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KRAS 結果共2筆

  • 別讓胰臟、血管受不了!血脂肪過高 當心癌王找上你

    癌王「胰臟癌」難發現、擴散快,有高達85%胰臟癌患者被確診時,已是晚期無法開刀!因罹患胰臟癌過世的名人不少,聯安創辦人李文雄26年來致力於推廣預防醫學,力求養生,力行健康飲食,並無不良生活習慣。2018年接受高階影像健診,卻在胰臟發現腫瘤,日前因胰臟癌辭世,震驚醫界!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提醒,平時一定要做健康檢查,千萬不要駝鳥心態。不管驗血、驗尿,或者是糞便檢體等等。如果空腹血糖突然飆高,就要特別注意,可能與胰臟代謝異常有關!
    2019/12/20 19:50
  • 這些鹹食竟隱含高糖份 吃太多小心增加罹癌風險

    在夏日炎炎的日子裡,走到哪都想來杯飲料,消除盛夏的暑氣,但大口喝飲料的同時,卻也有可能攝取過多的糖份!糖分攝取過多,除了容易導致蛀牙、加速皮膚老化、長不高,癌王「胰臟癌」更是與高糖飲食有密切相關。除了飲料、糖果,有些鹹食其實也是隱藏高糖的地雷食物。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含高糖的地雷食物有哪些,我們又該如何減糖,遠離老化、肥胖與癌症!
    2019/06/21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