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M-BEZN 結果共4筆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臺灣BMW車主素質提升? 水貨C300成8+9神車

    雖說對於汽車品牌跟特定車款的刻板印象不一定正確,但在網路上總是能夠看到針對性較強的討論出現。日前PTT就有網友提出疑惑,過去Mercedes-Benz的外匯C300跟BMW 320i在臺灣市場等級相近,不過近年來愈來愈少聽到320i的事情,8+9對這輛車好樣也沒那麼喜愛,路上能見度更是大減。
    2021/10/29 15:49
  • 對手瞄準賓利!順便超越雙B Jaguar將重塑電動產品線

    若是說Jaguar可以與Audi、BMW、M-Bezn齊名,我想大家可能不會有太多意見,畢竟這個品牌的車輛定位差不多就在那邊,雖然銷售量沒有1A2B來得優秀,但是不論在質感又或是在服務上都有著相近的水準,不過現在各大廠都將往電動車的道路前進,Jaguar宣布他們將會在電動車時代把品牌的定位往上一個檔次,其目標將會更接近Bentley,把1A2B給遠遠甩在後頭。
    2021/06/25 14:36
  •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 零百加速3.3秒

    BMW推出全新M5 Competition,提供性能房車迷全新選擇。外觀方面,M5 Competition車上有專屬徽章,前氣壩造型經過修改,提供更大的進氣量。頭燈搭載自適應LED燈組,並具備L型日行燈。內裝方面可以見到全新M款多功能座椅,提供駕駛激烈操駕所需的支撐性,另外中央12.3吋液晶螢幕可以顯示多項車輛資訊,方便駕駛監控車輛狀況。
    2020/06/19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