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K世代 結果共8筆

  • K-POP或J-POP?日韓推「JK-POP」免做選擇

    今年是《日韓共同宣言》簽署25週年,宣言強調兩國應正確認識歷史並反省,未來雙邊著重發展互信互惠,創造日韓共榮。而25年前的願景,如今正實現在影視娛樂方面。日韓近來的有趣現象是,日本年輕人迷K-POP,而南韓新世代追J-POP;兩邊的娛樂產業因此合作,推出「JK-POP」,結合日韓彼此強項,帶動全新的追星選擇。
    2023/12/01 19:52
  • Škoda休旅家族新成員 Kushaq預告3月全球首演

    面對休旅浪潮來襲,Škoda自Kodiaq開啟新世代休旅家族戰略,確立以「K」為字首、「Q」為字尾的車款命名模式,陸續發表Karoq與Kamiq等休旅車款,更因為Kodiaq一詞源自於Alutiiq語中的「棕熊」,讓Škoda休旅車款有「熊熊家族」暱稱。如今,Škoda熊熊家族將有新成員,以印度梵文「國王」、「王者」作為字源取名為Kushaq,預告20201年3月全球首演亮相。
    2021/01/09 11:00
  • 新世代Sienna動感亮相 更年輕又更環保

    擁有廣闊空間,Toyota Sienna過往曾是平行輸入市場中的熱門選項,由於持續熱銷,和泰汽車亦與Toyota原廠磋商直接由總代理輸入販售,直接切入國內美式MPV市場。在現行世代販售已達10年之後,Toyota宣告為Sienna推出大改款更新,改由TNGA-K模組化平台作為基礎,引進靈感來自於日本新幹線之外型設計,建構更加年輕、動感的外觀視覺感受,並改採單一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設定,讓Sienna更為環保節能。
    2020/05/19 12:22
  • 網紅逼韓國瑜學貓叫 他求饒喊「我不行」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跟網紅林進拍抖音影片曝光,韓國瑜難得求饒大喊他沒辦法裝可愛,這次的選舉也凸顯出,網紅跟政治人物合作不只幫候選人創造聲量,也替他們打進年輕族群,就連民進黨大老林濁水就形容韓國瑜是老世代,不過他領軍K世代成功挑戰高雄。
    2018/11/26 20:06
  • 登時代雜誌封面 BTS獲封下個世代領導者

    韓團「防彈少年」在聯合國大會演說後,在美國飆高人氣,現在更登上了美國時代雜誌亞洲版封面,被封為「下個世代的領導者」,這也讓他們再刷新南韓K-pop紀錄,過去也有許多明星,像是周潤發、王菲、范冰冰等都登過時代雜誌封面。
    2018/10/12 20:39
  • 日高中生狂比TT TWICE掀第三波「韓流」

    從裴勇俊帶來南韓連續劇熱潮,再由少女時代掀起K-POP的流行,日本的南韓熱現在進入第三世代。越來越多日本高中生學南韓人化妝、喜歡吃南韓料理,甚至想到南韓演藝圈發展。專家說南韓偶像團體TWICE掀起了日本的第三波韓流。
    2018/01/07 17:43
  • FOCUS/令人驚豔的聲音 席捲南韓流行音樂榜

    K-pop不只偶像團體,一個學生樂團,正在席捲南韓流行樂壇。4個22歲的年輕人,本來只是在地下LIVEHouse表演,沒想到在沒有任何宣傳的情況下,靠著口碑,成軍短短一年,連續兩個月攻佔韓國各大流行音樂榜。他們的歌曲不是失戀的無病呻吟,而是唱出年輕人對現實的無力感,尤其韓國最近出現了新名詞「五拋世代」,指的是青年面對激烈競爭,不得不拋棄,戀愛、結婚、生子、買房。
    2015/10/02 21:17
  • 〈獨家〉馬攬青年總監 「九萬」吊飾設計者回鍋

    馬吳配啟動,總統要搶攻青年選票,延攬新世代進入辦公室,組成「k-5」團隊,這個團隊由6、7年級生組成,人人都掛「總監」名號,職稱超響亮,其中一個新媒體總監,綽號小金,號稱很宅,比金溥聰還神秘,2008年馬蕭配,紅遍全台的九萬吊飾,就是出自他的手筆,現在「九萬」變「九義」,再度回鍋競選辦公室。
    2011/06/21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