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Kevin 結果共579筆

  • 詹皇、KD、柯瑞領銜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11人名單」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而這支被譽為「復仇者聯盟」的美國夢幻隊12人名單也呼之欲出,最新消息則披露12人中有11人已經確定,而「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聯手出戰。
    2024/04/16 10:03
  • NBA/評價新雷霆三少!杜蘭特讚「像我們以前」:有天賦又專注

    台灣時間30日太陽作客奧克拉荷馬,終場以103比128敗給「新雷帝」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的雷霆,即便太陽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怒斥多爾特(Luguentz Dort)假摔引起討論,先後作為雷霆、太陽當家球星的杜蘭特(Kevin Durant)卻是對這支青年軍印象深刻,盛讚這批年輕人在天賦出眾的同時,還能保持專注令人欽佩。
    2024/04/01 10:40
  • NBA/時代正在更替!湯瑪斯笑勇湖「要感謝總裁」:不然沒球打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段賽程,不少球迷也注意到,被譽為「聯盟三老」的詹姆斯(LeBron James)、杜蘭特(Kevin Durant)及柯瑞(Stephen Curry)均在附加賽範圍掙扎,截至台灣時間26日賽前,除了湖人、勇士分屬西區第九、十種子以外,太陽雖在第6的季後賽席次,但距離第七的國王卻只有0.5場勝差,才讓不少人驚覺「時代已經開始更替」。
    2024/03/26 09:07
  • 美國男籃夢幻隊奧運賽程曝 詹皇、柯瑞首戰對決MVP約基奇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如今男籃項目的分組出爐,美國男籃與塞爾維亞、南蘇丹同樣位於C組,若各隊皆以完全體出戰,將有機會上演「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對決「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戲碼。
    2024/03/20 12:11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2024/03/17 17:30
  • NBA/轉戰太陽最高分!杜蘭特45分淪空砍 綠衫軍雙槍聯手射日

    本季太陽雖然坐擁杜蘭特(Kevin Durant)、布克(Devin Booker)及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進攻火力,但在三巨頭輪流高掛免戰牌的影響之下,球隊狀態顯得相對掙扎;台灣時間10日主場迎戰遭逢二連敗的聯盟龍頭塞爾提克,杜蘭特以35歲「高齡」瘋砍轉效鳳凰城後最高的45分,無奈仍不敵全場6人得分上雙的綠衫軍,後者以117比107奪勝。
    2024/03/10 15:44
  • NBA/西蒙斯傷情反覆!「進化宣言」淪空頭支票 經紀人攬責致歉

    籃網西蒙斯(Ben Simmons)本季傷情反覆,賽季至今出席率甚至不足總賽程的四分之一,引起球迷熱烈討論;而從一開始的膝傷、到回歸上賽季的下背部不適,除了主帥奧利(Kevin Ollie)坦言「還在尋找問題根源」之外,經紀人伯尼李(Bernie Lee)也主動跳出來攬責,強調是他沒能兌現「幫忙解決問題」的承諾,直言無法上場不能全怪西蒙斯。
    2024/03/06 08:59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一早大塞機!桃機跑道維修「封54小時」 他空等崩潰:第3跑道呢

    桃園國際機場昨(3)日起展開跑道年度維修,不少航班因此在空中盤旋、陸地上飛機也無法起飛,大規模班機延誤事件讓乘客相當崩潰。其中彩妝師Kevin、前主播劉芯彤以及前空姐林佩瑤也遭殃,還有人在跑道上空等將近2小時,讓人不禁質疑,「說好的第3跑道呢?」
    2024/03/04 08:21
  • NBA/四度征戰奧運會!杜蘭特喊話「想贏50分」:要展現統治力

    2023年世界盃男籃折戟,雖然是「新一代夢幻隊」的練兵機會,無緣奪下金牌仍被視為一大失利;而在多名巨星表態參戰巴黎奧運、誓組成「復仇者聯盟」後,美國男籃的12人名單已有7個席次被鎖定,其中作為三屆金牌得主的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則在一段談話中表示,希望拿下個人第四面獎牌的同時,還要向世界展示夢幻隊不容挑戰的統治力。
    2024/03/02 16:34
  • MLB/張育成「左腹斜肌拉傷」缺席6至8週 確定趕不上開季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與坦帕灣光芒簽下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然而本季力拚重返大聯盟的他卻在春訓熱身賽不慎受傷,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今(2)日表示張育成是左腹斜肌嚴重拉傷,預計將會缺陣6至8週,確定趕不上開季。
    2024/03/02 08:01
  • 詹皇、KD、柯瑞聯手出擊 美國男籃夢幻隊7大核心曝光

    巴黎奧運將在2024年夏季登場,在世界盃無緣奪冠的美國男籃誓言要雪恥、尋求奧運金牌5連霸,繼先前公布的41人大名單後,最新消息指出除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咖哩」柯瑞(Stephen Curry)3大球星將出戰外,還有另外4名球星將披上美國隊球衣。
    2024/02/29 10:58
  • 拜登最新健檢出爐 醫掛保證「無中風跡象、能履行總統職責」

    正在進行總統黨內初選的美國,白宮29日公佈拜登最新的健康評估報告,醫師奧康納(Dr. Kevin O’Connor)表示,拜登健康良好,「可以全面執行他的所有總統職責,無需啟用任何豁免,也沒有新增任何疑慮之處。」拜登本人也向大眾喊話,稱自己已經準備好一切,希望選民不要擔心。
    2024/02/29 09:41
  • MLB/熱身賽首打席開轟!張育成「表白光芒」:喜歡這裡的文化

    旅美好手張育成日前以一份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重返光芒,並在今(26)日的熱身賽中擔任先發七棒游擊手,甚至還在個人首打席敲出陽春全壘打。賽後,光芒主帥凱許(Kevin Cash)除了盛讚子弟兵的表現外,張育成也親自談到重披光芒戰袍的感想,直言「很喜歡這裡的文化」。
    2024/02/26 17:02
  • NBA/這話你敢信?杜蘭特受訪透露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

    NBA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上賽季轉戰鳳凰城太陽,本季與布克(Devin Booker)、比爾(Bradley Beal)組成三劍客,盼能拚出隊史首冠,他近期受訪時表達想在太陽結束球員生涯,然而有鑑於他過去的「行徑」,球迷應該很難相信。
    2024/02/26 10:23
  • NBA/巴特勒被掐頸!洛夫犯規引「2度衝突」 熱火鵜鶘4人遭逐

    儘管傷兵不斷、熱火仍在台灣時間24日作客鵜鶘一戰中,迎來王牌球星巴特勒(Jimmy Butler)的回歸,最終熱火也以106比95取得近期三連勝,然而在第四節開端的一段衝突畫面也引起關注;從比賽畫面中可以看到,在洛夫(Kevin Love)對威廉森(Zion Williamson)的一次明顯犯規後,雙方球員2度爆發衝突,而裁判也在檢視畫面後將4人驅逐出場。
    2024/02/24 12:49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Yu Chang signs minor league deal with Tampa Bay Rays

    Taiwanese baseball star Yu Chang signs minor league contract with Tampa Bay Rays, earns Major League spring training invite. Chang’s renowned defense secures him a monthly salary of US$36,000, with potential bonuses doubling from previous year. Rays’ inviting atmosphere and promise of US$1 million annual salary upon promotion entice Chang’s decision.
    2024/02/21 13:41
  • 稱張育成「可靠游擊手」 光芒教頭曝簽原因:防守能力絕佳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18日宣布,與前東家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確定重返美國職棒(MLB);對於這筆簽約,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不吝稱讚張育成是可靠的游擊手,防守絕佳、進攻也不時有亮眼表現,因此讓他回來試試身手。
    2024/02/21 10:29
  • NBA/高度評價文班亞馬!KD笑「幸好我快退休」:不用對抗太久

    儘管球隊戰績不盡理想,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仍在繳出高效表現之際,受到各界關注;而在努力打磨各項技能以邁向偉大的同時,不少已在聯盟闖出名堂的球星也紛紛給予意見;太陽王牌杜蘭特(Kevin Durant)也在全明星週受訪時,高度評價了這位年輕人橫溢的天賦,幽默表示很慶幸自己即將退休、免於和他長期對抗。
    2024/02/18 20:58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NBA/杜蘭特交易後首回紐約 率太陽擊垮籃網二連勝

    鳳凰城太陽隊(Phoenix Suns)的大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週四帶領球隊以136比120擊敗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這場比賽是他自從一年前被交易到太陽隊後,首次在布魯克林球場出戰。他在賽後表示,儘管對布魯克林有深厚的情感,但他非常享受、在比賽中「讓觀眾安靜下來」。
    2024/02/01 14:27
  • NBA/奧蘭多翔陽?魔術「巨人陣」鎖死太陽 布克飆分又做白工

    太陽球星「奪命書生」布克(Devin Booker)最近手感火燙,繼前2場比賽攻下46分、62分後,今(29)日面對魔術又再度豪取44分。不過,前三節還以85:82領先的太陽,卻在決勝節受限於魔術「巨人陣」的壓迫防守,不但有長達8分鐘的時間未能進球,終場更是以98:113苦吞2連敗。
    2024/01/29 22:34
  • NBA/太陽獨行俠爆衝突!「格林粉絲」撞倒KD 秒遭諾基奇復仇

    太陽三巨頭陸續找回狀態後,挾帶六連勝氣勢踢館達拉斯、由此展開7連戰的客場之旅,作為當家球星的布克(Devin Booker)再度爆發,在老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手感熄火的時候扛起球隊,幫助太陽已132比109奪下勝利;而在本場比賽中,獨行俠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與杜蘭特、諾基奇(Jusuf Nurkic)之間的衝突更是看呆不少球迷。
    2024/01/25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