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LED燈泡 結果共94筆

  • 元宵節燈籠「免電池」 TYPE-C「接手機」就亮

    每年台灣燈會都會發行生肖小提燈,各縣市也出各自版本,但小提燈內的電池,一年用量累積,堆疊起來高度等於23座101大樓,有業者為了環保,研發不用電池就能發光的提燈,也節省LED燈泡用量。
    2024/02/21 14:55
  • 狠踩俄紅線?傳美將給愛國者飛彈 70國齊援烏過冬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第294天,週三俄軍再度時隔數週,空襲首都基輔。在俄軍鎖定攻擊能源設施下,如今烏克蘭有約1200萬人在寒冬中無電可用,全球70國領袖、代表齊聚巴黎,承諾援助烏克蘭10億歐元過冬,小的如提供LED燈泡、發電機,大到修復電力、供暖系統等。現在也傳出美國將送愛國者飛彈到烏克蘭,將是西方提供的地對空飛彈系統當中最先進的,但也恐引發莫斯科強烈反彈。
    2022/12/14 19:56
  • 面對電費飆漲冬季!瑞典人燒柴省電 耶誕燈泡換LED

    自2021年底電費開始飆漲,電費、能源議題成了今年9月大選重要焦點。選後新政府上台隨即宣布重新啟動核能發電,除了能源政策轉變外,瑞典人似乎也不得不跟著調整生活方式。
    2022/12/04 15:53
  • 從香榭麗舍到芝加哥!歐美耶誕點燈 節能登場

    靠近年底12月,歐美陸續為耶誕樹點燈,耶誕市集也相繼開張;但能源危機的陰霾持續籠罩,包括美國,供暖成本又在今年冬季漲一波18%,讓不少家戶寧願包緊緊也不敢開暖氣;而歐洲各國在耶誕點燈之餘,不但以LED燈取代傳統燈泡,也把燈光秀的時間縮短,節能過耶誕!
    2022/11/21 19:54
  • 主辦COP27埃及積極綠化 布魯塞爾萬人示威

    今年的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7),即將在埃及夏姆錫克(Sharm El-Sheikh)召開,作為主辦方城市加速綠能轉型,許多度假飯店也將照明汰換成LED燈泡,並且建立回收機制,以身作則為大會做好準備。不過全球氣候災害沒有停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主要河川已幾乎乾涸,週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上萬人走上上街,要政府對氣候變遷採取立即行動。
    2022/10/24 20:00
  • 感應式電燈省電又便宜為何不普及?過來人曝缺點:很恐怖

    電費是每月生活費的一大支出,因此不少人都想盡可能地省下額外電費,近日有網友發現感應式燈泡或燈管價格與傳統的差不多,而且還具備了省電的優點,好奇為何感應式電燈為何不普及?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10/12 23:43
  • 想提升夜間照明?「5步驟」教你用增亮晶片改LED頭燈

    在改裝的世界中,有時候頭燈也會是車主們會考慮升級的部分,至於為什麼會想改?有的車主出發點可能就是為了某些夜間情境的拍攝能拍出更帥的照片,但更多人想必是希望提升夜間照明效果,確保行車安全。雖然,現在越來越多新車都從早期的鹵素頭燈改為LED頭燈,原廠的照明表現已經比鹵素燈泡好上許多,但如果想在原廠LED頭燈的結構基礎下再強化照明,難度其實不低。
    2022/02/27 13:36
  • 聖誕佳節絕景!日本重儀式感 點燈氣氛濃厚

    耶誕節是世界各國民眾最期待的節日,今天晚上就是平安夜了,相當重視過節氣氛的日本人,每年在接近耶誕節前,各地都會舉辦「光雕點燈」活動。今(24)日邀請到日本獨立記者施勗皓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沈瑾暘線上訪問表示,「日本人非常重視節日氣氛和儀式感,所以每年接近耶誕節時,都會流行點燈活動,今年的耶誕樹光雕秀還特地配合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使用電影配樂和魔幻感十足的光雕,讓民眾彷彿置身電影場景,此外,東京丸之內周邊的行道樹皆裝上約120萬顆LED燈泡,把道路點綴的繽紛燦爛。」
    2021/12/24 16:27
  • 日行燈比造型更重要! 各大車廠越來越重視燈具設計

    每個汽車廠牌在外型上都會有著自己獨特的地方,而這些特色往往變成我們辨認的最主要依據,不過現在的汽車設計師們更將重點放在了燈具的配置當中,跟過往的傳統鹵素燈泡或者是HID大燈不同,LED燈具的盛行讓這些設計師天馬行空的想法都可以成為真實,甚至還可以藉由投影的方式來讓光影有更多的變化,對於現在的汽車來說造型設計的如何可能不是最重要的,因為燈具才是第一個吸引到消費者目光的地方。
    2021/08/15 15:12
  • 瑕疵品!抽查LED燈泡 逾3成壽命不合格

    行政院消保處公布抽查市售29種LED燈泡進行品質和標示檢測,其中就有超過三成壽命不符合規定,有些還是標示不實。其中,知名品牌像是Combo、歐司朗、台軒的燈泡也有不合格的情形。不過由於燈泡壽命測試較花時間,抽樣結果隔了兩年才公布,其實就有品牌的商品早就不在架上販售了。
    2020/06/09 20:37
  • 追撞壓扁轎車 大貨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

    貨車追撞小轎車,駕駛業務過失致死,3萬交保,他說轎車車尾燈太暗,沒注意到,轎車車燈有亮,不排除是卸責。不過車尾燈,也可能因為線路老舊,燈罩霧化或太髒,影響亮度,還有老車是燈泡,新車改用LED燈,增加亮度。
    2020/01/05 19:34
  • 不只跑燈許願樹! 101新網燈化身「巨大螢幕」

    大家最近經過101,可能會發現外牆上,多了一個巨大網燈牆,透過54萬顆LED燈泡,以及電腦操控影像呈現,宛如一個巨大螢幕,營造濃濃過節氣氛,不過距離跨年不到一個月,台北101今年還首度推出跨年電音派對,來吸引年輕人。
    2018/12/04 22:53
  • 廣告全是「電火球」遭侯酸空汙 蘇貞昌反譏:不懂又無趣

    年底選戰在即,被藍綠陣營視為一定得拿下的新北市長寶座,雙方參選人蘇貞昌、侯友宜角力越演越烈。近日蘇貞昌在臉書公布最新宣傳影片,大玩「電火球」創意,蘇貞昌站在整面LED燈泡牆前整裝出發,卻被侯友宜酸是「不是缺電要反空汙才對?」對此,蘇則反譏侯是「不懂又無趣」。
    2018/07/02 10:31
  • 希望電費少一半 趕快換裝省電科技產品

    不論夏季還是非夏季,電費都是一筆開銷,夏天一到,電費就更可觀了。現在就來看看省電達人都是如何靠科技產品輔助,聰明省下電費。
    2018/06/22 07:48
  • 照明光線也會唱歌 實測燈具閃爍頻率

    一般市面上販售檯燈和燈泡都會以「閃爍頻率」做為賣點,但其實大部分的室內照明多是以高頻率不斷閃爍,只是因為我們的眼睛無法感受,才會以為光源都是恆亮。
    2018/04/30 23:52
  • 快訊/標檢局公告LED燈泡檢驗 不合格率下降

    前年市售LED燈泡不合格率達71%,經濟部標檢局今日再次公布去年市售20件LED燈泡檢測結果,發現目前只有1件中文標示不符標準,顯示整體符合率上升。
    2018/01/11 14:54
  • PPAP再推燈泡版! 洗腦合體小池百合子

    日本搞笑藝人PIKO太郎,以洗腦歌《PPAP》走紅全球,這次更特別配合東京節能政策,推出LED燈泡改編版,還和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一同搞笑演出,無厘頭的有趣組合再度引發話題。
    2017/06/02 12:40
  • 不想當冤大頭 挑LED燈勿忘「測試亮度」

    其實一般民眾,對於如何挑選好的LED燈具,根本沒有概念!專賣燈具的業者指出,不想花錢當冤大頭,在消費前,一定要記得先測試商品亮度,而且儘量採購大廠牌出產的燈泡,認明商品的檢驗標章,還有保固期,才能確保權益。
    2017/04/27 18:31
  • 快訊/新規上路!  6月1日起賣場百貨禁用鹵素燈泡

    最新消息,為強化節能,能源局宣布從6月1日起,百貨、觀光旅館和大賣場等20類指定用戶,將全面禁用鹵素燈泡,必須改用LED燈展示產品,違規業者可罰2萬到10萬元。
    2017/04/09 21:39
  • LED燈泡藏觸電危機 21件4件不合格

    消基會、標檢局合作查核,抽驗21件市售LED燈泡,有4件可能觸電,當中並有2件在「重要零組件比對」檢測上涉及變更設計,這2件不只要下架停售,最高可罰新台幣250萬元。
    2017/03/20 14:28
  • LED路燈亮了!杭菊就不開了 農損近6千萬

    銅鑼鄉的杭菊開始進入盛產期,但最近卻出現怪現象,因為公所更換LED路燈光線太亮,造成道路兩側延後開花,燈光照不到的地方還是正常開花,農民預估,整體產量減少了6成,損失接近6千萬,農改場指出,杭菊是短日照植物,的確有可能因為路燈LED燈泡過量延遲開花,採收期拉長,對農民來說,在生產栽培規劃上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2016/11/20 17:24
  • LED燈泡變智慧音響 隨歌曲變換色調

    電燈不只有照明功能,也可以是會唱歌的智慧音響!品牌新推出的LED燈泡,內建藍芽連接功能,可以播放手機或平板電腦裡的音樂,燈光總共有192種顏色,會根據歌曲的調性,變換出不同色調和亮度。
    2016/06/07 15:47
  • 寶特瓶製成耶誕樹 夜間絢爛奪目

    南投縣名間鄉的弱勢學生教學中心,帶著中心學生和社區志工花了3個月的時間,打造出一座約6層樓高的寶特瓶耶誕樹,他們蒐集了大約6000個寶特瓶,鑽孔打洞把LED燈泡放進寶特瓶內,利用程式控制讓耶誕樹發出漸層燈光,夜間觀賞特別燦爛壯觀也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15/12/17 12:15
  • 必打卡! 最高耶誕樹、LED夢幻廊道

    耶誕節即將來臨,除了信義區濃厚的耶誕氣氛外,中山區也立起五星飯店最高耶誕樹,大約5層樓高,樹上有2萬7千顆LED燈泡;另外在南京東路上的五星酒店同樣也斥資百萬,用了10萬顆LED燈泡打造南京東路最美街景,吸引不少民眾搶拍。
    2015/12/05 18:02
  • 貨到手公司就倒閉 詐騙商品五花八門

    電影驚天動地60秒,描述竊車集團客製化服務,客人要什麼車他們就去偷.雲林警方破獲類似這個手法的詐騙集團,成立人頭公司,再依照客人需求向廠商訂貨,等到貨到手立刻惡性倒閉,開出去的也是空頭支票,警方搜索倉庫,詐騙來的貨品堆積如山,有滑板車、有減肥藥還有LED燈泡管,五花八門什麼都有,市價超過千萬。
    2015/12/02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