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6捌伍添第以巴衝突工廠大火虐嬰新聞大陸攻台旅客聯繫方式刺鼻張小燕黃子佼特價活動
  • 搜尋:

    Jrue Holiday 結果共31筆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NBA/全家都是湖人迷!哈勒戴無奈:他們穿詹皇球衣來幫我加油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季前透過交易加盟,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近日他參加金州勇士老將格林(Draymond Green)的Podcast節目時透露,全家人其實都是洛杉磯湖人的球迷,甚至會穿著湖人球衣看他比賽,讓哈勒戴十分尷尬。
    2024/03/28 15:10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024/03/19 14:01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2024/03/18 12:59
  • NBA/不是隊友雷納德!嘆哈勒戴「防守超硬」 喬治:他強到X北

    儘管在當今的聯盟中,伴隨著哨聲的此起彼落,讓不少球員、球迷感嘆「強硬防守成為過去式」,但仍有不少出色的球員在防守端能帶來麻煩,如快艇雷納德(Kawhi Leonard)、熱火巴特勒(Jimmy Butler)均是以難纏出名的對位球員,而進攻手段相當多元的球星喬治(Paul George)則在節目中坦言,塞爾提克哈勒戴(Jrue Holiday)是他遇過最難對付的防守者。
    2024/03/13 10:43
  • NBA/波士頓好舒服!「假日哥」表態願長待綠衫軍:我準備好了

    塞爾提克在去年夏天動作頻頻,先後透過交易獲得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綠衫軍本季開打迄今暫時是以36勝11負穩居聯盟龍頭,在東區更是領先第2名的公鹿4場勝差。對此,有權在今年夏天投入自由市場的哈勒戴,也公開喊話「希望能與球隊長期合作下去」。
    2024/01/30 22:28
  • NBA/塔圖姆難再爭冠?媒體人斷言「新時代來臨」:機會只剩2年

    賽季至今斬獲27勝7敗,暫居聯盟龍頭的塞爾提克,在迎來哈勒戴(Jrue Holiday)、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ņģis)後,攻防兩端能量都有明顯提升,加上「雙探花」塔圖姆(Jayson Tatum)、布朗(Jaylen Brown)情勢判讀、組織能力的進步,被各界視為奪冠熱門之一;然而NBA分析師考沃德(Colin Cowherd)卻認為,塔圖姆的奪冠大門已在逐漸關閉。
    2024/01/06 14:44
  • NBA/拓荒者「中鋒詛咒」?威廉斯右膝受傷 需動手術歸期未定

    拓荒者在季前送走了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又因為轉賣哈勒戴(Jrue Holiday)而從塞爾提克手中,獲得年僅26歲的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這名防守出色的長人,卻驚傳在昨(6)日的比賽中弄傷右膝,並在接受詳細檢查後確定需要動刀,預計會缺席「頗長一段時間」。
    2023/11/07 09:10
  • NBA/綠衫軍五星合砍71分宰黃蜂 冠軍後衛直言將成「各隊大麻煩」

    休賽季塞爾提克透過交易補強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和哈勒戴(Jrue Holiday),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熱身賽球隊表現也如外界預期,展現強大團隊戰力,今(20日)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以127比99痛宰黃蜂,用熱身賽4勝1敗的好成績迎接即將展開的新賽季。
    2023/10/20 16:31
  • NBA/綠衫軍隊史第31人!哈勒戴曝「選穿4號」原因:致敬矮湯

    塞爾提克在2023年休賽季動作頻頻,先後靠著交易獲得中前鋒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2名球星。其中,後者在季前訓練營開始前報到後,立刻選穿4號球衣,而他也在近日受訪時坦言,這是為了致敬過去曾在綠衫軍大爆發的「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
    2023/10/20 12:24
  • NBA/塔圖姆坦言最討厭76人球迷 原因竟與當年選秀有關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上賽季止步東區冠軍賽,休賽季透過交易迎來「獨角獸」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等人,被認為是新賽季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近日美媒釋出球隊一哥塔圖姆(Jayson Tatum)的受訪影片,他竟直白表示最討厭費城76人的球迷。
    2023/10/13 12:39
  • NBA/交易又受傷!拓荒者新門神「訓練撞膝蓋」 首度亮相再等等

    波特蘭拓荒者在今年休賽季動作頻頻,除了把「前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交易至密爾瓦基公鹿,後來又將換到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送至波士頓塞爾提克,迎來潛力中鋒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不過,本就有豐富傷病史的威廉斯,竟又因在訓練時撞到隊友膝蓋,故無法在今(13)日與太陽的熱身賽中亮相。
    2023/10/13 10:31
  • NBA/慘被拓荒者拒收!希洛暗諷「他們也不強」:我清楚我的價值

    隨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前進公鹿、哈勒戴(Jrue Holiday)轉戰賽爾提克,眾所矚目的「小李人生」終於正式落下帷幕,而作為本起交易案中,最苦情的主角之一,被熱火當作籌碼的帥哥射手「英雄哥」希洛(Tyler Herro)也算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值得一提的是,雖預計仍會作為南灘大軍的一員展開新賽季征程,希洛似乎仍相當不滿拓荒者「拒收」的選擇。
    2023/10/03 17:51
  • NBA/塞爾提克全面轉型?塔圖姆認「不夠完美」:奪冠前都免談

    東區牆全塞爾提克自迎來「雙探花時代」,由塔圖姆(Jayson Tatum)以及布朗(Jalen Brown)作為建隊核心後,雖然從未缺席過季後賽、且四闖東區決賽、一度踏上總冠軍舞台,但最終結果卻是令球迷感到些許無力且失望;如今在休賽季先後迎來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加盟,誓言在新賽季捲土重來,被視為奪冠熱門。
    2023/10/02 22:14
  • NBA/贊成小李去公鹿!麥凱倫稱「比到熱火好」:字母哥太無解

    隨著「假日哥」哈勒戴交易案的正式落幕,「小李人生」的正傳、番外篇也全數落下帷幕;拓荒者送走王牌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交易包裹後,先後從太陽、公鹿以及塞爾提克得到4名球員以及3枚首輪籤,可謂面子裡子雙贏。而作為里拉德的老搭檔,身在鵜鶘的麥凱倫(CJ McCollum)也在坦言自己很驚訝之餘,表示在他看來,里拉德去公鹿比加盟熱火更好。
    2023/10/02 15:32
  • NBA/軍備競賽無極限!綠衫軍交易迎「假日哥」 組豪華四星對尬公鹿

    NBA新賽季即將開打,不過近日東區相當不平靜,先是公鹿從拓荒者換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一躍成為奪冠大熱門外,不甘被冷落的塞爾提克,今(2日)也向拓荒者達成協議,迎來因里拉德交易案中被送出的「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年夏天球隊動作頻頻,展現出十足的奪冠決心。
    2023/10/02 10:17
  • NBA/快艇再補強!逢低簽「前馬刺露鳥小將」 傳繼續追求假日哥

    洛杉磯快艇近年為了圍繞倫納德(Kawhi Leonard)、喬治(Paul George)2大球星建隊,不但送出大量的選秀權外,也鮮少會在自由市場中引進年輕潛力股。不過,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的說法,快艇將與上季因「露鳥」風波而遭買斷的前聖安東尼奧馬刺小將普里莫(Josh Primo)簽下雙向合約,希望能逢低買進挖到寶。
    2023/09/30 10:21
  • NBA/鳳還巢返76人?哈勒戴恐再被交易 或將牽動「哈登人生」

    台灣時間28日凌晨,拓荒者確定透過三方交易將王牌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送往公鹿,從公鹿拿回冠軍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3枚首輪籤;值得一提的是,哈勒戴上次是作為強力新援的角色定位前赴密爾瓦基,此次卻是成為里拉德交易案的籌碼之一,讓人不禁感嘆商場無情。如今傳言拓荒者欲再啟動交易,向各隊尋求交易哈勒戴的可能性,引起關注。
    2023/09/28 15:57
  • NBA/字母哥出走公鹿?美媒曝「關鍵人物」:全看哈勒戴去留

    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日前參加podcast節目時,突然坦承他不排除會為了獲得更好的奪冠機會,選擇離開待了10年的公鹿。對此,《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就透露,阿德托昆博究竟有沒有可能離隊?其實關鍵全取決於「假日哥」哈勒戴(Jrue Holiday)的去留。
    2023/09/17 22:28
  • NBA/誰的防守最難纏?柯瑞點名「3頂級大鎖」:看到他們就難受

    勇士巨星柯瑞(Stephen Curry)無疑是NBA史上最偉大的射手,他除了擁有精準的三分外線手感外,還有不錯的持球切入能力,也讓他成了籃球場上最難防守的球員之一。不過,柯瑞近日在接受訪問時也透露心目中「最難纏的防守者」,並直言有3名頂級大鎖「看到就討厭」。
    2023/07/31 15:51
  • 飆生涯新高51分!哈勒迪自評「不會灌籃的字母哥」:我花了14年

    面對陣中多名主力缺席的溜馬,位居聯盟龍頭的公鹿在王牌「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38分大三元、當家主控「假日哥」哈勒迪(Jrue Holiday)飆出生涯新高51分的情況下,一路維持領先優勢到最後;而除了哈勒迪成為本季第14位50分先生以外,兩人合砍89分也成為公鹿隊史單場得分最高的雙人組合。
    2023/03/30 14:54
  • 哈勒戴砍本季新高37分 NBA公鹿主場撞翻暴龍

    哈勒戴(Jrue Holiday)今天攻下本季新高37分,幫助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在少了頭號主將「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的情況下,仍於主場以130比122擊退多倫多暴龍。
    2023/01/18 14:03
  • NBA安特托昆博僅7分無礙戰局 公鹿氣走老鷹

    靠著哈勒戴(Jrue Holiday)27分助陣,密爾瓦基公鹿今天以114比105擊敗亞特蘭大老鷹,繼續以美國職籃NBA東區老3的地位朝領頭羊邁進。
    2023/01/12 15:30
  • 安特托昆博「狂灌32分」痛宰活塞 公鹿奪開季7連勝

    安特托昆博今(3)日再度在場上展現宰制力,攻下32分幫助密爾瓦基公鹿116比91擊退底特律活塞,拿下開季7連勝,是目前美國職籃NBA唯一的不敗之師。
    2022/11/03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