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 結果共23筆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福斯推出ID. Life前驅純電都會概念車 量產版預計2025年上市

    在本屆慕尼黑IAA車展上,Volkswagen發表一款名為ID. Life的純電都會概念車,希望能以更加合宜的價格拓展電動車市佔率。量產版本預計2025年可望上市,定位將列在ID. 3小型純電掀背車之下。既然是都會取向,ID. Life將採用前驅設定,但不會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而是一套量身打造的專屬平台。
    2021/09/07 21:38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T7 Multivan剛發表超Q電動小巴接著上 ID.Buzz確定明年發表

    幾個禮拜以前,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福斯商旅才剛發表有史以來最科技化,也被視為是最動感世代的T7 Multivan,為T Series廂型車帶進全新世代。當時,福斯商旅就已透露,未來廂型車家族將會以T7 Multivan、T6.1 T Series與純電動的ID.Buzz等三大分支所組成,分別扛下不同市場需求。其中,ID.Buzz預計將會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而這款承襲著T1俏皮設計風格的純電動廂型車目前正在積極進行動態測試,為了能夠在明年如期發表準備當中。
    2021/06/29 01:00
  • Škoda目標歐洲前5大車廠靠3款秘密武器 主戰場鎖定百萬內電動車

    從品牌首款純電動車Citigo-e iV到第一款純電動SUV,在電動浪潮之下,Škoda正積極推行電動化戰略。日前,Škoda正式揭露Strategy 2030戰略目標,預告將會在2030年之前推出3款定位在Enyaq iV之下的純電動車產品,配合著大幅度提升電動化車款比例,以及持續提升產品競爭力等方式,期盼於2030年之前成為歐洲前五大暢銷汽車品牌。其中,3款定位於Enyaq iV之下的電動車產品,也意味著Škoda正在佈局售價3萬歐元以內的電動車市場,作為未來電動車市場主要戰場,換算價格百萬元內的歐系電動車就即將實現。
    2021/06/28 00:59
  • 不跟Maverick正面交鋒 VW或許將推電動小皮卡應戰

    從Hyundai Santa Cruz到Ford Maverick,以中型休旅平台開發的小型Pickup皮卡車似乎正成為市場上焦點,不僅讓體型龐大的皮卡更能夠輕鬆走進都市,也更平易近人,成為更多人「負擔得起」的皮卡車款。Volkswagen也曾經以MQB平台打造Tarok概念車,展現小型皮卡設計概念。不過,德國品牌很可能選擇不與Santa Cruz以及Maverick正面交戰,目前並未有切入小型皮卡市場規劃。但不代表Volkswagen會放棄這塊市場,而是很有可能將目光轉向於電動皮卡,以MEB平台打造小型皮卡,搶先佈局純電動皮卡市場。
    2021/06/22 12:04
  • Škoda電動休旅運動版內外都帶勁 9氣囊安全守護不缺席

    為進攻電動車市場,捷克品牌Škoda於2020年9月正式推出品牌首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的新世代電動休旅Enyaq iV。當時Škoda除了多達5款動力選擇,並包含即將在未來推出的RS性能版本之外,捷克品牌只有釋出一般車型樣貌。現在,Škoda決定讓Enyaq iV與家族傳統燃油車款相同,給予買家更多個性化選擇,宣告加入Sportline運動化車型,運用黑色空力套件等跑車化內裝點綴營造更高性能氣息。而且,保留9氣囊在內的主、被動安全配備,維持Škoda既有風格。
    2021/06/09 12:48
  • ID.6鎖定七人電動休旅市場 同步提供六人座選項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選在2021年上海車展正式揭開新款電動休旅ID.6家族序幕。同樣選用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基礎,透過長達2,965mm軸距以及短前懸與短後懸設計,創造寬敞座艙空間,Volkswagen表示,ID.6將提供6人座以及7人座兩種座艙佈局選擇,並提供ID.6 X與ID.6 Crozz兩種車型選擇。
    2021/04/19 00:46
  • 奧迪主力電動休旅Q4 e-tron現身 臺灣積極規劃導入中

    靠著e-tron與e-tron Sportback成功打開新世代電動車市場,Audi今年先是大動作推出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與RS e-tron GT,現在更進一步將目光鎖定在入門豪華電動休旅級距,同步發表Q4 e-tron以及Q4 Sportback e-tron。透過幾乎完整保留概念車設計元素的外型、貼心內裝機能配置,還有高達520公里最大續航力等,擔任擴大Audi電動產品陣容的角色。臺灣方面,Audi Taiwan表態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引進,並且同步啟動導入評估,只是,時間點並不會落在今年。
    2021/04/16 12:24
  • Ford版本ID.4? 福特與福斯雙生電動車預計後年亮相

    先前《地球黃金線》曾經報導,Ford (福特) 與Volkswagen (福斯) 兩大汽車集團將組「雙福」聯盟,共享旗下平台資源,以達成雙贏局面,並先後推出以Ford皮卡平台為基礎的Amarok後繼車,以及以Volkswagen平台為基礎的Ford City Van輕形商旅車。現在,雙方將更進一步進軍電動乘用車市場,預計在2023年發表以Volkswagen集團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底,猶如Ford版本ID.4的電動休旅車款。
    2021/04/14 12:01
  • 會是Model Y大勁敵? Q4 e-tron預告14日發表

    今年3月中旬Audi透過Q4 e-tron原型車外觀以及內裝照片釋出方式,預告入門電動休旅Q4 e-tron即將發表現身。日前,Audi更進一步架設預覽網站表示,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的純電動休旅將於歐洲時間4月14日正式發表,同時,更預告跑旅版本Q4 e-tron Sportback可能同場亮相,進一步擴大Audi純電動產品陣容,更有望狙擊Tesla Model Y。
    2021/04/06 16:03
  • Škoda有意推電動跑旅? 傳Enyaq GT iV正在開發中

    時間拉回今年9月,Škoda發表首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Enyaq iV,以傳統SUV車格設定,鎖定當前火熱休旅市場。雖然目前Škoda仍未透露下一款純電量產車模樣,近來歐洲街頭已出現疑似跑旅版本Enyaq iV偽裝測試車,顯示Škoda正積極拓展Enyaq iV家族陣容,除多種動力形式之外,或許Škoda正在開發Enyaq iV跑旅版本,Enyaq GT iV可能就是Škoda第一款純電跑旅。
    2020/12/18 22:04
  • Enyqu iV量產啟動 續航力逾五百公里電動車入臺還有得等

    因應品牌電動化發展策略,Škoda於今年 (2020年) 9月正式發表第一款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的量產市售電動車Enyaq iV,運用中型休旅車格,搭配最高達500公里續航力,並規劃於2021年第一季開始上市銷售。日前,宣告正式啟動Enyaq iV量產,於捷克品牌總部所在地Mladá Boleslave工廠以日產350輛速度生產。
    2020/12/01 01:00
  • 2千輛一天賣完 VW ID.4 1st Edition在美完售

    以歐洲、美國與中國大陸為首發市場,Volkswagen第一款純電動SUV車款ID.4於9月24日正式發表現身,與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首款量產作品ID.3相同,Volkswagen也針對ID.4推出1st Edition上市限量版車型。根據美國Volkswagen官方網站購買頁面,雖然9月24日ID.4資訊才首度完整曝光,ID.4 1st Edition總計2,000輛配額在隔日已經全數完售。
    2020/09/28 12:15
  • 福斯電動休旅ID.4量產啟動 預告9月底發表亮相

    身為Volkswagen第一款全球戰略電動車,Volkswagen美國官網日前透露ID.4將於未來數週內現身亮相。如今,Volkswagen德國原廠宣告,採純電動休旅設定的ID.4已在Zwickau產線正式投產,並預告將於9月底正式發表亮相。
    2020/08/22 00:00
  • 照亮Enyaq iV未來 新世代矩陣式LED頭燈是關鍵

    身為Škoda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車款,也是第一台純電動SUV,Enyaq iV預計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度布拉格發表現身。為了替Enyaq iV暖身,Škoda陸續釋出動力、內裝、外觀設計等資訊,緊接著再度公布Enyaq iV燈組細節,將植入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以及3D立體LED尾燈等,點亮Enyaq iV未來。
    2020/08/20 00:00
  • 電動休旅才是市場重心 VW ID.4即將發表

    為搶佔電動車市場大餅,Volkswagen集團開發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旗下各品牌提供未來電動車開發基礎。以MEB平台為基礎,Volkswagen於2019年9月發表定位落在中型掀背級距的ID.3,緊接著在今年將發表第二款MEB平台量產作品,也就是採用跨界休旅設定,更符合市場胃口的ID.4。日前在Volkswagen美國媒體官網製作的電動車選購指南中,Volkswagen更直接預告,ID.4在未來幾週內就將發表現身。
    2020/08/19 18:30
  • Škoda Enyaq iV外觀設計揭露 9月1日揭開電動新世代

    繼車名、偽裝測試車照片、車側線條、內裝設計等資訊曝光之後,Škoda首度揭露品牌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市售車Enyaq iV外觀設計。
    2020/08/13 06:00
  • Enyaq iV內裝設計曝光 13吋大螢幕配天然材料

    Škoda第一款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量產市售車Enyaq iV預計於今年9月1日於捷克首都布拉格發表現身,繼先前釋出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後,Škoda原廠更進一步釋出座艙設計圖稿展現Enyaq iV車內設計。Škoda表示,Enyaq iV不僅將植入13吋中控螢幕,更將透過天然與回收材質,展現Enyaq iV的環保個性。
    2020/07/30 08:00
  • vRS性能版本確認! Enyaq iV電動車預告9月1日發表

    鎖定零排放電動車市場,Škoda於5月份首度釋出Enyaq iV原型測試車相片,宣告這款以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開發的市售電動車產品即將問世。現在,Škoda以車側預覽圖預告Enyaq iV將於9月1日發表亮相,以最高500公里續航力以及接近Kodiaq空間表現強勢進軍電動車市場。
    2020/07/22 17:11
  • 買車可享逾30萬元補貼 VW ID.3七月底歐洲開賣

    扮演Volkswagen全新電動車家族首發作品,也是第一款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打造之量產市售車,ID.3於2019年9月IAA法蘭克福車展首發亮相。當時Volkswagen預告ID.3將於2019年年底投產,並從2020年第二季開始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如今,Volkswagen確認ID.3德國上市日期,設定在7月20日以35574.95歐元起之價格上市開賣,同時,無論任何車型,在德國境內購買最多可享有9480元,大約為新台幣30萬元之電動車補貼。
    2020/07/16 00:00
  • 續航力突破500公里 Q4 Sportback e-tron預告明年量產

    以e-tron以及e-tron Sportback攻入純電動休旅市場之後,Audi於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首款運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為基礎打造之純電動休旅概念車Q4 e-tron。日前,Audi再接再厲,發表Q4 e-tron的跑旅版車型──Q4 Sportback e-tron概念車,不僅展現更具動感之純電動跑旅樣貌,還有超越500公里續航里程更預告將於2021年投產上市。至於量產版Q4 e-tron,Audi表示將於今年年底前現身亮相。
    2020/07/09 15:03
  • 瞄準入門平價電動車 VW籌備MEB Entry平台

    面對未來電動車潮流,Volkswagen集團已開發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作為旗下各品牌未來電動車產品開發基礎之一,用以瞄準傳統中型、中大型級距等主流市場。對於Volkswagen e-Up!、Seat Mii Electric與Škoda Citigo-e iV等微型都會電動的後繼產品,Volkswagen集團亦規劃MEB Entry平台應對,用以瞄準平價入門電動車市場。
    2020/05/09 0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