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LadyGaga 結果共17筆

  • 醞釀3年!張惠妹愛徒持修揭新輯進度 嗨喊「要噴出來了」

    天后張惠妹(阿妹)愛徒持修,日前受邀參加2024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與眾多音樂人們在「Taiwan Beats Showcase」接力演出,首度在美國演出的他直呼演出超好玩,「已經許久沒有跟觀眾很近距離的表演,發現大家其實都超投入的,還有人會跟著唱,自己也能有機會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演出」,但也笑喊「坐長途飛機很恐怖」。
    4小時前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1天前
  • 尹錫悅4月訪美 傳國宴邀BLACKPINK及LadyGaga共演

    今年是美韓建交70周年,南韓總統尹錫悅4月底將赴美,進行國是訪問,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美方想邀請韓團BLACKPINK,在白宮晚宴上美國女歌手LadyGaga一起演出。
    2023/03/30 00:42
  • 因酗酒離婚曾陷低潮 布蘭登費雪金獎稱帝飆淚

    今年的奧斯卡影帝,由布蘭登費雪,以「我的鯨魚老爸」拿下。他曾經因酗酒、性騷等負面事件,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復出奪獎,讓他當場淚灑會場。另外今年的表演橋段,也很有看頭,蕾哈娜頂著大肚登台表演,LadyGaga也近乎素顏,突然被叫上台獻唱。
    2023/03/13 19:47
  • 《六人行》隔17年再合體! 女神卡卡、BTS都來客串 

    美國經典長壽影集《六人行》回來了!原班人馬暌違17年再度合體,推出《六人行:重聚篇》,同時請來大咖藝人客串演出,卡司包括有ladyGaga、BTS防彈少年團,還有貝克漢等,首支預告曝光,滿滿的回憶,已經逼哭不少粉絲。
    2021/05/20 20:39
  • 卡卡豪門慘案再翻拍!卡卡飾黑寡婦 披白紗曝光

    時尚品牌Gucci的真人真事豪門慘案,再度搬上大銀幕,電影《古馳之家》女主角找來LadyGaga飾演豪門黑寡婦,不僅將頭髮剪短,還染成深咖啡色,造型打扮十分雍容華貴,而最近在義大利街頭披著長白紗的畫面也先曝了光。
    2021/04/09 12:57
  • 美選開票巨星靜悄悄 挺拜登噤聲神隱

    全球關注美國總統選舉,就連國內藝人明星也不例外。董事長樂團成員林大鈞,四年前預測川普會當選,今年也再度憑直覺認為川普會獲勝,不過前陣子大方表態「反川普」的明星藝人,在開票日這天,反而沉默不語,倒是LadyGaga沒在怕,持續在自己的社群網頁上力挺拜登,攻擊川普。
    2020/11/04 18:33
  • 虛擬畢典!「防彈」線上開唱 致詞送畢業生

    南韓偶像BTS防彈少年團,參加Youtube網站舉辦的虛擬畢業典禮,其中RM照例用全英文致詞,團員們也在晚會上演出,其他名人還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另外包括LadyGaga、凱蒂佩芮都在線上亮相。
    2020/06/08 12:56
  • Makiyo副業豪砸200萬 代理日本進口飾品

    35歲的藝人Makiyo,重新振作,最近開始經營副業,豪砸2百萬,代理日本進口飾品,包括LadyGaga、麥可傑克遜,都曾用這品牌飾品,製作舞台服裝造型,就連S幫姊妹淘們,都跟Makiyo捧場。
    2019/09/14 23:48
  • 卡卡大銀幕表現佳 「一個巨星」奧斯卡八提名

    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音樂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讓觀眾看到LadyGaga的好演技,身兼男主角和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執導功力也是有目共睹,在本屆奧斯卡風光入圍8項,表現亮眼。
    2019/02/23 10:59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葛萊美獎表演名單 女神卡卡強勢回歸

    美國音樂界盛會葛萊美獎主辦單位今天宣布,流行音樂天后女神卡卡(LadyGaga)和迷幻饒舌歌手Childish Gambino將在28日的頒獎典禮登台表演。
    2018/01/05 19:45
  • 超級盃到私生活 Lady Gaga紀錄片完整揭密

    搞怪天后Lady Gaga昨(24)日在IG發布多張照片和影片,為即將推出的紀錄片《Five Foot Two》做宣傳,內容揭密Lady Gaga的健康問題、尋求內心安慰和超級碗排練,將於9月份在多倫多國際電影節首映。
    2017/08/25 17:18
  • 共和黨倒戈指標人物 彭博將為希拉蕊站台

    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灣時間今天晚上登場。幫希拉蕊站台的包括歐巴馬夫婦,還有昔日黨內對手桑德斯,連曾經是共和黨員的前紐約市長彭博,也將上台背書,另外大明星LadyGaga、凱蒂佩瑞等人也會來站台。
    2016/07/25 17:19
  • 無師自通 荷蘭少女妙筆繪出傳神明星

    荷蘭有一名童星出身的女孩從來沒有上過畫畫課,但是只要拿起筆,就可以描繪出相當傳神逼真的作品,畫過的名人包括安潔莉娜裘莉、LadyGaga還有日本女星濱崎步,畫作放到網路上,立刻引起注意。
    2011/10/10 11:53
  • 連鎖咖啡股上市 尾牙每百人85人有獎

    咖啡連鎖店85度C晚間舉辦尾牙,席開150桌,表演嘉賓請來台語歌手謝金燕,以及許久沒露面的陳雷,員工還演出了一段改編LADYGAGA的舞蹈,變成「LADY肉肉」,員工和主持人浩角翔起玩成一片。而到了壓軸抽獎時間,85度C大手筆,砸了400、500萬的現金獎,中獎機率也大幅提高,現場1500位員工,每100人當中,就有85個人可以抽中獎金或獎品。
    2011/01/09 00:16
  • 慾照過3年 阿嬌、陳冠希同聲「還是朋友」

    陳冠希在3年前因為慾照事件,轟動整個華人娛樂圈,這一年陳冠希重回演藝圈,先是開潮店、再來還希望引薦LadyGaGa到兩岸三地開演唱會,最近更是大動作推出新專輯,不但請來天王天后周杰倫和鄭秀文做歌、拍MV,希望大家可以把焦點放在他的新唱片,巧的是,慾照事件的女主角阿嬌也有電影作品,前一天也首度在大陸宣傳,媒體還是把焦點放在陳冠希,阿嬌首度對陳冠希釋出善意,她表示還是把陳冠希當朋友。而今天陳冠希的發片記者會,他也回應阿嬌的話,他說如果阿嬌跟他連絡,會跟她保持朋友關係。
    2010/12/28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