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M Countdown 結果共5筆

  • M Countdown播出了! 韓掀五月天旋風

    之前來台錄製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在韓國播出了,身為台灣場嘉賓的五月天,除了被導演邀請參加MAMA頒獎典禮,更吸引了韓國樂迷的關注,有趣的是節目把《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的副歌歌詞「動次動次」當成了歌名,還打在字幕上。
    2018/07/13 17:12
  • 孝淵生氣了?IG發動態暗諷新人不跟少女時代打招呼!

    韓國女團少女時代,8月剛好出道10周年,發行了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10日登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也是出專輯後第一個回歸舞台。不過孝淵在後台的時候錄製了一段Instagram限時動態,留言寫說「唯一來問候的後輩」,暗示其他新人團體都沒和他們打招呼。
    2017/08/11 10:44
  • 男孩變男人! EXO回歸展現性感慵懶舞步

    韓國人氣男子團體EXO,睽違一年終於推出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這回除了中國籍成員Lay以外,以八人回歸的EXO,20號登上《M!Countdown》,兩首主打歌《The Eve》和《Ko Ko Bop》。
    2017/07/21 12:46
  • INFINITE強勢回歸就奪冠 東雨感性謝亡父

    韓國男團INFINITE以雄厚的歌唱、舞蹈實力叱吒韓國歌壇,日前睽違1年多沒出輯的他們,終於帶著第6張迷你專輯《INFINITE ONLY》強勢回歸,一登上音樂節目就打敗勁敵奪得冠軍,成員東雨在發表感言時,除了謝謝粉絲支持外,也特別感謝月初才過世的父親,場面感人。
    2016/09/30 16:22
  • 獨家/韓國節目大手筆 TVBS獨家直擊錄影現場

    韓國影視產業成功的出口策略,透過網際網路及其他媒介熱播,讓韓流席捲全亞洲,影響力之大有目共睹!TVBS帶你獨家直擊,韓國K-POP長壽音樂節目《M Countdown》錄影現場,光攝影棚就有300坪,一集製作費300萬起跳,讓人咋舌。
    2015/06/2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