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KKbox 結果共135筆

  • 孫盛希表弟遭酸變性!本人不忍開嗆「供X」 訴真實心聲網挺爆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4月底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心境,首部曲〈難過嗎〉推出後,不少粉絲直讚「內心世界被唱出來」,他透過社群分享Threads(脆廢文)和廢短片,不僅釣出不少同溫層,連表姊孫盛希也留言表示:「表弟好棒,跟我一樣。」
    2024/03/26 15:57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動力火車出手了!現身忠孝東路街訪路人 追問「麻西」笑翻了

    「搖滾天團」動力火車推出與玖壹壹合唱的新歌〈趁少年〉,歌曲在農曆年間登上KKBOX即時榜、日榜雙榜冠軍,MV上線不到半個月衝破百萬觀看次數,可見天團威力不同凡響。由於〈趁少年〉是台語歌,許多歌迷留言詢問歌詞含意,為此,動力火車走進台北東區街頭,舉辦「趁少年 歌詞黑白問」街頭訪問。
    2024/02/17 13:59
  • 陳芳語寒流低溫穿超辣!透視薄紗白嫩胴體全看光 凍到發抖也甘願

    陳芳語 (Kimberley)睽違兩年半即將推出最新創作專輯,今(22)日首波單曲〈自己愛情自己愛〉MV釋出,在MV中也首度以她出道以來從沒嘗試過的「意識形態」拍法進行,陳芳語與純淨赤裸男女舞者吊鋼絲進行拍攝,為了精準呈現導演的要求,身懷懼高症的陳芳語必須吊至3米高的高度,拍攝時寒流來襲,體感溫度接近零度,但為了美美登場,身穿白色薄紗禮服的她雖凍到發抖,衣服很透她主動說不貼暖暖包,就是要跟鏡頭拼了,又冷又懼高的她,升起又放下超過50次,只為捕捉到最完美的畫面。
    2024/01/22 19:43
  • 甩肉30公斤!男星遭爆引「仙人跳」上身 裝醉內幕曝光

    《聲林之王》出身的邱軍,去年底推出前導EP《謝謝你的愛2024》,並在KKBOX排行榜奪下冠軍,獲得亮眼的成績,今(14)日特地搭謝票車感謝歌迷,不過原本他在比賽時是圓滾滾的模樣,今天現身整個人小了一號,他受訪時透露整整瘦了30公斤,「疫情期間確診不知道要幹嘛,既然都這麼胖,就開始運動,又跟朋友運動健身上癮,直接走火入魔,一天會去4個小時」變瘦之後的他,桃花運大開,一天最多6個人倒貼上去。
    2024/01/14 17:21
  • 成軍20年!宇宙人備戰小巨蛋進度曝 過年後重大計畫公開

    金曲樂團宇宙人2023年成績亮眼,舉辦17場「理想狀態」巡迴演唱會、5場2023夏季巡迴演唱會,更參與日本LIVE殿堂Summer Sonic音樂節,還一舉奪下金曲獎,歌曲在KKBOX、Spotify、Apple music共3大音樂串流平台,創下2400萬播放次數,各行各業活動邀約滿檔。
    2024/01/12 11:37
  •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全創作唱跳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2024/01/02 16:17
  • Jeannie Hsieh to headline Kaohsiung’s 2024 New Year’s gala

    Get ready for an exciting New Year’s Eve bash in Kaohsiung! Pop diva Jeannie Hsieh will be the closing act, making a comeback after a three-year hiatus. The event, held at Dream Mall, promises a departure from Hsieh’s traditional holiday repertoire. The celebration will be hosted by comedy duo Plungon and celebrity Chung Hsin-yu, with Thai singer and social media sensation Jeff Satur adding an international flavor to the lineup. Satur, who boasts 3.8 million Instagram followers, will be performing for the first time abroad. The event will also feature popular artists like Nine One One, WeiBird, GBOYSWAG, and more. Don’t miss the spectacular 240-second firework display over Asia New Bay Area, symbolizing the transition to 2024.
    2023/12/07 20:47
  • 2023歌曲點播天團是他們!3平台超過2億 竟爆有家歸不得

    告五人2023突破自我交出亮眼成績單,橫掃各大串流,成億萬播放第一團,攻下Spotify 2023台灣年度回顧榜第一樂團佳績,在三大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KKBOX、與AppleMusic累積超過2億3千萬播放次數,新專輯《帶你飛》不止飛向世界巡迴,更帶告五人持續飛向新高度,告五人謙虛表示:「滿滿感動與感謝,能夠用音樂佔據你和我們的世界,讓我們充滿絕對要更進步的動力。」
    2023/12/04 12:41
  • 被BTS柾國翻牌!18歲台灣正妹真實身分曝 一度被當瘋子

    音樂新人Bettii杯緹推出首發單曲〈鯛魚燒〉,日前她獲邀至KKBOX進行午茶限定演出,讓第一次在媒體前演出且「突襲」辦公室的Bettii 杯緹事前竟緊張了三天,分享道:「最後一天我甚至抄了講稿好幾遍,到現場也一直深呼吸做心理建設,不過唱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笑說有了這次經驗,下次會更放鬆,也很感謝當天觀眾的熱情回應,下次會更堅強面對更大的舞台。
    2023/11/21 16:49
  • 陳昊森曝叛逆心聲「想裸奔裸泳」 親認好消息:北中南送幸福

    影視歌三棲的陳昊森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預購起跑後,短短10分鐘內首批實體專輯VIP限定版銷售一空,登上博客來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歌〈孤傲〉同樣成績亮眼,衝上KKBOX即時榜第3名。所屬華研國際和陳昊森為回饋歌迷,宣布11月11、12日一連兩天舉辦北中南專輯簽唱會,他更主動加碼手寫卡片,要在簽唱會上送給幸運歌迷。
    2023/10/24 13:22
  • 梁文音傻眼!遇到渣男機率竟高達87% 驚揭2徵兆喊有問題

    梁文音出道15週年,將在11月11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開唱前她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台語新歌〈時間到〉,火速登上KKBOX台語新歌榜冠軍。近期她忙著練團,昨(19)晚趁空檔在社群直播,更玩起「遇到海王/海后(渣男、渣女)的機率有多高」心理測驗,竟發現自己遇到「海王」機率高達87%,讓她哭笑不得。
    2023/10/20 14:45
  • 五堅情要注意!九澤CP揪U:NUS組團 新團名很爆笑

    由陳零九、邱鋒澤共組的組合「九澤CP」,攜手與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的新生代唱作男團「U:NUS」,組「限定暈船團」推派對感復古舞曲〈暈嗎〉,兩組人馬日前在「第18屆 KKBOX風雲榜」舞臺上,六人組合即現身首唱新歌〈暈嗎〉,首度曝光立馬掀起網友熱議。
    2023/09/26 19:54
  • 《未來少女》這組女團超猛!點閱破8000萬 連日本都震驚

    最Young實驗性少女組合「薄荷水晶」(babyMINT)近日在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上,一曲〈Hellokittybalahcurrihellokitty美味しい〉獲得各界一致好評,在數位平台表現同樣亮眼,拿下KKBOX即時榜第4名,在TikTok上掀起熱潮,短時間內便累積超過8,000萬的觀看次數,成為最新的網路流量密碼。就連日本網媒也關注到薄荷水晶,搞笑說:「要吃Hello Kitty!這毋湯啦!」
    2023/09/14 07:00
  • 生日大驚喜!王心凌無預警拋「重磅喜事」 耗費6個月籌備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睽違五年,即將要在出道20週年之際發行全新專輯《BITE BACK》,並在今(5)日生日當天推出同名新歌〈BITE BACK〉,MV也於今日同步推出,總共製作耗時長達180天,拍攝過程更是費時整整兩天,出現七大場景以及六套風格截然不同的服裝,還打造3D機器人版的王心凌和真人版王心凌共舞,展現出人氣爆棚天后回歸氣勢!而〈BITE BACK〉在早10點上架後,已登上KKBOX即時榜冠軍;預購雙版本衝上博客來全日即時榜、音樂館和華語館的三榜冠亞軍,足見王心凌的超強魅力。
    2023/09/05 14:48
  • 泰國歌手羅杰夫訪台!TVBS專訪大秀中文 曝瘦子請教泰語

    泰國男星羅杰夫最近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1日抵台時,200多位粉絲不畏風雨前來接機,羅杰夫影歌雙棲,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對台灣的粉絲的支持,感到非常溫暖。
    2023/09/04 20:13
  • 影音/鄧紫棋因颱風來台缺席演唱 開直播道歉變線上演唱會

    2023/09/04 12:20
  • 羅杰夫哀號《披哥3》2件事好折騰 弄丟「紓壓神物」求全民協尋

    泰國影歌雙棲藝人手羅杰夫去(2022)年10月曾為泰國BL戲劇《黑幫少爺愛上我》的粉絲見面會來台,2日還受邀參加第18屆KKBOX風雲榜,以超強歌唱實力驚豔全場台灣觀眾。羅杰夫在短暫行程中還特地抽空接受台灣媒體受訪,聊了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的心境,坦言壓力不小,更粗心弄丟自己的「紓壓神物」!
    2023/09/04 11:00
  • 羅杰夫許願合作《披哥3》4男神 親評林志穎講泰文「分數好真實」

    泰國藝人羅杰夫2日特地飛來台灣參加KKBOX風雲榜,對於能參與這場盛事相當開心,只可惜表演時間太短,結束後工作人員就要趕快請他離場,沒辦法跟觀眾們多說什麼。不過羅杰夫正在準備新專輯中,還有不少跟其他歌手合作的計畫,此外還在籌備新的巡演、年底拍攝新電影等活動,粉絲仍可期待羅杰夫接下來的活躍,近期內最受矚目的活動自然是參與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3》(以下《披哥3》)。
    2023/09/04 11:00
  • 影音/陳芳語台上「女女激吻5秒」! 泰歌姬MATCHA讚:So soft

    2023/09/03 13:06
  • 影音/Faye詹雯婷飆F.I.R.〈Lydia〉 〈我們的愛〉掀7年級回憶殺

    2023/09/03 13:01
  • 林宥嘉唱一半「宣布年底好消息」 扮超萌毛絨熊裝腳底藏玄機

    林宥嘉受邀擔任第18屆KKBOX風雲榜壓軸表演嘉賓,首度公開演唱全新發行的單曲〈垃圾寶貝〉,還別出心裁地配合新歌,穿上一身紫色毛絨熊裝,相當俏皮。最後唱完人氣神曲〈少女〉,他也驚喜宣布年底的攻蛋計畫。
    2023/09/02 22:30
  • U:NUS蔡承祐自爆黑歷史!認了「很羞恥」 嘆:頭都抬不起來

    新生代男團U:NUS首次在高雄巨蛋參與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除了帶來〈塔莉亞〉、〈霸王別姬〉、〈KING〉外,還驚喜合體邱鋒澤與陳零九的「九澤CP」,全球首唱新歌〈暈嗎〉,讓全場歌迷震耳欲聾的尖叫聲頓時劃破屋頂!不過被問到跟前輩合作會有壓力嗎?他們直言:「兩人都非常照顧我們,沒有壓力。」
    2023/09/02 22:29
  • 遭爆後台跟小賴打架 黃偉晉不忍吐實話:真的很討厭你

    五堅情今(2)日出席第18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而先前團員小賴跟黃偉晉,疑似因為龔言脩導致不合,私底下完全沒有互動,而他們首度露面拍照,還為了化解尷尬比愛心,豈料,婁峻碩事後在後台,竟爆料小賴跟黃偉晉在後台大打架,黃偉晉主持完,被問到這題,他脫口:「我打架打贏了啊。」
    2023/09/02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