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KARA 結果共61筆

  • 偷嘴羅志祥?周揚青《浪姐5》初舞台Rap嗆爆 男星幫撐腰

    《乘風2024》是中國「芒果TV」推出的綜藝真人秀,屬於《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的第五季,參加的藝人除了有來自台灣的謝金燕、楊謹華、郭書瑤,連韓國女團「Kara」的成員妮可、中國網紅周揚青都首次加入,而周揚青更在首播中自創Rap,歌詞立即引發外界聯想。  
    2024/04/19 17:37
  • 超越大冰奶!星巴克橄欖油咖啡成「最頂瀉藥」  專家評價曝光

    連鎖咖啡星巴克(Starbucks)在今年2月時,於義大利推出了全新飲品「橄欖油咖啡」,卻獲得正反兩極的回應。隨著該飲品陸續於各國上架,也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這款全新口味的咖啡,不過也有些人在喝完後嚴重「腹瀉」,拒絕再次嘗試。
    2023/04/11 07:45
  • 18歲網紅車禍亡!才自豪「沒出過事故」 6天後遭迎面撞死

    有些話真的不能亂講!美國一名抖音(TikTok)網紅卡拉(Kara Santorelli)傳出車禍身亡消息,弔詭的是、回顧她身亡6天前的一段影片中才透露,身邊人都說自己不是個好駕駛,但她本人對於「從來沒出過車禍」感到自豪;孰料才發布影片的6天後就驚傳死於車禍,讓不少粉絲直呼恐怖。
    2023/03/29 08:03
  • 捲「前男友」割韭菜風波!2女星遭調查 韓媒:遺憾平行理論

    近日,韓國女團KARA成員奎利在IG上傳一篇長文,坦言與前男友已分手兩年,卻總是被新聞媒體掛上「前男友是詐欺犯」的頭銜,甚至被檢察廳以「參考人」的身分接受調查,令她十分困擾。此境遇也讓人聯想到大勢演員朴敏英,同樣捲入富豪男友的詐欺風波,兩人不幸的遭遇被韓媒直指是「遺憾的平行理論」、「男朋友風險」。
    2023/02/24 05:10
  • 前男友割韭菜幫凶? KARA朴奎利涉「哄抬虛擬貨幣」被列證人調查

    韓國演員朴敏英才因富豪前男友姜鐘賢(音譯)的匿名交易案而被調查,現在又傳出女團KARA成員朴奎利同樣遭前男友牽連,原來她的前男友宋姓男子涉及虛擬貨幣詐欺案,朴奎利因此做為證人被傳喚,不過她在20日表示,僅單純作為證人接受調查,並沒有任何不法所得。
    2023/02/21 13:43
  • 盤點2022九大韓娛事件!迫降CP結婚 泫雅分手Dawn

    新的2023年來臨了!韓國娛樂圈在2022年也發生了不少事件,有許多藝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有的感情遺憾以分手收場,也有藝人時隔多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年有哪些震驚世人的事情發生。
    2023/01/27 10:00
  • 不忍具荷拉逝世!團員淚崩「真的好想她」 「親送新專輯方式」逼哭粉

    今年韓國頒獎典禮MAMA最驚喜之處,莫過於女團Kara時隔7年重拾舞台,景象讓許多粉絲感動流涕,不過,對於是否走出團員具荷拉輕生的悲痛,仍讓不少粉絲擔心。最近,她們在結束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錄製後,與在外苦等的粉絲會面,當粉絲提及具荷拉時,團員昇延突然淚崩,哭喊「真的好想她」,模樣令人心痛不已。
    2022/12/07 14:41
  • 團魂不滅!KARA時隔6年發布新歌 粉絲驚:有荷拉的位置

    KARA從2016年起暫停活動,今年9月,5為成員奎利、昇延、齡智及已離開團體的妮可、知英,以5人形式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WHEN I MOVE》也是她們時隔6年所發布的新歌。已故成員具荷拉在2019年因不堪長期網路暴力而在家中輕生,有粉絲驚喜發現,在新歌MV預告中,竟然有替荷拉留了一個位子。
    2022/11/28 21:57
  • 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颳起「韓流」,許多男團和女團紅遍全球。尤其以女團來說,不但數量眾多,每團都有不同風格,也因此有各自的死忠歌迷,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亙古通今最頂的南韓女團是哪一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分享自己心中最Top的女團,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  
    2022/11/21 23:58
  • 具荷拉逝世3年..曾因「性愛片」活在恐懼中 渣男悽慘下場曝

    當年紅遍日韓的南韓二代女團之一KARA,在團內擁有超高人氣的具荷拉2019年被人發現在家中輕生,年僅28歲的祂香消玉殞。不過與前男友崔鍾範愛恨情仇一度鬧上檯面,甚至對方揚言公開不雅影片,導致祂下跪道歉求饒。如今崔鍾範除了背負刑事責任被關外,現在民事判決也正式出爐。
    2022/10/13 07:53
  • 俄國異議人士卡拉姆扎 獄中獲得歐洲議會人權獎

    歐洲理事會議員大會今天宣布,身陷囹圄的俄羅斯異議人士卡拉姆扎(Vladimir Kara-Murza)獲得今年的哈維爾人權獎(Vaclav Havel Human Rights Prize)。
    2022/10/10 22:49
  • 【今晚熱搜】陳時中/雞腿飯/泰國/KARA/吳亦凡

    今(12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時中」。衛福部長陳時中確診,因有吸菸史、且年齡超過65歲等染疫重症風險高。台大醫師黃立民表示,應及早用藥以降低重症機會,並持續觀察病程,適時給予適當治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6/12 20:41
  • KARA歡慶出道15週年合體 「具荷拉也在」逼哭粉絲

    韓國人氣女團KARA自2007年出道後,曾經歷成員異動,最終由奎利、昇延、荷拉、齡智組成4人團體。2016年合約到期後,她們不再與DSP娛樂續約,組合停止活動。KARA今年迎來15週年,包括退出成員在內,全員皆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大合照,並在照片中標記已故成員具荷拉,讓粉絲感動不已。
    2022/06/12 14:45
  • 梨泰院群聚已102人確診 又現感染未爆彈

    南韓梨泰院夜店,群聚感染人數,目前又攀升到102人,,但有另一名20歲男子,沒有去過當時超級傳播者去的5間夜店,也染上新冠肺炎,加上該名男子,2日到夜店,11日才確診,中間隔了一個多禮拜,除了擔憂感染源早就存在附近,可能接觸者的真實數字恐怕更是驚人。
    2020/05/12 16:40
  • 韓解封再爆疫情! 夜店群染Kara隊長差點染疫

    英國疫情有趨緩的跡象,首相強生宣布「有條件」重啟經濟。日本也打算讓34個疫情比較不嚴重的行政區,週四起先解除緊急狀態令。不過德國和南韓等國家才剛解封後,疫情又突然升溫,南韓首爾的夜店群聚感染,到今天已經一傳86人,前韓國女團Kara隊長奎利,也因為同時間到過這家夜店,差點染病。
    2020/05/11 18:47
  • 高以翔、具荷拉八字現劫數巧合? 命理師格局分析曝光

    35歲高以翔日前參加節目錄製時心源性猝死,年僅28歲的韓國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上週則被發現陳屍家中,引起外界紛紛哀悼。八字命理專家毛衣老師指出,兩人八字中都有一個「刑」的格局,才會難逃這一關。
    2019/12/01 15:06
  • 「想妳,我的妹妹」 具荷拉哥哥曝生前對話逼哭粉絲

    韓國女團「KARA」前成員具荷拉,24日陳屍家中被發現,得年28歲。消息傳出後震驚南韓演藝圈,粉絲們也紛紛獻上不捨及哀悼。具荷拉的哥哥具浩仁(音譯,구호인)也在昨(27日)妹妹出殯之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與妹妹生前的對話截圖,字字句句都看得出他對具荷拉的關愛之情,逼哭不少粉絲。
    2019/11/28 12:42
  • 曾被評「財閥偶像」留鉅額遺產 具荷拉生前暖心善舉曝光

    南韓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4日晚間被發現於自宅身亡,震驚南韓演藝圈。警方在她的家中發現桌上寫滿悲觀的字條,確定無他殺嫌疑,家屬也決定不進行解剖。年僅28歲的她理財得宜,過去曾名列「財閥偶像」第三名,也是唯一上榜的女明星,留下近50億韓元(約新台幣1.4億)的遺產,而這龐大的遺產也將由她的奶奶處理。
    2019/11/26 12:03
  • 具荷拉陳屍家中 擺出耶誕樹準備過節?

    28歲的韓星具荷拉,不幸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南韓媒體拍攝警方,出入具荷拉清潭洞住家畫面,已經看到門口裝飾耶誕樹,似乎準備好要過節了,這一幕讓粉絲看了心痛,另外演藝圈好友金希澈、朴敏英,也用不同的方式,哀悼好友的離去。
    2019/11/25 13:33
  • 具荷拉最後po照道晚安 酸民諷:躺著賺

    南韓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24日被發現陳屍在自家當中,得年28歲;至於具荷拉死亡的原因,目前警方仍在調查中。消息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和粉絲震驚,更讓網友們難過的是,有人發現具荷拉生前最後一次po文和自拍照,就有酸民狠毒留下「躺下就有錢賺」的字眼,讓人看了十分氣憤。
    2019/11/25 10:13
  • 具荷拉陳屍家中!事發現場曝光 粉絲淚:心好痛

    南韓女星具荷拉24日被發現陳屍家中,去世原因警方目前仍在釐清,許多媒體事發當天趕往首爾清潭洞的住處,拍到警方進出具荷拉住家的照片,沒想到裡面的佈置卻令網友們心痛不已。
    2019/11/25 07:56
  • 韓星具荷拉家中猝逝 疑輕生亡得年28歲

    從女團Kara出道的韓國女星具荷拉,今天(11/24)驚傳死亡噩耗,韓國警方今晚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家中,發現具荷拉的遺體,得年28歲,警方不排除是輕生,而具荷拉和前男友互毆風波未平,最近更不捨演藝圈好友雪莉離世,心情陷入低潮,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2019/11/25 00:22
  • 韓女星具荷拉驚傳陳屍家中 得年28歲

    韓國前女團「KARA」成員具荷拉,驚傳在南韓時間今天(24日)傍晚約6時許,傳出陳屍家中,得年28歲,詳細的原因還等待警察調查當中。
    2019/11/24 19:26
  • 快訊/女星具荷拉家中輕生 經紀人:她心情低潮

    從女團Kara出道的韓國女星具荷拉,今天(11/24)傳出死亡噩耗,韓國警方今晚6點,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的家中,發現具荷拉的遺體,警方初判是輕生,經紀人表示,具荷拉去年和前男友發生互毆風波,日前又因為摯友雪莉輕生,精神大受打擊,最近心情陷入低潮,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死亡原因。
    2019/11/24 19:13
  • 退團5年「體重49kg→破百」 女星爆肥變胖妹網嚇呆

    曾是人氣女團KARA之一的女星知英,2014年宣布退團後,前往倫敦進修語言和演技課程,目前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日本戲劇圈,演出多部夯劇都有好表現,近日她在電影《力士!助平》(暫譯どすこい!すけひら)擔綱女主角,劇照釋出後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知英竟從49公斤變成破百的小胖妹,驚人變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2019/05/31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