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MS-13 結果共7筆

  • 宏都拉斯淪黑幫煉獄 移民美國夢.不回頭

    我國在中美洲的邦交國宏都拉斯,現在成了影響美國移民政策的關鍵之一。宏都拉斯是中美洲治安最差的國家,當地幫派組織橫行,逼得一般民眾不得不逃離家園,徒步三千多公里尋求美國庇護,但美國總統川普為了國內治安,高喊築牆阻擋移民,到底這些川普口中的犯罪幫派MS-13,如何在宏都拉斯擴大勢力範圍,帶您一起去了解。
    2019/01/31 19:59
  • 美國第一黑幫「MS-13」 川普點名大掃蕩

    美國黑幫問題嚴重,最讓警方頭痛的幫派就是「MS-13」,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MS-13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如今成為美國第一黑幫,勢力擴散到全美42州。
    2018/08/03 23:49
  • MS-13黑幫猖獗 川普怒批禽獸誓言掃蕩

    美國總統川普說要徹底掃除幫派,把矛頭都指向一個叫做MS-13的黑幫,這個從洛杉機發源的幫派是由來到美國的薩爾瓦多移民組成的,他們無惡不作、手段兇殘,近2年在紐約及華盛頓等地擴大勢力範圍,還在自己的家鄉薩爾瓦多及中美洲國家招兵買馬,這些幫派份子之後再偷渡進到美國,嚴重威脅美國治安,也讓川普氣得高喊要全力掃蕩。
    2018/05/31 22:06
  • MS-13黑幫美國頭痛 川普開罵稱禽獸

    美國黑幫問題日益嚴重,現在最讓警察頭痛的組織叫做「MS-13」,這是一個從80年代開始,由薩爾瓦多移民所組成的幫派,在過去近40年他們的勢力已經擴散到全美42個州,勢力還伸入中南美洲國家,總統川普對這個組織深惡痛絕,上週還在公開場合,直接叫他們「禽獸」,川普也計畫在新的移民政策當中,把這些有犯罪背景的黑幫分子,通通遣送出境,不過這也引發了反效果,使得「MS-13」勢力反而更加壯大,美國政府現在不只在國內打擊「MS-13」,也協助薩爾瓦多的警方掃黑,要直接切斷這個黑幫組織的源頭。
    2018/05/31 20:02
  • 川普反移民 擬鎖定MS-13黑幫祭旗

    對執著於將「壞分子」逐出國內的美國總統川普而言,名為「MS-13」的拉丁美洲街頭幫派將是他的絕佳目標。
    2017/05/26 14:17
  • 黑幫MS-13惡名昭彰! 川普揚言要逐出美國

    有美國第一黑幫稱號的MS-13,如今成為美國總統川普要掃蕩的目標,原本是80年代薩爾瓦多移民,為了自保而成立的幫派,之後逐漸壯大,如今幫眾已有十萬人之多,逞凶鬥狠沒人比得過他們,近1年來在紐約長島就有11起命案和MS-13有關,由於MS-13實在太過凶殘才會被川普政府盯上,大動作展開掃黑行動。
    2017/05/02 21:05
  • 美警方破獲MS-13 跨國幫派百名成員

    美國最近破獲了一個可能跟基地組織有關的跨國犯罪幫派,一舉逮捕了103人。這是來自中美洲的拉丁裔集團在美國發展十年,全美國有超過一萬名成員,殺人綁架無所不做,美國警方希望能夠將這個集團徹底瓦解。
    2005/03/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