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MTV大獎 結果共91筆

  • 吹牛老爹遭控強暴!前女友凱西揭「變態內幕」:滿足他的偷窺慾

    美國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又名Diddy、Puff Daddy),曾3次獲得葛萊美獎、2次獲得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饒舌界有不小的影響力,但近日吹牛老爹卻陷入性侵風波,被美國歌手同時也是他的前女友凱西・溫德拉Cassie(Casandra Ventura)指控強暴,甚至遭受多年身體虐待。
    2024/04/19 21:44
  • 6部好評「抗癌電影」!這部被封必看 獲MTV最佳電影大獎

    每到了10月國際乳癌防治月,不少國內外知名人士也會在胸前別起了粉紅絲帶紛紛響應活動,宣示對抗乳癌之決心,今天《女人我最大》就為大家整理6部「抗癌電影」推薦,每一部都在IMDb獲得好評,而且相當鼓舞人心,也能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癌症!
    2023/11/02 15:16
  • 新歡球星送的?泰勒絲會場「弄丟382萬鑽戒」 驚慌情緒全寫臉上

    西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在世界各地舉辦巡演,昨(13)日她出席2023年VMAs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憑新專輯《Midnights》橫掃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年度專輯等9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豈料,她在典禮中途爆出意外,弄丟鑲在戒指上要價12萬美元(約382萬台幣)的鑽石,並向身旁一群人求助、尋找,心情受到驚嚇。
    2023/09/14 16:51
  • 泰勒絲慌了!參加VMA太嗨甩掉「37萬元鑽戒」 低頭急尋下落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頒獎典禮,由泰勒絲風光抱回9大獎成為最大贏家,不過這晚卻發生她意外弄丟戒指上的鑽戒,價值大約37萬元,成為小小插曲;此外女團BLACKPINK這天雖然沒到場,但她們拿下最佳年度組合獎項,是繼1999年之後又一個女團拿到這項大獎。
    2023/09/14 12:30
  • 圖輯/MTV歐洲音樂獎登場 泰勒絲奪4大獎成最大贏家

    MTV歐洲音樂獎在當地時間13日於德國杜塞道夫(Dusseldorf)舉辦,找來英國歌手芮塔歐拉(Rita Ora)與塔伊加維迪提(Taika Waititi)主持,現場眾星雲集。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美國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本屆獲得6項提名,雖然不比前男友哈利史戴爾斯(Harry Styles)7項入圍,但她之後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等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6:36
  • 網虧禮服像「水果網袋」沒差... 泰勒絲橫掃歐洲MTV「4大獎」

    西洋歌手泰勒絲日前發行最新專輯,成功包辦告示牌百大熱門單曲排行中的前10名,打破歷史新紀錄;而近期她也受邀參加MTV歐洲音樂獎EMA,順利在典禮中奪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等4項大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2022/11/15 15:07
  • 泰勒絲橫掃MTV EMA奪4項大獎 本屆最大贏家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成了MTV歐洲音樂獎(MTV EMA)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4項大獎。
    2022/11/14 21:28
  • 消失5年!金陽登《大嘻哈》舞台 認愛小2歲圈外女友:拿冠軍就結婚

    三立、MTV嘻哈選秀實境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引爆熱潮,獲得第57屆電視金鐘獎3項大獎肯定。而《大嘻哈時代2》由陳鎮川率領「源活娛樂」與MV導演謝乾乾擔任製作人,節目今(3)日正式開錄,80位選手登上全新打造的擂台,準備一較高下,特別地是,本屆選手星光熠熠,除了有吳宗憲兒子鹿希派外,還有男星金陽、陳信維組成的「CuzyBoii+HighBoy」共同征戰舞台。
    2022/11/03 15:28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揭曉 泰勒絲、壞痞兔抱走大獎

    2022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今天在美國新澤西州紐瓦克登場,樂壇天后泰勒絲、饒舌歌手壞痞兔分奪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及年度最佳藝人獎。
    2022/08/29 21:43
  • 9款口罩搭9套禮服 「女神卡卡」帶頭拚防疫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年改為線上舉行,但女神卡卡一點也不馬虎,她全場換了九套造型,而且每個造型都有專屬的口罩搭配,成為頒獎典禮上最大亮點!
    2020/09/01 11:52
  • MTV大獎揭曉! 泰勒絲獲獎 高喊同志平權

    一年一度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向來話題不斷,今年獲得12項提名的小天后泰勒絲,不負眾望拿下兩大獎,還擔任開場嘉賓,高唱同志平權!此外頒獎典禮的另一大亮點,是出道超過20年的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獲頒音樂錄影帶先鋒獎之餘,帶來一連串經典的饒舌表演,已經48歲的蜜西,展現驚人的唱跳功力,加上精采的舞蹈和聲光效果,台下一票大明星瞬間變成小粉絲,跟著節奏瘋狂起舞!
    2019/08/27 20:00
  • MTV影視獎女力爆發! 美大法官寫法律傳奇

    MTV電影電視大獎得主今天出爐,身材嬌小的美國最高法院自由派大法官金斯柏格憑藉去年記錄其法律傳奇的自傳紀錄片《RBG:不恐龍大法官》,獲觀眾票選「最佳真人英雄獎」。
    2019/06/18 15:37
  • MTV頒獎唱出抗議 移民童舞台上與家人相擁

    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晚頒獎,饒舌歌手Logic與樂團主唱泰德(Ryan Tedder)演唱歌曲〈有一天〉(One Day)時,數十名移民孩童站上舞台,抗議川普政府在邊界拆散家庭。
    2018/08/21 12:37
  • 正經的搞笑說理 克里斯普瑞特曝9準則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普瑞特在MTV大獎中拿到了世代獎,因為他在2018上半年度參與了《復仇者聯盟3》和《侏儸紀世界2》的2部大片,受到極高關注,充滿喜劇風格的他也在致詞時,分享自己要給年輕人的9大建議,一講出來立刻笑壞觀眾。
    2018/06/20 14:19
  • 《黑豹》橫掃影視獎 主角籲肯定現實世界英雄

    超級英雄電影「黑豹」今天在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and TVAwards)橫掃4項大獎,獲獎演員將獎座獻給一名曾擊退槍手的真英雄,並說這將使獎項更具意義。
    2018/06/19 16:40
  • 男歌手找女演員助陣 陳零九搭唱李千娜

    最近男歌手發片,都愛找女演員助陣,像是歌手畢書盡,就找賴雅妍來幫他拍MV,而另一位歌手陳零九,不但找女神郭雪芙合唱,演唱會還找來李千娜,當嘉賓一起合唱。
    2017/10/06 19:22
  • 凱蒂佩芮首執主持棒 MTV頒獎禮冷場不斷

    今年的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被評為史上最爛典禮之一,首執主持棒的天后凱蒂佩芮,雖然服裝造型花費不少心思,但她在典禮中鋪的梗,卻讓觀眾看不懂,被封為「最冷的主持」, 更離譜的是,典禮向「聯合公園」主唱致敬,懷念影片才播20秒,竟然被廣告卡掉,觀眾罵聲連連。
    2017/08/28 16:33
  •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 得獎名單出爐

    美國饒舌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 Lamar)今天以諷刺追求名利的Humble一曲風光抱走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成為本屆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MAs)頒獎典禮最大贏家。
    2017/08/28 15:10
  • MTV大獎政治味濃 川普和種族主義都被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今天的頒獎典禮瀰漫濃濃政治味,在美國國內政治社會緊繃的這個時期,樂壇紅星輪番把矛頭指向白人至上主義者和美國總統川普。
    2017/08/28 14:09
  • MTV獎不分性別 肯德瑞克拉馬爾獲8項提名

    MTV今天公布今年音樂錄影帶大獎(Video Music Awards)入圍名單,取消區隔性別的獎項,嘻哈歌手肯德瑞克拉馬爾(KendrickLamar)獲8項提名最風光。
    2017/07/26 10:24
  • Hebe合體薛之謙 害羞「無法直視他的雙眼」

    Hebe田馥甄、Selina任家萱、林宥嘉、閻奕格4位唱片公司同門、19日晚間出席廣州「騰訊&MTV亞洲金曲大賞」,並帶給歌迷精采演出,分別聯手摘下港台最佳女歌手、最佳全能藝人、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港台最佳新人4項大獎。
    2017/07/20 18:49
  • 一改惡搞形象 MTV電影電視大獎有洋蔥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晚登場,得獎人在舞台上提倡多元化和包容,激勵人心的得獎感言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2017/05/08 16:13
  • MTV電影電視大獎 艾瑪華森寫歷史

    MTV電影電視大獎(MTV Movie & TV Awards)今天在加州洛杉磯登場,英國女星艾瑪華森(Emma Watson)擊退其他入圍者,拿下史上首座不分男女演員的「最佳電影演員獎」。
    2017/05/08 13:18
  • MTV歐洲音樂獎 小賈大贏家火星人唱新歌

    獲MTV歐洲音樂獎5獎項提名的小賈斯汀在鐵粉「小賈信徒」(Belieber)投票力挺下抱走3座大獎,擠下女神卡卡,成為今晚的大贏家。「火星人」布魯諾演唱新歌,炒High現場氣氛。
    2016/11/07 10:01
  • 蕾哈娜一晚唱4次! 美國MTV頒獎挨批無聊

    美國年度音樂盛事的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台灣時間今天(29日)早上登場。參與頒獎典禮的歌手中,包括碧昂絲和蕾哈娜,不只抱走不少獎項,也擔任表演嘉賓。只是有網友認為這是歷年來最難看的一屆,因為蕾哈娜竟然上台表演了4次,被質疑該不會是邀請不到其他歌手了。
    2016/08/2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