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MSN 結果共141筆

  • 路上驚見「中二公車」 7、8年級見4字笑爛:真.老司機

    7、8年級生都曾經歷過MSN、即時通的年代,當時為了不公布真名,總會為自己取一些「煞氣」的ID,如今看來卻有夠中二!然而近日一名住在高雄的網友,停等紅燈時卻發現眼前的公車跑馬燈出現「煞7A車」,真相曝光後眾人嘴角瞬間失守。
    2023/02/02 18:05
  • 何妤玟抓包小5歲ABC男友偷吃! 電話追蹤行蹤氣炸打給他媽媽

    何妤玟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另一半的媽媽令人驚奇的奇葩事蹟。何妤玟表示30歲時曾經和一個小5歲在美國讀大學的ABC交往,對方的媽媽要求何妤玟提供MSN、手機及家中電話,只要找不到兒子行蹤,就會急call何妤玟,何妤玟雖然生氣但還是照做,卻意外抓包男友偷吃。
    2023/01/10 14:48
  • IG新功能致敬「古代版LINE」?老江湖暴動:追妹必備

    Instagram是許多人愛用的社交軟體,酷炫的拍照功能深受用戶喜愛,近期也進行濾鏡與工具的不少更新,例如最新功能「便利貼」,可以在小盒子(訊息區)上方留言,且像限時動態一樣24小時後就消失,讓網友們驚呼「陷入回憶」。
    2022/12/16 15:29
  • 台灣「25年骨灰級網站」還在!點開全場痛哭:天天更新

    隨著時代更迭,許多七、八年級生的回憶,像是無名小站、即時通、MSN等服務都已經消失,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個「骨灰級網站」默默的經營了25年,且至今仍每天更新,讓原PO忍不住驚訝直呼「這是不是很扯?」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2022/04/28 10:37
  • 時代的眼淚!一張圖掉進「年齡陷阱」 網:2照自帶音效

    影音平台Netflix台灣的粉絲專頁,今(16)日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四格照,引發不少網友們的共鳴,網友們都因此被勾起回憶,甚至其中有2張照片,被網友認為是「自帶音效」。
    2022/03/16 18:56
  • 為何LINE在台灣無法被取代?網揭2因素:蠻難的

    現今網路發達,通訊軟體的出現讓人們能夠快速地相互聯絡,但隨著時代變遷,先前曾流行的即時通、MSN等通訊軟體也漸漸地被當今使用率最高的LINE所取代。對此,有網友於網路論壇發文詢問,自己看見身旁有許多朋友、公司大多都是透過LINE來相互聯繫,看到如此現狀也令他不禁好奇詢問「LINE在台灣很難被取代吧?」
    2021/09/15 05:02
  • 陳為民「曖昧正妹半年」約見 家人驚曝:她肺癌死4年了

    57歲資深藝人陳為民因靈異經驗豐富,經常分享親身經歷的鬼故事,因而有「鬼王」封號。為應景農曆7月,他上直播節目分享了一件至今連自己想起來都毛骨悚然的經歷,稱和一名正妹有曖昧,傳訊息傳了半年,某天打到對方家約見面,竟得到「她死4年了」的驚悚答覆。
    2021/08/24 14:55
  • 國軍「迅安系統」花460億元 立委:功能如MSN

    國軍「迅安系統」是台美以合作名義下進行「博勝案」,共同開發的聯合作戰指揮管制系統,原本寄望統一各軍種的指揮,29日立委馬文君指出,這套系統建構至今10多年,國軍不但會操作的人少,非美系的軍備例如幻象、拉法葉艦都無法整合,且必須靠線上文字對話傳遞目標的經緯度,再用人工登錄,功能有如過去的MSN。
    2018/11/29 23:49
  • 比LINE好用!他疑惑「MSN為何消失」 網狂轟微軟

    近幾年來,通訊軟體已成為大多數人的聯絡工具,像是LINE、Messenger等,尤其LINE更是是許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管公事還是與家人親友聯繫,幾乎是不可或缺的!但LINE只要換個手機就沒紀錄了,FB的聊天室視窗太小,拉一群人聊天很沒意思,兩者都不及以前的MSN好用,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MSN為什麼消失了?」
    2018/09/09 22:31
  • 「那時是安全期…」 MSN對話成人妻出軌證據

    新北市陳姓女子與夫感情不睦,愛上李姓韓國留學生,陳夫發現兩人MSN對話「那時是安全期…我沒有說過要你負責…」,「被人聽到叫床聲,也沒有關係?」控告兩人妨害家庭,因無直接證據告不成,轉而提民事損害賠償訴訟,法官從上述對話認定陳女與李有3次性關係,判決兩人賠償陳夫30 萬元,全案定讞。
    2016/06/21 11:25
  • 洋版《16夏》! 愛情片《真愛繞圈圈》大玩復古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電影《真愛繞圈圈》,由於劇情講述男女主角橫跨12年的情感,除了主角心境轉變就連造型都很考究,像是6、7年級熟悉的msn到skype,還有復古手機Nokia到現在iPhone,都出現在電影中,不少復古景象,也讓看過的民眾聯想到才剛下檔的偶像劇《16個夏天》
    2014/12/26 20:17
  • 跟LINE拚了! Skype「3G手機」也能裝SIM卡

    即時通訊軟體盛行,但整體通話來說,最早開疆闢土的其實是Skype,去年併下MSN後極力拓展市場,今年再推Skype專用機,還結合3G SIM卡功能,等於是支3G手機,還能撥打Skype,專家評比,以通話視訊來說,Skype的確品質最穩定,反觀台灣人愛用的LINE卻相對弱勢,不過Skype在台灣不盛行,也很少人在手機安裝Skype,專用機能有多大市場備受考驗。
    2014/11/04 14:37
  • 打造高空交誼廳! 華航「搭訕客機」起飛

    誰說搭飛機只能自己乖乖坐著看電影,華航新機777-300ER,就有搭訕客機的封號!融入社交概念,打造全台第一座空中酒吧,舉杯聊天之餘,還能認識新朋友,想要更進一步,還能利用有「高空msn」之稱的seat chat,多聊聊,也許真的能搭起友誼橋樑。
    2014/10/16 16:57
  • LINE時代來臨! 近5成主管「賴」溝通

    行動裝置越來越普及,也讓即時通訊軟體興起,在台灣尤其是LINE,用戶數超過1700萬人,相較於過去MSN拘泥於電腦,即時通訊軟體卻能走到哪聊到哪,也因此讓辦公室出現「LINE」現象,將近五成主管會用LINE來交辦公事,不過,方便之餘也會出現部分反感情形,譬如主管最不喜歡員工不分輕重緩急全用LINE溝通,而員工則認為主管下班還傳LINE,讓他們最不能接受,而LINE也帶來不少後遺症,例如「已讀不回」常讓許多人心裡煎熬。
    2014/09/04 21:33
  • 從MSN到LINE 彎彎光頭人插畫成風潮

    插畫天后彎彎,10年前帶起了網路圖文風潮,從MSN的時期,到現在LINE的貼圖,都可以看到她所畫的光頭人插畫,七年級前段班的她,當年念復興美工,放棄升大學,曾在3D動畫、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等領域歷練,插圖大受歡迎,也讓她成為身價破億的圖文作家。
    2014/06/05 15:36
  • 毛遂自薦拚人氣! 彎彎貼圖進軍國際

    人氣插畫家彎彎,從MSN貼圖起家,去年底毛遂自薦,成為台灣第一位在LINE上推出付費貼圖的創作者,推出之後貼圖銷售成績亮眼,才讓日本總公司看到彎彎的人氣,現在還要推出國際版,提供全球消費者下載,估計彎彎至少進帳千萬,也讓台灣插畫家的創意揚名國際。
    2014/05/14 18:37
  • 通訊軟體競爭烈! 本土款加推PC版

    免費通訊軟體競爭激烈,台灣大哥大自製軟體M+,現在也推出電腦網頁版,要提升用戶粘著度,因為打字速度差很多外,傳遞長篇訊息,不少使用者覺得電腦更方便,觀察韓國軟體LINE,大陸軟體Wechat都有網頁版,這兩年成長,在MSN即時通訊退場後,成長速度驚人,讓電腦版的重要性,從亞洲市場市佔率便可略之一二。
    2014/02/21 13:50
  • MSN熄燈!「假臉書」輸個資 小心被盜

    使用臉書,小心個資外洩,有民眾上網臉書,突然連結到一個網頁,上頭一樣有「Facebook」的英文字樣,要求輸入個資、信用卡密碼,完成安全檢查,避免到帳號被盜用,不過警方提醒,其實這是一個「假臉書網頁」,懷疑是駭客利用這種手法蒐集個資犯案。
    2013/04/27 11:37
  • MSN騙人掰掰? 微軟:4/8後「陸續關」

    陪伴大家走過青春歲月的即時通訊軟體MSN,訂在4月8日走入歷史,許多人不捨,當天上網PO文追憶,要送MSN最後一程,沒想到,都過了將近1個禮拜,還是不少人能成功登入MSN,台灣微軟表示,因為MSN地區性比較廣,所以台灣與其他國家都採取「陸續關閉」的方式,保守估計還要再1個多禮拜才會全部關閉。
    2013/04/13 18:43
  • 【FOCUS新聞】4/8通訊新戰國 MSN時代成歷史

    4月8日代表著一個新的通訊時代來臨,從今天開始,你我都習慣使用的MSN將正式走入歷史,和Skype整併了,不過第一步,是從歐美市場開始整合,台灣和大陸方面稍慢一點,從今天起慢慢整合,預計到5月底才會完全停用,所以也許今天你的MSN,還會傳來熟悉的訊號聲;MSN帝國瓦解,再度證實,網路聯繫的習慣真的從電腦前轉到手機了,像是LINE、WhatsAPP和FACEBOOK都在短短幾年內竄起,而MSN和Skype合併,未來將主打「免費通訊」,試圖和競爭激烈的社群APP,以及網站市場區隔。
    2013/04/08 20:53
  • 【FOCUS新聞】大陸用戶破3億 微信笑傲手機即時通

    為期3天的亞洲博鰲論壇密集安排了47場討論會,不乏國際重量級的專家學者參與,但其中有一個議題,是大陸媒體特別感興趣的,那就是「微信」,在台灣我們稱為WeChat,到底應不應該收費,就在MSN走入歷史的時刻,推出短短2年的微信,卻成為大陸最受歡迎的手機即時通話軟體,目前已經擁有3億大陸用戶,為什麼微信能即時通信提早起步多年的MSN卻沒有先馳得點呢,關鍵或許就在「誰比較重視用戶體驗」,能從瞬息萬變的市場反應裡,抓住研發的時效,率先創新。
    2013/04/08 20:33
  • MSN退休走入歷史!交棒Skype 用戶不捨

    全球用戶超過1億,有14年歷史的MSN,今天退休、走進歷史,整合進Skype,其實最早的通訊軟體,可追溯到ICQ,但後來被MSN的多樣貼圖跟便利性取代,這次MSN要整合進Skype,業者看準Skype的電話通訊方便度;只是後起新秀多,像LINE靠貼圖、臉書靠多功能竄起,就連鼻祖ICQ也發展起手機APP;Skype能不能留得住舊用戶,成為考驗。
    2013/04/08 00:20
  • MSN明退休!交棒Skype 用戶不捨

    全球用戶超過1億,有14年歷史的MSN,明天就要退休,整合進Skype,其實最早的通訊軟體,可追溯到ICQ,但後來被MSN的多樣貼圖跟便利性取代,這次MSN要整合進Skype,業者看準Skype的電話通訊方便度;只是後起新秀多,像LINE靠貼圖、臉書靠多功能竄起,就連鼻祖ICQ也發展起手機APP,Skype能不能留得住舊用戶,成為考驗。
    2013/04/07 14:37
  • 8億QQ用戶 複製與創新的「企鵝王國」

    台灣人可能對WECHAT這個新的即時通訊軟體,有所認識,但對於QQ可能就沒那麼熟悉了,有著企鵝圖騰的QQ是類似MSN,大陸最大的網路通訊工具,在大陸常用帳戶,高達近8億人,而WECHAT與QQ,其實都是來自於騰訊公司的產品,背後創始人馬化騰,是中生代的六年級生,卻已經累積68億美金的財富,憑藉大量死忠用戶數,以及複製後的創新,他一手打造出驚人的「企鵝王國」。
    2013/04/05 22:26
  • 4/8說再見! APP、FB破億用戶擊敗MSN

    MSN要退役了!微軟證實,陪伴大家17年的MSN,要在4月8日退場,到時候用戶要升級成SKYPE,才能繼續使用,打敗MSN的,就是智慧型手機和平板的普及化,讓APP通訊軟體興起,下載破數億次,但MSN的官方APP卻一直到這1、2年才發展,加上臉書破10億用戶,也讓網友移情別戀,加快了MSN向大家說再見的速度。
    2013/03/02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