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Kawasaki 結果共25筆

  • 李懿「約騎星爺」真收回覆 遭陳為民推坑新車喊:他會下蠱

    藝人李懿自從被機車達人「小三」莊政威鼓勵買重機,而入手人生第一輛重機Kawasaki Z 650RS之後,就瘋狂愛上騎車追風的樂趣,甚至交車後短短3天就騎了325公里,還不斷約身旁的重機同好一起騎車,嚇得小三在節目上坦言「李懿太瘋狂」,電話與訊息都不接不回。結果李懿居然動腦筋動到「星爺」周星馳身上,打算約這位家喻戶曉的巨星騎重機,更驚人的是周星馳社群還以「5個字」回覆李懿的心願,讓她興奮不已。
    2023/01/20 09:47
  • 重機女神!李懿入手川崎「復古街車」 自曝連去市場都想騎

    藝人李懿是模特兒出身,不僅擁有高挑的身材之外,對於主持也十分在行。而他最廣為人知的特殊技能,就是能夠靈活控制腳趾,做出剝香蕉還有化妝等複雜動作。近期他靈活的雙腳又多了一項技能,就是用來控制重型機車,讓他可以騎著剛買的新車四處兜風。
    2022/10/29 14:01
  • 翹孤輪重機正妹身分曝! 網歪樓: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2022年10月1日上午10點多,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桃園觀音路段上,有3名重機騎士將內外線車道全部佔據,其中1名騎士在內線還長時間維持「翹孤輪」狀態騎乘,影片最初是來自一名Lexus車主的行車記錄器,當時眾人以為違規表演特技的是一名女騎士,結果有知情車友直接爆料該名騎士其實是「偽娘!」且根據桃園警方在10月3日表示,已經傳喚對方到案,確認是一名23歲男騎士,引起網友更激烈討論!
    2022/10/04 23:06
  • Toyota不甩氣候協定? 串聯日本車廠為內燃機引擎留口氣!

    全球暖化議題讓各大車廠紛紛投入電動車的研發當中,有不少地區已經訂出了禁售燃油車的期限,也有車廠宣布不再研發內燃機引擎,全力在禁用化石燃料上作出努力,近日舉行的COP26(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英國格拉斯哥登場,此次的《格拉斯哥氣候協定》成為史上第一次提及化石燃料的聯合國氣候協議,但顯然還是有車廠不願意加入這個節能減碳的行列,日本大廠Toyota開出第一槍,組建了「Team Japan」宣布不簽署這項氣候協定。
    2021/11/16 17:01
  • 盲人騎士締造266km/h極速紀錄 最速傳說徹底鼓舞人心

    如果你是機車愛好份子,從年輕時就開始愛上騎機車,想必這樣的體驗肯定會帶來不少美好回憶。但如果有一天因為疾病,再也無法從事自己最熱愛的活動,這樣的結果也一定會令人沮喪且無法接受。一名來自澳洲的盲人車手Ben Felten,不願意向命運低頭決定在鹽湖上挑戰極速,關於他的奮鬥故事已經鼓舞了不少人。
    2021/10/21 15:46
  • Yamaha公開R1M排氣管圍巾織法教學 亂點科技樹案例再添一樁

    冬季將至,氣溫逐漸轉涼,相信有不少讀者朋友們也開始準備換季衣物。而聖誕節絕對是冬季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不少人習慣替自己的家人朋友準備禮物,如果恰巧有心儀對象,也不會放過這個表示心意的好機會。如果每年為了要送什麼聖誕禮物,讓你感到困擾不已的話,那麼今年可以試試看親手織一條圍巾,相信一定會讓收禮的人感受到滿滿心意。
    2021/10/15 10:21
  • 川崎Z650RS復古街車海外售價28.6萬元起 用上並列雙缸!售價更親民

    Kawasaki近期相當積極佈局復古車產品陣容,原因在於先前推出的Z900RS以及Z900RS Cafe兩款車在市場上引發討論。而Kawasaki在復古車款設計上,不僅造型致敬經典車款,在動力與操控方面也用上新世代技術,因此帶來不錯的市場反應。先前Kawasaki也多次預告準備要推出第三款復古車型,在每次簡短的預告影片中都有些彩蛋暗示,逗得車迷們心癢癢。
    2021/10/07 11:54
  • Kawasaki神秘新車是Z650RS? 預告片彩蛋洩密!預約9/27正式亮相

    這幾年復古街車相當熱門,不僅是在輕檔車領域有愈來愈多的年輕騎士,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復古街車,就連大型重機領域也不乏亮眼作品。像是這幾年相當熱門的Kawasaki Z900RS就是很好的例子,這款車擁有復古外型,也用上新世代科技,打造出具有迷人外觀的全新街車。雖然這款車可說是面面俱到,但是價錢仍然是偏高,因此該車係目前似乎仍然缺少價錢更平易近人的選項。
    2021/09/17 16:06
  • 川崎Z900RS SE歐洲發表 重現Z1經典配色

    這幾年復古街車元素愈來愈受到車迷歡迎,由Kawasaki所推出的Z900RS用上新世代造車技術,並且融入復古外型,因此吸引一票粉絲支持。而Kawasaki最近也推出了Z900RS SE特仕版,這款車承襲了Z1的復古塗裝,採用名為Yellow Ball的經典配色,讓粉絲感到興奮不已。
    2021/08/19 19:08
  • Kawasaki限量電動三輪車售價6.8萬起 低重心過彎穩定又靈活!

    隨著日本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許多企業也開始思考如何讓年長者的日常生活更加便利,其中也有許多設計思維值得台灣效法,畢竟台灣人口自2020年開始呈現負成長,預估將在202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而為了能讓出門採買更加輕鬆,Kawasaki日前宣布Noslisu三輪車將正式投產,希望可以帶來更便利的移動方式。
    2021/08/05 13:04
  • 新年式Kawasaki Vulcan S/Cafe登場 美式火神帥一波不流眼淚!

    美式機車擁有出眾的風格與氣質,是不少重機車迷嚮往的車型,不過純正美式機車的售價相對來說也比較高昂,且零件價格與日系車種相比也高出不少,能夠供得起的車主們口袋也得有一定深度。不過其實在市面上也有不少日系品牌,推出充滿美式風格的車款,像是Kawasaki Vulcan S也走出自己的獨有風格,讓想要體驗豪邁駕馭氛圍的騎士們,又多了一項選擇。
    2021/07/14 18:24
  • 川崎Z125 Pro正式亮相! 硬比本田Grom便宜近3千元搶攻入門市場

    這幾年小型輕檔車在不僅在台灣,甚至在全球都造成熱潮,由於具備小巧可愛的外型,較低的騎乘姿勢以及豐富的後續升級空間,對於新手騎士來說更友善,對於資深騎士而言也可以享受到改裝樂趣,因此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Kawasaki在北美推出了2022年式Z125 Pro,並且開出3,299美元(約合新台幣9.2萬元)的建議售價,比Honda Grom還要便宜100美元(約合新台幣2,789元),期望以更親民的售價吸引消費者目光。
    2021/07/05 18:16
  • 歷經10小時耐久賽淬鍊! PGO彪虎「10耐特仕版」限量上市

    PGO Tigra是年輕人選擇性能車的指標之一,擁有優異的水冷動力與絕佳操控性能!近期於桃園極限賽車場舉辦的「10 Hours你不夠硬」10小時耐久賽,也由Tigra 150拿下冠軍,不但順利以683圈完賽,更打敗進口日系品牌檔車,其中包括Yamaha R15 V3、Yamaha R3、Suzuki 小阿魯、Kawasaki z125等眾多主力機種,再再證明PGO Tigra的耐用度能通過考驗!
    2021/05/17 20:51
  • 仿效Gogoro模式? Honda與Yamaha換電聯盟前進歐洲

    時間拉回2019年,日本四大機車品牌Honda、Kawasaki、Suzuki與Yamaha宣告成立「電動機車換電聯盟」,將共同制定標準化電動機車換電系統,以便於推廣電動機車,使電動機車普及化。現在,Honda與Yamaha兩家日本機車品牌更進一步將此概念推廣至歐洲市場,表示將聯手Piaggio與KTM兩大歐洲機車製造商,於歐洲成立換電聯盟,而且,不僅要打造換電式電動機車,還要推出ATV與迷你輕型車等電動四輪車款。
    2021/03/02 01:00
  • Maxsym TL躍升大型重機銷售冠軍 黃牌大羊佔排行前二名

    綜觀2020年1月到10月紅黃牌重機銷售量統計,國產車款SYM Maxsym TL以2,585輛位居榜首,而進口車款Yamaha XMax以1,834輛位居第二,第三則為Kawasaki家族的Ninja車系,以1,145輛暫列第三,其他車款如Honda CB650R、Honda CB300R、Yamaha R3、Yamaha Tmax XP560、Honda Rebel 500、Vespa GTS 300都榜上有名,其中7成都是黃牌車型。榜首SYM Maxsym TL及第二名Yamaha XMax都是速克達車型,而第八名Yamaha Tmax及第十名Vespa GTS300同樣為速克達車型,比例約佔4成,速克達車型比檔車車款多了車廂置物空間,機車踏板亦可增加騎士舒適性,受到部分騎士青睞。
    2020/12/31 18:08
  • 新年式ZX-10R/RR改款發表 改頭換面空力再提升

    Kawasaki在11/23正式發表2021年式ZX-10R及ZX-10RR,早在日前公布的預告影片就明顯看出車頭設計大幅改變,且換上新的TFT數位儀錶,電子控制配備亦有更新,而原廠更強調這回特別針對空氣力學方面著墨。目前官方公布海外售價從16,399美金起(折合新台幣約46.7萬元),ZX-10RR則針對引擎腹內進行優化,並提升400rpm紅線轉速;此外,還針對輪胎及懸吊系統進行調整,讓整體都更符合賽道騎乘設定,海外售價則為28,999美金(約新台幣82.7萬元),且限量500輛。
    2020/11/25 19:45
  • Kawasaki與Seiko首度推出聯名腕錶 價錢超「佛」卻意義非凡!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窮玩車,富玩錶」這句話,但其實鐘錶與汽車本身就有許多共同的地方,例如兩者都象徵著人類卓越的技術與創造力,同時也都是機械工藝的極致呈現。尤其在分秒必爭的賽車競賽當中,對於「時間」掌握的精準度絕對是近乎苛求。因此許多一線鐘錶品牌也都曾贊助過賽車計時,甚至也推出賽車計時腕錶,或者直接與汽車品牌推出聯名款。
    2020/11/24 06:30
  • Kawasaki復古街車最新力作 Meguro睽違55年再度復活

    Kawasaki在11/17發布了大排氣量復古街車W800的後繼車款Meguro K3,外觀維持一貫Meguro車系經典造型,主要使用黑銀車色搭配鍍鉻元素,細節設計都相當精緻,且採用先進的表面技術處理,同時配置了加熱握把、滑動式離合器等配備。目前預計將在明年2/1開始銷售,預訂售價為1,276,0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為35萬元。
    2020/11/23 15:07
  • 比照日本旗艦店規格 Kawasaki全台第二間概念展間坐落新北

    繼Kawasaki第一間官方旗艦店於7/25正式開幕後,很快地又於11/7新北市樹林地區,開幕了第二間「Kawasaki Plaza官方旗艦店」,由原本位於新莊地區的Kawasaki經銷商奇司技研Moto Shop負責,不但改善以往店鋪停車不便的問題,同時也透過比照日本旗艦店標準打造的全新展間規劃,提供車主舒適的休息區外,也將維修區域規劃得更加明亮整潔。
    2020/11/11 17:49
  • 「國際重型機車暨用品展」2021年1/8登場 預約新北工商展覽中心開展

    今年六月「國際重型機車展」停辦的消息一出,讓一票車友都感到扼腕,畢竟該展覽在2019年短短三日展期中,官方統計已突破九萬人次參觀,怎麼樣也都算得上是年度重機盛會之一。回顧2019年舉辦的「國際重型機車展」,日本四大廠Kawasaki、Suzuki、Yamaha、Honda不但都到場參展,其他安全帽、人身部品店家也將近百家,同時也請來前WGP選手根本健、汽機車資深編輯雷尼、機車媒體人小三等二輪界名人舉辦相關講座。
    2020/10/30 12:49
  • 「四缸白牌」重返車壇 ZX-25R是最新待轉區之王?

    早在五年前,車壇上就開始流傳著Kawasaki將要重新打造四缸250c.c.的消息,就在今年東京車展中Kawasaki終於發表了ZX-25R,而9月10日則正式在日本市場開始販售。這回Kawasaki ZX-25R導入250c.c.四缸引擎,可輸出51匹最大馬力,還具備直逼20000rpm的高轉速,而高亢的四缸聲浪也是最大賣點之一。另外,在ZX-25R身上也能看到許多家族基因元素,包含自家老大哥下放的電控技術。
    2020/09/17 17:58
  • CBR600RR終於改款了! 馬力突破120匹、電控上身

    Honda CBR600RR在停產約3年之後,終於在近日正式發表新車型,重新回歸600cc級距戰場,讓不少本田迷開心直呼:CBR600RR終於回來了!新一代CBR600RR以前款車型為基礎再進行升級強化,除外觀改變外,最大馬力也提升至121匹,並採用新世代電控系統;看來,Yamaha YZF-R6與Kawasaki ZX-6R兩位同級對手要開始繃緊神經了。
    2020/08/25 16:45
  • 重機新手想入坑? 4款黃牌街車推薦給你

    黃牌重機在台灣一直是許多人的選擇,動力上也能輕易應付台灣絕大多數用路環境,而且比起白牌機車更多了上快速道路及相關路權,相較於紅牌重機又能繳付較少稅金。不過對於多數剛接觸黃牌重機的新手來說,並不是每一個車款都能容易上手,該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車款自然也成了一門學問。
    2020/07/29 15:22
  • 你有重機夢嗎? 四款紅牌街車推薦給你

    如果說汽車承載著軀體,而摩托車乘載的是靈魂。紅牌重機一直以來都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逸品,電影中重機奔馳在街頭的畫面,也往往會催化一票重機愛好者入坑。不過相較於仿賽車型戰鬥的騎姿,街車舒適的騎姿也受到部分騎士愛戴。然而街車百百款,讓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選擇一部適合自己的重機。
    2020/07/09 18:40
  • Honda重機想騎就騎 乘風追夢試乘會開跑

    Honda Taiwan近年積極推動「6S」服務,這6S包含了「Sales、Service、Spare Part、Safety-riding、Security、Society」(銷售、服務、零件、安全駕駛課程、保險和道路救援服務與車主活動),而其中能實際試乘、擁有更多互動性,且定期舉辦的車主活動,可說最受消費者好評!
    2020/04/13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