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LINE證券 結果共11筆

  • 詐團超商誆婦買飆股!店員一看有詭 報警逮人

    彰化一名鄭姓婦人被加入LINE投資群組,還被詐騙集團約出來面交30萬,車手誆稱是證券業員工,幸好超商店員機警,發覺怪異立刻在LINE通報派出所,警方前往當場抓詐。
    2023/08/13 18:39
  • 芭比Q了!他爽玩弄詐騙集團 LINE帳號「整個沒了」崩潰

    現在詐騙簡訊眾多,還會假冒是證券公司,要民眾加LINE,這種垃訊息猶如「蟑螂」刪也刪不完。網路上流傳不少反制詐騙集團方式,沒想到一名網友也嘗試,怎料反被復仇擺一道,讓他超崩潰!
    2022/07/16 16:13
  • 男亂傳「今本土暴增50例」 散播假訊息下場曝光

    本土疫情隨著幼兒園群聚事件升溫,引發民眾憂心,而8日有LINE群組瘋傳本土個案多達50例,消息傳出後,引發台股盤中一度重挫逾250點。對此,證交所當時罕見的發布新聞稿,澄清證券市場謠傳今日確診數暴增,並呼籲投資人投資應回歸上市公司基本面。副指揮官陳宗彥當日也表示,已立案偵辦。經新竹地檢署指派「防疫處理小組」專責檢察官,指揮竹北警分局等單位在昨(10)日下午追查楊姓男子到案,初步已排除刻意以假訊息影響股市之嫌,至於散布假訊息的部分,因偵查尚未終結,檢察官先核以5萬元交保。
    2021/09/11 11:44
  • 日本證券龍頭危機 縮事業、數位化自救

    長年在日本投資金融業穩居寶座的「野村控股」,繼去年傳出虧損超過千億日幣後,現在宣布要關閉海內外多間店面,以實現減少超過2500億日幣的支出。這幾年受到網路證券興起的夾殺下,個人股票交易市佔只剩下約兩成,其他約80%被日本五大網路證券商搶奪去。為此,日本金融巨頭展開數位改革,推出投資APP,啟動人工智慧理財建議幫手;另外,對高齡有遺產的顧客提供專員服務,目的是要鎖定高齡者的下一代,先佔商機。野村控股社長表示,傳統大型投資銀行,面對數位時代來襲,經營模式的改革是勢在必行。
    2019/04/22 20:04
  • 快訊/LINE@生活圈將漲價 衝擊網紅經濟

    LINE@生活圈將從今年4月8日起,採用低、中、高用量分級收費,不僅許多網紅證券期貨商及投顧老師,受到影響,未來發訊費用恐怕暴增,增加這些網紅的成本,預料將轉往其他社群工具。
    2019/02/24 10:55
  • 日本積極開發「投資新管道」  往年輕人深耕

    日本各領域的龍頭,像是LINE、大型傳統電信業者等,目前都在積極拓展新商機,那就是跨足證券市場,知名百貨業者丸井集團,就即將開放民眾用信用卡,購買信託投資商品,另外還有不少新創公司,則是以開發手機app的方式,投入證券業務,有業者就推出一款買賣股票的應用程式,最低用一千塊日圓就能買股票,目標就鎖定股市新手,或是資金不多的年輕族群。
    2018/08/06 19:50
  • LINE日本三方合資 6月設證券公司

    通訊軟體LINE及旗下金融公司LINE Financial、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Nomura Holdings Inc.)宣布簽訂合資協議,計劃於今年6月1日在日本成立LINE Securities公司,聚焦證券事業。
    2018/05/28 13:56
  • 「高富帥」假的!海濤哥LINE騙42歲女業務

    假高富帥、真行騙!一名42歲的單身女業務,LINE認識了一名暱稱海濤的香港證券公司經理,高富帥加上溫柔攻勢,讓女業務傾心,要她投資1萬美金以達到業績,申請來台灣工作,還說投資能有10到30倍的獲利,利誘加上色誘,讓女業務不疑有他、打算匯款,但幸好警方勸說、成功阻詐,女業務才清醒,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2017/02/24 11:29
  • LINE揪中信金掏空內鬼 年薪7千萬還要貪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信金集團內湖購地弊案,查出辜仲諒2名心腹張明田與陳永晉,居然瞞著中信金少東辜仲諒,透過人頭公司買進不動產,再高價轉賣給中信銀,套利8.9億,檢方根據一通關鍵的LINE對話,揪出共犯,今依違反證券交易法的背信罪將張明田、陳永晉及中信銀協理陳立三、副理理柯弘達、張明田胞弟張明人等5人起訴,其中張明田年薪高達7千萬,還損及中信金集團權益。
    2017/01/12 17:00
  • LINE美日同時上市 估募資6000億日圓

    日本通訊軟體LINE成立5週年,現在確定下個月15日,在東京和紐約的證券交易所同步上市,LINE的IPO,預估可以募得6000億日圓的資金,日本分析師預測,LINE可能拿這筆錢,用來開發歐美的新興市場。
    2016/06/24 21:25
  • 海外註冊數破億! 「微信」使用率衝第5

    手機通訊軟體越來越夯,大陸微信WeChat16日這天宣布,除了大陸以外的海外用戶數正式破億人,如果加上大陸註冊人數,就高達3億多人,超越LINE的2億多人次,市調機構調查,第2季全球手機應用程式使用率,Google Map最多,超過5成,其中微信衝上第5,27%,足以顯示WeChat使用量多驚人,甚至高盛證券還調高騰訊目標價,來到450港元。
    2013/08/16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