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K小姐 結果共40筆

  • 「空拍機」闖大眾裸湯! 女客驚:近到聽得到聲音

    民眾K小姐趁著天涼跟朋友到陽明山泡溫泉,進到大眾裸湯後,沒想到才剛脫下衣服,驚見一架空拍機越靠越近,甚至還聽得到聲音,讓她跟朋友嚇得跟店家反映,但K小姐說櫃台人員冷處理,業者回應,應該是錯愕,先前也有報警處理,不過雖然這附近區域可飛空拍,但闖進溫泉池恐怕已經違反刑法會被移送法辦。
    2023/10/14 19:48
  • 「進口小姐、馬力歐」 警揪出竟是K他命、毒咖啡

    台中刑大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一名自稱雷神索爾的賣家,在販賣「進口小姐」以及「馬力歐」,警方覺得可疑持續蒐證,發現竟是毒品暗語,「進口小姐」是K他命,「馬力歐」則是毒品咖啡包,趁著賣家交易毒品時將人壓制逮捕。
    2023/10/08 14:23
  • 台51歲男星「合照ITZY」站C位 爽喊:我買6張票

    偶像對許多人來說並非只是在舞台上表演的藝人,反而是生活的動力,每當沮喪時看看偶像照片,就能重拾力氣。現年47歲的藝人蔣偉文也不例外,他透露自己曾自掏腰包購買6張南韓女團ITZY的小型見面會門票,只為增加抽到合照的機會,所幸最後美夢成真,他也坦言ITZY帶給他滿滿的自信心,不難看出偶像對蔣偉文的重要性。
    2023/04/29 15:40
  • 大帝國舞廳淪毒窟!「小大班」4人涉賣K仔 檢聲押禁見

    高雄市苓雅區的大帝國大舞廳,店內疑似有販毒情事,昨(9)日凌晨遭警方大動作搜索,帶回多名小姐、幹部、顧客等49人進行驗尿,警方同時於包廂及服務生置物櫃等處,查扣K他命、毒咖啡包,    大帝國舞廳也隨即遭高雄市政府勒令停業。案經橋頭地檢署複訊,檢察官認為,舞廳等4名「小大班」涉嫌販毒,罪嫌重大,向法院聲押禁見。
    2023/04/10 15:48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Netflix 、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將於3月18日上架,官方今(15)日搶先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曝光日式酒店「光」與對手「寶寶」的酒店SUGAR針鋒相對的背後,其實是相當歡樂的拍攝現場;而林心如與吳慷仁為爭奪酒店生意,在劇中大打出手,笑稱根本是「妖精打架」。
    2022/03/11 15:59
  • 破門攻堅抓毒販 盜豬哥亮肖像賣毒咖啡包

    高雄2名男子涉嫌販毒,為了躲避查緝,販毒都用代號,毒咖啡包代號是「酒」,K他命則是「小姐」,利用通訊軟體接單,再外送給購買者,警方鎖定嫌犯住處破門攻堅,發現毒咖啡包的包裝,還用已故藝人「豬哥亮」的Q版圖案,吸引年輕人上鉤。
    2021/11/17 00:15
  • 不只陪酒!部分傳播妹「陪搖」吸毒 危害大

    傳播妹不只陪酒,現在還出現「陪搖」,也就是陪吸毒搖頭的情況!因為一小時都是1200元,小姐拿到7到800元,有些人覺得喝酒會不舒服,卻錯誤認為「陪拉K搖頭」反而不傷身,要是大量吸食,不只會造成膀胱纖維化,得穿上尿布,過量也會突然暴斃,「陪搖」賠掉性命!
    2019/07/17 19:39
  • 遭爆鐵證親密照 郭雪芙鬆口認與孫其君「這關係」

    30歲宅男女神郭雪芙今年1月被爆和孫其君拍戲假戲真作,後傳出男方其實有正宮K小姐,讓郭雪芙慘淪小三,雖然事後雙方澄清僅是好友,豈料卻遭今(29日)出刊的時報周刊打臉,拍到520當天甜蜜勾手出門買菜的交往鐵證照,對此郭雪芙經紀人親口證實,目前和孫其君正處於互有好感階段。
    2019/05/29 13:59
  • 直擊分手談判現場 孫其君移情郭雪芙甩正宮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對岸的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1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由於談判當時,本刊還未爆出孫其君劈腿郭雪芙(出刊為1月29日),所以當場感覺得出來K小姐仍想挽回,但孫其君鐵了心要喊切,過程他閃爍其詞,毫不坦承他已移情別戀郭雪芙。事到如今,孫其君龜縮未作回應,郭雪芙方面依然睜眼說著瞎話,否認2人關係。
    2019/02/06 09:17
  • 認了劈腿? 孫其君:所有被傷害到的人道歉

    農曆年假期才開始,演藝圈儼然都在忙著發道歉聲明。之前被本刊直擊,藝人孫其君2度出入女星郭雪芙家中。儘管郭雪芙經紀人否認兩人有交往,表示計畫在2月會與其他友人一起前往美國找孫其君遊玩,但當事人孫其君始終沒有發聲。之後又被本刊目擊與女友K小姐談判,現在發表道歉聲明,向所有被傷害到的人道歉。
    2019/02/04 10:48
  • 男星愛上女神鐵了心喊切 她憔悴現身還想要在一起

    1月29日,本刊揭露孫其君都還沒跟在北京工作的女友K小姐分手,就已經有了郭雪芙家的門禁卡,在她家睡了2夜。期間2人不但穿著格子情侶裝黏進黏出;而且孫其君還稱職充當郭雪芙的司機,貼身載進載出。
    2019/02/02 07:57
  • 直擊男星分手現場!他移情郭雪芙 正宮厭食暴瘦

    之前本刊爆出孫其君背著正宮女友K小姐,連續2天在郭雪芙家過夜,沒想到更精彩的在後頭;上個月28日本刊持續緊追孫其君,竟然直擊他跟K小姐的分手談判現場!
    2019/02/02 07:42
  • 孫其君正宮崩潰 郭雪芙傻淪小三

    其實孫其君有位在大陸工作的正宮女友,在他遇到郭雪芙之前,已經交往了1年半多。只是開拍《我們不能是朋友》之後,孫其君就整個人變得怪怪,熟悉K小姐的友人為K小姐受到劈腿對待感到不平,而向本刊爆料,據悉K小姐在大陸工作時,獲知孫其君劈腿跡象,卻從未獲得他清楚的解釋,幾乎崩潰,不得不向友人訴苦求援。
    2019/01/29 10:53
  • 金錢豹酒女撞死烘焙師判賠千萬 家屬:綁她一輩子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小姐顏子娠去年拉K飲酒後,無照駕駛賓士車闖紅燈,意外撞死烘焙師陳育邦,肇事後逃逸,等到車子拋錨才停車,台中高分院認為她累犯且無深切反省,今年7月依酒駕、毒駕致人於死、肇事逃逸等罪合併重判她9年6月確定,並判處她應賠償陳男父母共1068萬元。
    2018/12/22 16:10
  • 第3名受害女現身 9年前遭鈕承澤脫光硬上

    導演鈕承澤日前爆出性侵新片劇組女工作人員引發各界譁然,過往黑歷史也不斷被挖出來。日前一名K小姐上節目自爆曾遭鈕承澤騷擾,控訴「他只是性的需求」,今(14日)週刊爆料,一名A小姐也跳出來聲稱9年前遭不舉的鈕用手指逞獸慾,下體受傷3、4天後才能正常走路。
    2018/12/14 20:07
  • 受害人再+1 鈕承澤被爆藉搭訕性騷

    導演鈕承澤爆出性侵《跑馬》劇組女工作人員,沒想到昨天(6)又有一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6日在電視節目上現身指控,鈕承澤明明知道她是拒絕的意思,仍對她性騷,讓她當場嚇到僵住。
    2018/12/07 16:32
  • 賣毒還債!裝酒店攬客 「小姐」暗號賣毒

    台北一名中斷學業的大學生因為積欠賭債,竟在網路賣起K他命,警方跟監4個月,發現他在微信佯裝成酒店經紀,用小姐當暗號吸引吸毒者購買,成立的群組為了掩人耳目,還都使用漫畫人物當作群組代號,交易地點就選在人車多的大馬路。
    2018/08/12 18:44
  • 有錢開名車沒錢賠償 酒駕女臉書遭灌爆

    台中金錢豹酒店小姐,酒駕撞死烘焙師傅,事後她的媽媽出面,代替她向社會大眾道歉,沒想到卻引發網友強烈反彈!因為他的媽媽說,女兒命不好,沒有錢賠償受害家屬,但網友痛批,他有錢開名車,卻哭窮說沒錢,甚至還有民眾爆料,家裡明明有透天厝不住,卻每個月花1萬8,在高鐵特區租新建大樓,甚至還經常傳出K他命味道,因此不少網友肉搜她的臉書,留言痛罵她太可惡。
    2017/11/15 20:18
  • 海軍又涉毒! 2海軍士兵酒店叫小姐開毒趴

    高雄警方破獲一間酒店涉毒,沒想到26人當中,竟有兩名海軍的士兵,他們在包廂內跟酒店小姐吸食K他命開毒品趴,警方表示,這間酒店利用商務包廂的方式,嚴格控管進出客人,並且還有公關小姐陪吸毒,立委就說國防部應該更重視毒品案,並且要針對海軍這兩個單位嚴加調查,否則毒品只會不斷在軍中流竄。
    2017/03/11 22:09
  • 強吻襲胸! 知名電子廠助理控主管性騷

    畢業新鮮人遇到職場性騷擾!桃園一名K小姐,去年2月到知名電子公司擔任約聘的行政助理,她控訴長期遭主管言語性騷擾、跟肢體騷擾,她曾警告對方也向性平會申訴,對方一開始坦承錯誤,但到警局後辯稱兩情相悅,公司後來將主管記過處分,但律師說反覆的說詞,反而會成為量刑的依據,代表主管可能只是想脫罪。
    2017/01/16 18:22
  • 要跟佩琪下跪了 翻譯羞跟柯討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訪日7天光是翻譯費就花了將近17萬,日籍的池田小姐一家3代都是翻譯堪稱世家,另一位來自台灣的葉乃萱為了做功課,事先還買柯文哲著作猛k,完成任務和柯文哲討抱抱後直說擔心陳佩琪生氣笑稱要下跪。
    2016/01/30 12:13
  • 信封藏毒、警衛轉交 酒女K毒賣外師

    台中1名酒店小姐涉嫌販毒,為了掩人耳目把K他命裝在信封,先交給不知情的大樓警衛,再轉交給買方,1名南非籍來台教書的男子到警衛室領取毒信封時早被警方鎖定,外籍男子竟然辯稱,不知道在台灣吸食K他命是違法的。
    2013/04/14 13:25
  • 「忙賣毒沒空產檢」 孕婦販毒集團遭逮

    台北刑警大隊破獲小型販毒集團,在嫌犯住搜出搖頭丸、K他命等多種毒品,而主嫌竟然是懷胎5個月的孕婦,表面上是酒店經紀人,實際透過毒品控制旗下小姐,再轉賣給酒客,主要以販毒為生,女嫌犯透過酒店通路販毒,供稱生意好到,連休息產檢時間都沒有。
    2012/09/10 2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