的歌曲,現在很陰沉、已寫不出來,力勸觀眾要珍惜。
    11小時前
  • (G)I-DLE宋雨琦要單飛了!MV預告出爐 全網嗨爆狂刷愛心

    (G)I-DLE團隊中國籍成員宋雨琦,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位充滿活力和直爽個性的歌手,憑藉著率真的個性廣受網友喜愛。除了在舞台上的唱跳表現,還活躍於多個綜藝節目,不僅在陸綜《奔跑吧》第五季擔任常駐嘉賓,甚至參與《絕世網紅》的客串演出,展現多元性。宋雨琦即將推出個人專輯《YUQ1》,先前的美照連發早已讓眾多歌迷戀愛,如今釋出主打歌《FREAK》的MV預告,讓更多人紛紛敲碗期待單飛的那天。
    12小時前
  • 正妹歌手舞思愛好威!拍MV出動金曲歌王 「大師兄」林智勝也來了

    阿美族出身的歌手舞思愛,推出族語實體專輯《美感Harateng no Pangcah》,首波主打歌〈說走就走〉MV邀到金曲歌王王宏恩、「快樂男團」黑旋風入鏡,就連職棒好手「大師兄」林智勝的身影也在其中,眾人一起歡聚、跳圈舞,充分展現說走就走、相聚時歡樂雀躍的露營時光。
    1天前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曬7年前舊照 驚喊:我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歌手婁峻碩和網紅女友焦凡凡穩定交往7年,去(2023)年10月在馬爾地夫求婚成功,小倆口將在今年登記結婚。昨(16)日焦凡凡在社群分享7年前和婁峻碩的照片,笑說當時幫他拍MV,更甜喊他是「偶像」,如今回顧合照,她驚呼:「我的偶像現在是我老公?」
    2024/04/17 11:00
  • 愚人節弄「假死訊」挨網轟!黃明志再回嗆:難道等清明節?

    馬來西亞創作歌手黃明志在愚人節(4月1日)發布死訊辦告別式,之後證實是宣傳新歌,但有粉絲不埋單這樣的笑話,揚言退追蹤,黃回嗆那些都是「假粉」。被網友炎上經媒體報載,黃明志拍片12日回應,「愚人節不玩,要等中秋節還是清明節再玩嗎」,並強調新歌內容又關生命體悟,未料經渲染事件被擴大。
    2024/04/14 19:08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神隱1個月!阿沁妻花花涉毒「宣告回歸」 吐16字心聲

    前F.I.R樂團成員阿沁,妻子花花日前捲入大麻爭議,沉寂一個多月,近期現身丈夫MV,更表示迎接「新的自己」,另外同樣捲入大麻爭議的網紅Joeman、蕾拉,雖然坦言自己有服用,卻被檢方以「罪嫌不足」認定不起訴。
    2024/04/13 14:43
  • 郭子乾轉行當駕訓班教練!意外扯出范曉萱 「20歲嫩照」驚呆網

    演員郭子乾從《華麗計程車行》的車行老闆,轉身又在《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飾演駕訓班教練,看他教起學生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說出「左三圈、右三圈」的指令時還意外掀起一陣回憶殺,原來郭子乾曾經在28年前演出范曉萱主唱的〈健康歌〉MV!
    2024/04/13 14:19
  • Energy太狂!連續16蹲跳秀超猛腿肌 坤達爆斷片倒栽蔥內幕曝

    「傳奇唱跳團體」Energy將推出新輯《Here I Am》,更宣布7月27日首次唱進台北小巨蛋,這回他們釋出最新洗腦舞曲〈星期五晚上〉,企帶領大家放鬆、激發歡樂的能量,MV中Energy更挑戰「E16蹲」,挑戰連續16個蹲跳榨乾大腿肌,證明團員體態、體力都處於最好狀態;另外他們預告5月5日下午4點將在信義香堤大道廣場舉辦唯一限定簽唱會。
    2024/04/12 12:50
  • 影音/楊謹華片場遭楊祐寧「動粗」 Ella發現不忍怒譙:渣男

     
    2024/04/12 10:22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林宥嘉認煎熬!爆「重要親人罹癌」險喪命 訴心聲:愛要及時

    林宥嘉最新專輯《王》上線後好評不斷,今(9)日釋出新歌〈一家人相親相愛〉MV,最後他以彩蛋方式登場,身後的全家福由他和老婆丁文琪(Kiki)的寶貝兒女親手繪製,相當呼應歌曲主題,他表示:「希望這首歌可以提醒每個歌迷,獻給每個家庭,大家都可以『一家人相親相愛』。」同時也呼籲大眾愛要及時。
    2024/04/09 15:57
  • 黃子佼被控性侵未成年!戲劇女神不忍也撂重話 力挺修法

    戲劇女神高宇蓁在戲劇、保養品方面,都有相當好的成績,她宣布跨足歌壇當歌手,推出首張EP《我是一個演員》,今(9) 日舉行發片記者會,還一次播放三首歌的MV,她在裡面飾演單親媽媽,精緻動人的演技,感動現場很多人,而近來兒童性騷問題,因為黃子佼戀童癖,加上又被一名K小姐指控10多年前性侵,被放大討論,對此,高宇蓁也說重話了。
    2024/04/09 15:51
  • ILLIT出道MV疑含性暗示!加入3秒「搖床聲」 網批:迎合某族群

    南韓娛樂公司HYBE打造出許多大勢人氣團體,包含日前在台拍攝的NewJeans、曾來台錄製過年特別節目的LE SSERAFIM等等。上個月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全新韓國女團ILLIT以出道曲《Magnetic》成功打入大眾視野中,怎料,這首MV曝光後,瞬間引起海內外粉絲的質疑,不少網友直接點出內含大量「性暗示」,並直言根本是在「意淫未成年團員」。
    2024/04/08 14:34
  • 楊謹華驚傳遭「家暴」遮瑕傷痕 Ella發現開譙:渣男

    Ella(陳嘉樺)推出新專輯《BAD HABITS》,最新主打〈別再留下〉MV以經典童話《美人魚》為原型取材並翻轉這個故事,用影像娓娓道出「幸福結局」之後所面臨的現實層面。特別邀請楊謹華與楊祐寧分別飾演現代版的美人魚與王子,美人魚為愛遍體鱗傷,王子則是不懂如何去愛,Ella則化身為善良的烏蘇拉唱出美人魚內心不願面對的聲音。
    2024/04/08 13:03
  •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有喜了? 深情對望男星「超甜畫面曝」

    歌手洪浩竣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廣受觀眾歡迎,他推出首張EP《安身》,歌曲〈再見我講〉和〈傻孩子〉成為戲劇插曲。隨著戲劇和音樂雙雙取得成功,他趁工作空檔完成〈再見我講〉MV拍攝,更邀來台劇女神吳婉君友情跨刀。
    2024/04/05 16:06
  • 影音/黃明志「告別式」引網爭論 MV曝光:為帶來正面力量

     
    2024/04/05 15:10
  • 金曲歌后蔡健雅跨界合作徐譽庭 現身案發現場當愛情偵探

    蔡健雅首次以「配樂家」的身份,發行新作品《不夠善良的我們:戲劇音樂設計專輯》,首波單曲〈善良的我們〉MV邀得徐譽庭導演執導,在拍攝MV時,更引導她把內心情緒轉化為外在的表情動作,在「感情案發現場」成為一位愛情偵探,引領劇迷揭開戲劇的神秘面紗。
    2024/04/04 16:43
  • 滅火器遭爆「拍完MV垃圾丟在現場」 緊急道歉曝真相

    滅火器樂團推出敘述生死議題的〈人生尾路〉MV,集結黃鐙輝、林雨宣、話題音樂劇《勸世三姊妹》卡司,共同打造一部昔日同窗好友相聚、為往日摯友送上最後歸途的「電影感」MV,真摯動人的劇情引發共鳴,不過沒想到,竟有人在Dcard爆料,MV拍完後,將道具直接丟在現場,造成垃圾遺留,對此,滅火器透過火氣音樂發出聲明,「虛心接受所有的批評與指教」。
    2024/04/04 14:34
  • 驚!男星躺棺材「遺容」照外洩 手捧鮮花最後遺言曝光

    黃明志作風一向大膽、百無禁忌,愚人節當天故作玄虛的,讓大眾以為他死掉,還舉辦告別式,事後竟是為了MV,舉行生前告別式,但這舉動也讓他被罵翻,不過他沒有要退讓,認為愚人節就是要騙人,強調要突破框架,硬槓網友,沒想到兒童節這天,他又曬出躺棺材照,嚇壞不少人。
    2024/04/04 12:39
  • NewJeans台北拍攝MV違反勞基法? 「薪資650元」真相曝光了

    韓國大勢女團NewJeans上週末在台北進行拍攝,不過一連爆出許多爭議,包含粉絲要求路人刪除街拍照、工作人員檢查手機等等。今(3)天則由台灣的演藝經紀公司出面澄清,強調當天參與的臨演實際拍攝時間與薪資絕對符合規定,也為了造成外界紛紛擾擾而表達歉意。
    2024/04/03 18:12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才唱完兒童新樂園!U:NUS宣布新消息 高有翔突變寸頭帥翻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今年在兒童新樂園舉辦「WELCOME TO THE A-TOWN」成軍週年演唱會,特別拍成〈霸王別姬〉LIVE版MV,氣勢磅礴的畫面讓人直呼過癮,震撼演出吸引大量好評,團員也紛紛推出個人作品,吳昱廷以「AuZTIN」名義發表個人作品〈里昂(LEON)〉,高有翔以英文名「Sean Ko」和吳昱廷找來昔日選秀節目戰友LCY呂植宇,推出單曲〈分手信〉於昨4月1日愚人節正式上架,更提前鋪陳CP分手戲碼引網友熱議。
    2024/04/0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