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Kaspersky 結果共6筆

  • iPhone曾遇史上最複雜攻擊!駭客發一則訊息就能竊走所有機密

    蘋果向來對於用戶的隱私安全相當重視,不過近期資安公司卡巴斯基(Kaspersky)卻透露,iPhone先前曾遭遇「有史以來最複雜」的攻擊,駭客只要發送一則iMessage訊息,就能直接入侵iPhone,輕易竊走手機裡的隱私資訊。
    2023/12/29 14:29
  • 美佛州大學怕個資外洩 禁用TikTok、微信與QQ

    美國不只聯邦與各州政府害怕TikTok,現在就連公立大學都開始祭出禁令,封鎖和禁止在校內網路環境使用。《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佛州州立大學系統(State University System of Florida)日前下令,禁止學生、教師與職員在公發設備或校內網路還下,下載、安裝與使用TikTok等相關軟體,這份以擔心個資外洩與資訊安全威脅為由的禁令中,也包含知名的微信與QQ,就連全球知名的防毒軟體卡巴斯基(Kaspersky)都名列禁用清單之內。
    2023/04/09 13:38
  • 快刪10款APP!猛入侵「錢恐全遭竊光」500萬人受害

    手機APP駭入了,錢被盜走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安卓有190款惡意APP,而且成功入侵Google Play上架;當用戶下載後,APP會擅自訂閱高額服務,不少人收到每月電信帳單,看到爆增的費用,才知道錢都被偷了,受害人數飆500萬人!
    2022/10/23 11:39
  • 快刪這APP!木馬入侵「銀行帳密全竊光」亞洲國家受害

    小心手機又被駭入了!資安公司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近日發現,有一款木馬程式在亞洲現蹤,偽裝成銀行APP供民眾下載,而且詐騙服務超週全,不僅能打斷撥打給真銀行的電話,並透過「假語音」通電,還能竊取所有帳密盜錢。
    2022/04/16 09:51
  • 他最早預告網路戰爭 被川普封殺的防毒狂人:卡巴斯基

    【商業周刊報導】根據《經濟學人》所述,俄羅斯有3大名產,在伏特加、AK-47步槍之後,第3個,就是卡巴斯基防毒軟體。
    2019/05/07 09:06
  • 安卓用戶注意!新病毒「Skygofree」恐竊個資

    Android手機用戶注意了!防毒軟體供應商卡巴斯基(Kaspersky Lab)發現一款專門攻擊Android手機的惡意病毒「Skygofree」。不但可以竊取手機用戶資訊,還可以側錄裝置周遭的聲音,連專家都說是目前所見「最強大的惡意軟體」。
    2018/01/18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