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Jessie J 結果共14筆

  • 寶寶沒心跳!Jessie J悲曝流產 照常登台演出

    英國女歌手Jessie J今(25)日於Instagram上傳一張手持驗孕棒的照片,透露自己原本想著要如何在晚上的演出中,瞞住觀眾自己有孕在身,沒想到當天進行產檢時,卻被醫生告知「寶寶沒有心跳」,證實已經流產。Jessie J表示,她今早難過地無法再壓抑下去,但也不想取消晚間在美國洛杉磯的演出,才決定公開發表此事。
    2021/11/25 12:34
  • 蔡依林新歌"瞎了眼"變"沒睜眼" 陸唱跨年衰被改歌詞

    天后蔡依林31日在中國江蘇衛視跨年晚會登場,一連演唱了《大藝術家》等多首曲目,不少網友卻都發現新歌《怪美的》的演唱內容和字幕竟然和原始版不同,因為只要歌詞較直接、裸露或與宗教相關,大陸都會要求更改或隱藏歌詞,包括先前英國歌手Jessie J還有「中國好聲音」的譚秋娟都經歷過。
    2019/01/02 15:36
  • 擊敗汪峰!Jessie J奪「歌手」冠軍 感性爆哭

    《歌手2018》昨(13日)天播出總決賽,英國歌手Jessie J最終奪下冠軍!聽到冠軍宣布那刻,她瞬間噴淚,而節目中的人氣王「花花」華晨宇奪下亞軍,歌曲〈齊天〉也拿下「2018最受歡迎金曲」,年僅28歲就宣布要在今年9月唱進鳥巢,人氣銳不可擋。
    2018/04/14 13:12
  • Jessie J突發疾病暫退賽 《歌手》爆陰謀論

    英國歌手Jessie J今年加盟《歌手2018》,渾厚美聲和超強唱功讓她一開始連續三周奪冠,每期的演出也都令人期待。不料昨天(28日)《歌手》節目組在微博上公告Jessie J因彩排後「突發疾病」,無法參加第8期節目錄製,消息一出引發嘩然,部分觀眾紛紛喊話「不退賽」!
    2018/03/01 11:28
  • 華晨宇初登《歌手》就奪冠 終止Jessie J四連霸

    2013年因為參加《快樂男聲》獲得年度總冠軍出道的大陸歌手「花花」華晨宇,近日首度登上陸綜《歌手》節目,擔任補位歌手出戰。最新一期節目中,花花憑著其高亢炸裂式嗓音和流暢的Rap功力演唱《齊天》成功奪冠,終止了天后Jessie J的四連霸。
    2018/02/04 11:14
  • 陸開放空中WiFi 歌手po網:鄰座看片太吵

    大陸航空公司近期陸續開放搭機上網服務,乘客的3C裝置只要連上機上WiFi就能使用,但19日英國歌手Jessie J,在湖南錄完綜藝節目後搭機想休息時卻碰到附近乘客把手機影片聲音播出來,完全不顧其他人感受,讓她氣到拍下片段po網抒發不滿情緒。
    2018/01/22 15:29
  • Gai《歌手》被迫退賽 傳衰捲PG ONE風波

    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8》才剛播出第一集,沒想到就爆出退賽風波,先是英國歌手Jessie J被質疑有先錄製的部分,連三集奪冠,礙於冠軍只能是大陸人的潛規則將會離開節目,還有大陸歌手Gai也被爆出因為PG ONE風波,導致他「被退出」比賽,已經錄好的部分將會全部刪除,由李泉替補上陣。
    2018/01/19 14:05
  • 強到怕了?《歌手》潔西J驚傳被退賽 網友批:輸不起

    昨(18)日才剛傳出陸綜《歌手2018》的歌手GAI周延「被退賽」,今又驚傳連奪三冠的歌手Jessie J同樣慘遭退賽,賽前被看好最有機會奪冠的歌手被迫離開舞台,令歌迷相當惋惜。
    2018/01/19 13:01
  • Jessie J「教科書等級」演出 網驚:還需要比嗎

    紅遍全球的英國天后Jessie J,近期被重金禮聘參與湖南衛視《歌手2018》節目,首集她搬出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Domino》應戰,收放自如的美聲一開口就震懾全場,不只現場來賓大讚這是「教科書級的表演」,不少網友更直呼「還需要再比下去嗎?」、「直接宣布歌王我都能接受」!
    2018/01/14 13:52
  • 張韶涵再唱經典《夢裡花》 一開口這句就讓人爆雞皮

    捧紅不少藝人的大陸大型歌唱節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日前終於開播,本季除了來自英國的歌手Jessie J備受矚目外,聲音超具辨識度的歌手張韶涵也是亮點之一。當晚張韶涵演唱自己的經典《夢裡花》,一開口第一句「唯一純白的茉莉花」,就獲得如雷掌聲,高亢的純淨美聲極具穿透力,被網友狂讚根本「天籟」!
    2018/01/14 13:01
  • 張韶涵李聖傑GAI全在名單中!《歌手6》七強正式公布

    成功讓不少歌手再度翻紅、演藝事業創下高峰的大陸綜藝節目《歌手》即將再回鍋,第六季將於本月12日登場,而首發七位歌手名單也已正式公布!包括早前網上瘋猜的張韶涵、英國流行歌手Jessie J都已確認。此外,超級實力唱將李聖傑、《中國有嘻哈》冠軍之一的GAI及汪峰等都在名單中。
    2018/01/04 11:26
  • 張韶涵《歌手》天價酬勞曝光 狂吸9660萬

    大陸湖南衛視《歌手2018》明(3日)首錄,最受期待的歌手陣容,除了有確定的張韶涵,外傳另外6人分別是Jessie J、李聖傑及汪峰、Gai、張天、李豐溢,名單曝光後,不少觀眾狠批這次的卡司星光暗淡。據悉,張韶涵每集價碼傳出約150萬人民幣(約690萬台幣),預計錄完14集可吸金9660萬台幣。
    2018/01/02 11:25
  • 「大咖歌手、體育巨星」 大陸雙11晚會登場

    明天就是光棍節了,依照慣例大陸在雙11前一天舉行天貓晚會,今年同樣重星雲集,不只許多大咖歌手出席演唱,就連國際運動巨星也受邀到現場助陣,加上濃濃科技感,讓整個貓晚規模直逼跨年晚會。
    2017/11/10 23:07
  • Jessie J的FU! 又仁寫饒舌歌 網友直呼有才

    因模仿「唐國師」和創作「車內變裝對嘴K歌系列」而走紅的又仁,又有新作品。這次他要寫一首饒舌洗腦歌還設計MV。有網友說,這首饒舌MV好有Jessie J的感覺,連看三次就上癮了,更直呼台灣的網路新生代藝人真是太有才了!
    2017/03/08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