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Juby 結果共10筆

  • 馬爺女兒嫁了!湯志偉「了心願升格岳父」 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62歲資深演員湯志偉,2013年與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今(1)日湯志偉在臉書PO出大女兒婚禮照片,開心宣布「大女兒出嫁了!」現場氣氛溫馨又感人。
    2023/08/01 13:32
  • 24歲星二代爆要結婚了!湯志偉不捨哽咽「不愛了請把她還給我」

    童星出身的61歲演員湯志偉,9歲時因為廣告試鏡,從此踏上演藝之路,52歲那年,離婚的他與音樂人馬兆駿(馬爺)遺孀Juby步入婚姻,兩人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共組家庭。昨(12)日與大元、林家佑出席世新大學首部自製影集《惡靈世界》記者會,湯志偉透露自己準備當岳父,大女兒即將出嫁,捨不得女兒的他還忍不住哽咽。
    2023/06/13 10:03
  • 親曝顧寶明「生前絕技」 湯志偉接受治療「疼痛被吸走」

    湯志偉與郭以樂(Juby)夫妻今(20)日出席公益活動,談及上(3)月病逝的老友顧寶明,湯志偉感慨表示近期太多藝人離開,來不及記錄下精彩人生故事。他分享與顧寶明過往私下相處,對方曾用「絕技」為他治病,形容顧寶明就像把疼痛吸走,神秘過程讓在場眾人驚呼。
    2022/04/20 14:01
  • 省錢影帝倫敦留學月花3000元 省到讓人目瞪口呆

    藝人湯志偉生性節儉,30元停車費、60元洗衣費都捨不得花,就連前往物價高不可攀的英國倫敦留學,照樣可以將日常生活開銷壓低到每月只花新台幣3000元。而他和郭美珒(Juby)再婚共組8口之家後,在家像個糾察隊,食衣住行樣樣精打細算,更要全家人學習忍耐,一起省錢大作戰。
    2018/08/17 10:03
  • 影帝連30元停車費都捨不得花 老婆想買水喝被嫌浪費

    藝人湯志偉和音樂製作人馬兆駿遺孀郭美珒(Juby)再婚,省錢是他們一起生活的樂趣和課題,Juby已經被湯志偉訓練到出門捨棄喝星巴克,改成隨身攜帶保溫瓶裝水。
    2018/08/16 11:30
  • 激省! 湯志偉一家8口夏季電費竟只2千多

    湯家在北投半山腰,是4層樓透天,藝人湯志偉和Juby結婚後,夫妻倆各自帶著前段婚姻的子女住在一起,甚至還把各自的媽媽也找來同居,組成一個少見的8口之家,剛住在一起時明明是春天,水電費竟高達8千多元,這可嚇壞節儉的湯志偉,從此省水省電都要照他的方法做。
    2018/08/16 11:22
  • 【省電省錢術】收到電費帳單 湯志偉全家都張大嘴巴了

    藝人湯志偉和Juby梅開二度共組家庭,婚後各自帶著媽媽和小孩,在北投共組8口之家,剛開始一起生活時正值初春,2個月結算一次的水電費高達8千多元,嚇得湯志偉心想:「照這樣下去,夏天用電量大增怎麼得了!」於是就此展開省電作戰計畫…
    2017/06/09 06:45
  • 走過悲情 Juby端出饅頭夾蛋的愛情故事

    當你失去家人時,應該如何面對身心的轉變?又該如何走出陰霾?喪偶後還能再追求感情與幸福嗎?每個人都有第二次幸福的權利,如果這份愛是幸福的,是讓人生有意義,為何不勇敢去追求?面對突然撒手的丈夫,遺留下的債務與3個稚子,而當再次遇上所愛,依然乖舛跌宕,但,這一切,郭美珒(Juby)都以最平凡的愛面對,並走出自己的幸福。
    2016/01/08 23:27
  • 馬爺猝逝/上帝跟前獲重生 馬兆駿攜妻見證

    馬兆駿曾說,靠著主的愛,讓他重新站起來!去年12月,他和妻子Juby一同分享見證,那時小女兒馬永恩還在肚子裡,馬兆駿說全家人就是最好的見證,只是這樣全家福替上帝做見證的畫面,以後再也看不到了。
    2007/02/25 12:35
  • 馬爺猝逝/馬兆駿一度荒唐 遇見妻子獲重生

    馬兆駿過世,最難過的莫過於他的妻子JUBY,兩個人當年在馬兆駿開的音樂教室相識相戀,921地震毀他的音樂事業,經濟壓力讓夫妻倆差點離婚,好在宗教跟親情的力量讓他重生,去年12月馬兆駿發新片,他的一番深情告白,還讓妻子JUBY在台下感動落淚。
    2007/02/2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