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LED指示燈 結果共4筆

  • 改裝Mini國旗尾燈讓人疑惑! 後方駕駛不清楚你要去哪

    方向燈或是指示燈的作用就是用來讓周圍的車輛知道你即將前往的方向,如此一來才可以避免事故的發生,而過去在LED燈還沒有這麼普遍的時代,方向燈的造型設計通常也不會太複雜,但隨著LED燈具的普及,設計師可以天馬行空地將燈組變成最理想的樣貌,來自英國的知名汽車品牌Mini就將英國國旗應用在了尾燈上面,但是象徵著英國「米」字型的國旗分成兩半之後,就好像是朝左以及朝右的箭頭,只不過箭頭的方向跟方向燈的位置顛倒了,猛一看還真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方向。
    2021/09/29 14:43
  • Darren超車時後擋秀這句話 保證減少行車糾紛?

    男人的浪漫除了細心照顧寶貝愛車,走入家庭後,為老婆小孩選一輛實用、舒適的車款,同樣是愛的表現。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聚焦小家庭的購車需求,邀來即將在下個月成為新手爸爸的Darren(邱凱偉),為了即將出生的寶寶,他早已開始物色空間更大的新車,這次來聽專家們如何從操控、帥氣、科技安全等條件,比較不同車款。Darren平時開車為了方便與後車溝通,特地在後擋風玻璃裝置車用LED指示燈,透過手機可輸入任何訊息,例如超車他就秀出「不好意思,謝謝禮讓」等字樣,令主持人蘇宗怡眼睛一亮,因為熱心的她常會提醒半夜忘開大燈的駕駛,有了這個指示燈,代表以後她不用再搖下車窗揮手示意了。
    2021/01/25 10:37
  • 地板嵌燈幼兒一屁股坐下 家長目擊嚇壞

    日前台中才發生,小朋友被地上的嵌燈燙傷,沒想到新的台鐵屏東車站,有家長也發現逃生指示燈被嵌在地板,由於有不少小朋友看到會好奇踩踏,引發安全疑慮,但台鐵接獲通知,趕緊出面說明,強調燈源使用不會發熱的LED,強度也經過消防局檢驗,為了自清,甚至找人在上頭跳躍示範。
    2016/07/20 12:43
  • 聰明打方向燈! 智慧安全帽帥氣上路

    騎腳踏車上路總是要小心前後左右、注意安全,國外有業者最近成功研發一種智慧安全帽,上頭設有LED指示燈和車子互相連結,只要按下車把按鈕,就能顯示前進方向,提升行車安全。
    2015/07/16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