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Julia 結果共69筆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淪朱軒洋小三!瘦子疑「暗諷吳卓源」 3年前合作後單方面退追

    台裔澳籍女歌手吳卓源(Julia)為了一圓歌手夢,隻身來台打拚發展,憑藉唱作俱佳的實力,在樂壇闖出一片天,外型亮眼的她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更獲封「鄉民老婆」孰料,昨(2)日卻被爆出介入男星朱軒洋與網紅Cindy的感情淪為小三,事後雖聲稱以為兩人已分手,淡但隨即遭Cindy反擊「你確定?」輿論不斷發酵。如今3年前曾與她合作過的饒舌歌手瘦子E.SO,也在Threads曖昧發文,意外掀起討論。
    2024/04/03 08:46
  • 吳卓源變小三!揭感情觀「都是男生來追我」 談倒追嗆3個字

    歌手吳卓源(Julia)從「鄉民老婆」變為小三,被爆介入演員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5年感情,面對感情風波,她稱「被告知他(朱軒洋)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遭Cindy回嗆:「你確定?」吳卓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另外有人找出她曾分享過感情觀,笑說:「都是男生來追我的。」
    2024/04/03 06:35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25
  •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12
  •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2024/04/02 11:34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趁網紅女友出國劈腿!男星「公園偷歡鄉民老婆」愛撫搓揉全被拍

    「鄉民老婆」Julia吳卓源曾和圈外的「鬍渣男」蔡先生傳出3年戀情,近期一邊感情狀態不明,一邊被本刊直擊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根據本刊調查,朱軒洋趁網紅女友出國時約會吳卓源,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吳卓源坐在朱軒洋身上緊緊交疊、又是深情對望又是隔罩接吻,加上愛撫大腿、搓揉纖腰等舉動,迸發的愛火沾了非單身男人感情的狀態。
    2024/04/02 07:24
  • Taiwan’s journalists trained in trauma awareness, self-care

    Discover how the "Crisis Reporting" workshop, led by experts Dr. Erin Smith and Dr. Julia Hsu, equips journalists with the skills to navigate trauma and maintain resilience in their careers, emphasizing the importance of organizational support, preparation, and self-care.
    2024/03/27 08:00
  • 《美味關係》製片執導首部長片 《我的G本教義》描述同志成長困境

    宗教與禁忌的題材普世皆準,關於猶太教的《我的G本教義》(Minyan)也是其中一部,本片是曾製作《美味關係》(Julie & Julia)等大片、製而優則導的艾瑞克史蒂爾(Eric Steel)的首部劇情長片,改編自亦為電影編導的大衛貝茲莫茲吉斯(David Bezmozgis)的獲獎同名短篇故事,原名意指必須由十名以上虔誠猶太教教徒組成的「祈禱班」。
    2024/01/31 16:53
  • Twinnen in Taiwan: Unveiling HTC’s VR and XR innovations

    Discover how HTC Corporation has transitioned from a smartphone giant to a leading innovator in virtual reality (VR) technology. Explore their cutting-edge VR headsets, medical VR applications, and the future of entertainment.
    2024/01/04 21:18
  • Twinnen in Taiwan: From Yehliu’s rocks to Jiufen’s charm

    Join us on a day trip from Taipei, exploring the otherworldly Yehliu Geopark, the enchanting town of Jiufen, and the charming Shifen with its sky lanterns. Discover Taiwan’s stunning coast and the inspiration behind "Spirited Away."
    2024/01/03 21:36
  • Twinnen in Taiwan: Discovering Taiwan’s fast food culture

    Join American students on a unique culinary journey as they compare popular fast-food chains like Burger King, McDonald’s, KFC, Starbucks, and 7/11 in Taiwan to their US counterparts. Discover how these familiar brands adapt to Taiwan’s diverse food culture.
    2024/01/03 21:28
  • Twinnen in Taiwan: Discover Taipei’s nocturnal charm

    Join us on a nocturnal journey through Taipei, starting with the Maokong Gondola, marveling at Taipei 101, savoring delicacies at Din Tai Fung, and experiencing the vibrant Linjiang Night Market. Discover the sights and flavors of Taipei after sunset.
    2024/01/03 21:21
  • Twinnen in Taiwan: Fusion flavors shine on Yongkang Street

    Embark on a culinary adventure along Taipei’s Yongkang Street, where a fusion of Chinese, Japanese, and Taiwanese flavors comes to life. Discover the best of Taipei’s diverse cuisine, from savory scallion pancakes and classic milk tea to Michelin-recognized Shanghainese dishes and flavorful shaved ice.
    2024/01/03 21:15
  • 前男友馬修派瑞驟逝後首發聲 茱莉亞羅勃茲:共度時光都很美好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10月驚傳身亡、震驚各界,在現實世界曾與派瑞有過戀情的好萊塢影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近日首度在節目中談及此事,除了表示「令人心碎」外,她也強調與派瑞共度的時光「都是美好的」。
    2023/12/05 09:57
  • 公車平交道挨撞!巴西女「噴飛窗摔軌」 下秒…遭火車輾斃斷2截

    巴西近日發生了一起驚悚車禍,有一輛公車在行經平交道的時候,突然遭到一輛裝載貨物的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公車上一名37歲的女乘客茱莉亞(Julia de Albuquerque Violato)從窗戶噴出,並在重摔於鐵軌後,遭到尚未停下的火車輾過、當場身亡。
    2023/11/27 14:19
  • 魔獸IG退光台灣藝人!獨留「鄉民老婆」遭虧色爆 本人說話了

    前NBA知名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雲豹轟動全國,儘管他為球隊添增超強戰力,仍無緣季後賽,魔獸也在合約結束後離開台灣。隨著近期各聯盟新賽季開打,魔獸重返台灣球壇的希望愈加渺茫,更有眼尖網友發現,他IG已取消關注T1聯盟及諸多台籃球星,只留下女歌手「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沒刪除,讓網友傻眼狠嗆「意圖太明顯」。對此,魔獸也親自回應了。
    2023/11/21 10:55
  •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 15 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2023/11/17 15:45
  • 麻吉變路人!吳卓源、ØZI鬧口角 爆互退IG「半年不往來」

    被粉絲封為「鄉民老婆」的吳卓源(Julia)曾說好友ØZI是她的理想對象,兩人因走得近,一度傳出緋聞,雖然他們都矢口否認戀情,但交情十分深厚。不過日前卻爆出友好的兩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
    2023/09/26 09:28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2024米蘭時裝週】茱莉亞羅勃茲、張震、Hanni都到了! GUCCI時裝週出席名人大盤點

    米蘭時裝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GUCCI,現場星光熠熠。包括影星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Vogue全球時尚總編(Anna Wintour)、台灣影星張震、New Jeans成員Hanni、韓國影星李政宰、中國女星倪妮都來到現場。不囉唆,上圖讓大家一次看到飽!
    2023/09/23 0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