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King 結果共342筆

  • 32歲男星「遭搶劫殺害」!陳屍美街頭 摯友小賈斯汀慟發聲

    加拿大頂流歌星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期因為「吹牛老爹 (Diddy)」遭遇的性侵指控,被連帶提及,成為娛樂圈最引人注目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年輕過往成為討論話題的同時,與小賈斯汀有多年交情的32歲饒舌歌手克里斯金(Chris King)也傳出噩耗;據了解,克里斯金和友人在街頭遭遇搶劫、不幸中槍慘死街頭,小賈斯汀也在得知消息後悲痛發聲。
    1天前
  • 時代的眼淚!林宥嘉遭18歲學生吐「媽媽是粉絲」 真實反應曝光

    林宥嘉推出最新專輯《王》,日前他赴北京宣傳,應串流平台邀約舉辦「林宥嘉《王》LOVE IS KING新歌首唱會」,難得有機會與歌迷近距離互動,林宥嘉相當寵粉,不僅新專輯歌曲唱好唱滿,歌迷最愛的組曲環節也選唱6首經典,加上經典代表〈說謊〉,讓滿場歌迷跟著他一起大合唱,沉浸在他的音樂世界中。
    2024/04/14 13:07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King Gnu全員變常田大希? 勢喜遊搞怪播語音:沒勇氣逛中山區

    日本樂團King Gnu日前宣布要將兩天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收益,全數捐給這次花蓮地震的受災戶,打動全台灣民眾。昨(6)晚他們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帶來〈SPECIALZ〉、〈白日〉等多首夯曲。常田大希演唱會上盡顯輕熟男魅力,勢喜遊則不改搞怪本色,有時站起來扭動,中間更用Google翻譯播放語音,表達自己來到台北的心情。
    2024/04/07 12:50
  • 日星善款湧入花蓮地震災區! 國民姊夫AKIRA率公司捐1千萬日幣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除了國人熱心捐款以外,包含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週末開唱的King Gnu等日本藝人都陸續捐款,感動無數台灣民眾。隸屬於EXILE的「國民姊夫」AKIRA,其所屬公司LDH JAPAN集團,也在今(5)天宣布捐款1千萬元日幣(約215.5萬元新台幣)給災區。
    2024/04/05 17:55
  • 太感動!King Gnu台北開唱收益全捐了 慰問403震災:盼早日恢復

    日本音樂團體King Gnu昨(4)晚悄悄從松山機場抵台,準備本週末兩天的演出,而這也是他們首度來台單獨開唱。沒想到就在演唱會前夕,KING GNU正式宣布要將這次台北演唱會的全部收益,都捐款給403花蓮大地震的受災戶,相當令人感動。
    2024/04/05 17:14
  • 加州調高打工時薪 漢堡也飆漲10%「雙層華堡破500元」

    為了改善速食業員工長年低新的困境,美國加州新制定的最低時薪法案,正式在4月1日生效,一口將最低工資從原先16美元(約新台幣512元),調高至20美元(約新台幣641元),雖然對打工族來說是項德政,但許多業者卻面臨營運成本爆增,不少速食連鎖品牌,紛紛調高菜單價格來反映。其中最明顯的一家,就是漢堡王(Burger King),招牌商品「雙層華堡」餐(Double Whopper),隨著工資調高、售價也隨之調漲1.8美元(約新台幣57.7元),漲幅高達12%。
    2024/04/04 16:23
  • 宋昰昀公司認了!曾因校園暴力轉學 「1辯解說詞」越描越黑了

    宋昰(ㄒㄧㄚˋ)昀在韓劇《請和我老公結婚吧》中演活「綠茶閨密」因而爆紅,卻傳出她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一位聲稱受害者的民眾爆料,曾在自己高三的時候被宋昰昀叫去賞巴掌,這一打就是90分鐘。雖然經紀公司King Kong by STARSHIP強調此屬爆料者單方面的說法,不過到了今(2)天下午卻坦承,宋昰昀的確曾因校園暴力事件而被迫轉學
    2024/04/02 16:15
  • 香港爆發倒閉潮!餐廳名店撐不住 20年老店歇業倒數

    在擁有逾160年歷史的赤柱美利樓開業約20年,景樂集團(King Parrot)旗下的「帝樂德國餐廳」(King Ludwig Beerhall)、「嵐.石海鮮&牛排餐廳」(Ocean Rock Seafood & Tapas)最近傳出倒閉疑雲。記者今(1日)中午以顧客身份分別致電到兩間餐廳查詢訂位,其中帝樂店員稱因租約問題,本月14日會是最後營業日;而嵐.石店員則僅指14日後訂位都被預約,未能訂位。
    2024/04/01 22:46
  • Taiwan assures safety of local pineapples and mushrooms

    Stay informed about the recent bongkrekic acid scare in Taipei involving pineapples and king oyster mushrooms. Learn how the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reassures the public of the safety of locally grown produce and clarifies the bacteria responsible for the toxin. Understand the stringent conditions required for bongkrekic acid production and how to ensure food safety when consuming agricultural products.
    2024/04/01 14:09
  • 英王查爾斯傳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復活節首度公開露面

    英國白金漢宮2月證實,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並未透露更多細節;不過有外媒爆料,查爾斯罹胰臟癌僅剩兩年壽命,王室已經在準備葬禮。另一方面,查爾斯今(31)日出席復活節教堂禮拜活動,這是自罹癌消息曝光後,查爾斯首度公開露面的行程。
    2024/03/31 22:36
  • 傳英王查爾斯罹胰臟癌「剩2年壽命」 美媒:王室著手籌備葬禮

    英國王室2月宣布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罹患癌症,但未透露癌症種類。美媒《In Touch Weekly》指出,查爾斯罹患胰臟癌,僅剩下2年壽命。王室正在準備他的葬禮「梅奈橋行動」(Operation Menai Bridge)。
    2024/03/31 09:49
  •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正式進駐中壢SOGO

    全球五星級飯店首選床墊品牌 - 美國金格名床KING KOIL,3/15正式進駐桃園中壢SOGO!美國金格名床 KING KOIL百年工藝卓越不凡,以品質和舒適聞名於世,是世界各地五星級飯店的首選品牌,為全球旅客帶來極致的睡眠享受。即日起,您也可以在桃園中壢SOGO體驗舒適床墊,享受奢華睡眠。
    2024/03/29 13:54
  • 英皇查爾斯患癌後將首外出 復活節致辭讚「雪中送炭、友誼之手」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將在28日復活節時,發布公開致辭。查爾斯在致辭中強調,「在最需要幫助時伸出友誼之手」的重要性,不論是施予或是授予者都將有所獲益。在此之前,查爾斯及兒媳凱特才先後被診斷出罹癌。
    2024/03/28 17:06
  • 查爾斯術後蹣跚探望媳婦凱特超暖心 擬週四發表談話安撫民心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隨即發聲表示支持。外媒指出,同樣身為抗癌戰士的查爾斯把凱特當女兒看待。他在凱特公布罹癌的前一天,特地從倫敦前往溫莎,與凱特共進午餐。查爾斯1月術後還也穿著晨袍,蹣跚地走到凱特病房為她打氣。消息人士也透露,為了在凱特罹癌後安撫民心,查爾斯將於28日的濯足節(Maundy Thursday),以影片方式發表談話。
    2024/03/25 13:42
  • 凱特威廉最新聲明感謝民眾支持 「這句話」警告外界尊重隱私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消息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肯辛頓宮今(24)日也代替凱特與威廉向外界的關心致謝,同時也委婉地警告大家尊重他們的隱私。
    2024/03/24 11:18
  • 威廉王子「7大悲劇」惹鼻酸!早年母親離世 父、妻又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就再也未公開現身,直到今(23日)拍影片宣布罹癌,面容憔悴模樣令人心疼。英國王室最近可謂流年不利,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接受攝護腺肥大手術後也被診斷罹癌,如今父親、妻子相繼成為癌症病患,王室重擔落在王儲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有王室粉絲整理出威廉王子此生遭逢的「7大悲劇」,直言他真的很慘。
    2024/03/24 08:26
  • 凱特王妃宣布罹癌 胞弟分享童年照打氣:陪妳爬過這座山

    凱特王妃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影片宣布罹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她公布病情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等紛紛發聲表示支持,她的胞弟詹姆斯(James Middleton)也在IG分享與姊姊小時候的合照,表示將陪姊姊一起爬過這座山。
    2024/03/23 13:12
  • 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和多國政要皆發聲表達支持。
    2024/03/23 12:12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俄媒瘋報查爾斯三世駕崩 英大使館急發聲澄清:是假的

    俄羅斯大選剛落幕,普丁毫無懸念壓到性勝選,繼續6年總統任期,西方國家包含英國則批評這場選舉一點也不民主。多家俄羅斯媒體18日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s III)已駕崩,網上流傳更一張假的「白金漢宮聲明」,迫使英國大使館發聲,強調這些報導是假的。
    2024/03/19 09:11
  • 浪犬逛街「叼人類斷臂」!血肉畫面曝 印醫院:病患手被偷

    印度北方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在熙來攘往的大街上、一條流浪狗引起群眾注意,並不是這隻狗有明顯攻擊性、或是親人受到關注,只是單純被發現其口中「叼著人類手臂」,讓所有人瞬間看傻眼,後來才知道竟是鄰近醫院的病患斷肢。
    2024/03/18 19:37
  • 獨家/永瀨廉《法庭遊戲》一笑只為北村匠海 「做這事」禁入他家

    日本電影《法庭遊戲》3月8日已在全台上映,本片集結永瀨廉、杉咲花與北村匠海3名日本新生代演員,一同演繹這部探究事件真相與何謂正義的懸疑故事。《TVBS新聞網》獨家訪問到在本作中飾演辯護律師的King & Prince成員永瀨廉,一起深入瞭解本作。
    2024/03/11 07:32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泰王次子被流放27年 疑為爭儲「與美國籍愛妻辦離婚」

    泰王瓦吉拉隆功(King Maha Vajiralongkorn)次子瓦差勒宋(Vacharaesorn Vivacharawongse)長年住在美國,去(2023)年8月卻突然返回泰國,讓當地民眾又驚又喜。外媒指出,他為了獲得爭奪王位的機會,計畫與美國籍妻子離婚。外媒也拍攝到他的妻子帶著大包小包離家的畫面。
    2024/03/06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