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JPM 結果共26筆

  • 男團成員「吃別人鼻涕」掀黑歷史! 全員嚇傻他問:你們不會嗎

    男團Ozone推出首檔實境節目《Ozone夏日青春冒險》,節目播出第八集,成員佳辰、祖安、文廷、煥鈞、子翔、哲言穿上學校制服重返校園,展開生存大作戰,本集邀請邱勝翊(王子)擔任大來賓,王子在節目中重現JPM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掀起回憶殺。
    2023/12/14 18:35
  • Ozone唱一半!經典男團成員衝上台摸胸肌 粉絲嗨翻天

    男團Ozone在15日、16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兩天舉辦「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今(16)日Ozone更驚喜邀請王子邱勝翊擔任嘉賓,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當他們唱完L.A. Boyz的〈JUMP〉、Energy的〈放手〉和F4的〈流星雨〉後,歌迷以為回憶殺致敬部分結束之際,王子從升降台緩緩升起,與Ozone一起唱跳JPM的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在去年選秀節目中,王子曾與祖安、文廷及佳辰合作過,當時演出創下佳績,網路討論度爆表,睽違一年再度合體,看著當年還是選手的他們現今已褪去青澀模樣,成為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Ozone,王子開心說道:「六位成員們都有肉眼可見的明顯進步,每位都更有自信和魅力。」
    2023/04/16 19:17
  • 王子豪撒6位數紅包孝親「過年必做這些事」 兔年開春拋喜訊

    兔年吉祥!農曆年的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細數著當年度的豐收,過年期間好好放假,充飽電再出發,無疑是最幸福的事。邱勝翊(王子)自17歲從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裡出道,出道16年的他一路經歷了「棒棒堂男孩」、「JPM」,如今他做回自己,能演、能唱、能說,成為全方位偶像,近期還加入《來吧!營業中2》與修杰楷擔任美髮師,體驗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著屬於他的「王子式年假」,還獨家曝光新計畫。
    2023/01/21 10:00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廖允杰做菜太大方「酥皮捲竟變蚵嗲」 友人笑虧:從巴黎到八里

    網路節目《莫札特餐酒館》2日播出最新一集,主持人Eddie邀請廖允杰擔任來賓,兩人本就是多年好友,但卻是第一次一起做菜,感覺很新奇;Eddie笑說:「小杰一來就有如巨星般登場,現場工作人員妹妹們看到他超興奮,錄影時瘋狂尖叫,我忽然像不存在一樣。」自己主持人的光芒跟存在感,都瞬間被廖允杰給搶走。
    2022/06/04 14:43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Ella降肉《原子少年》舞台! 曝S.H.E「唱歌小舉動」抓穩節奏

    《原子少年ATOM BOYZ》開播以來屢創佳績,上週日(8日)播出第四集「旅行者的金唱盤-中」登場演出陣容有舞力全開的陳漢典、多年未合體的JPM以及原子少年星際導師Ella陳嘉樺。18-24歲女性收視族群直接破1,可見《原子少年》八大風格深深擄獲年輕女性的心。同步於LINE TV直播亦是該時段人氣第一,OTT平台已累積85萬人次觀看,為了《原子少年》加入平台付費會員的人數更成長了60%,影響力十分驚人!
    2022/05/10 13:21
  • JPM隔6年合體 《原子》小坤達空轉被本尊質疑「吊鋼絲」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從80位潛力少年中選出兩組五人男團,剛播出即話題度高。最新一集迎來「導師合作賽」part 2,既上集鬼鬼、周湯豪導師的精彩演出後,這集迎來時隔六年再合體的男團JPM,帶領地球的五位少年,重現代表作〈那不是雪中紅〉,魅力舞台嗨翻全場,堅強的實力得到在場評審認可,最終獲得40分滿分。
    2022/05/09 17:50
  • 屈中恆結婚20年甜吻Vicky 奪《營業中》收視高點

    TVBS獨資原創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及台灣首檔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在上週末母親節假期雙雙衝出好收視,《來吧!營業中》被網友喻為2022最強實境綜藝節目名不虛傳,4+全體平均收1.24、25-48女有線台全體平均收視高達2.39,Netflix也連續兩週位居排行榜第一名屹立不搖!而《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播出導師合作賽,在Ella、JPM、陳漢典重現招牌歌曲助陣下,18-24歲全體平均創下1.02的好收視,TVBS重回綜藝強台寶座。
    2022/05/09 16:49
  • JPM當紅《原子》選手才3歲!Ella不怕累超時陪練〈來個蹦蹦〉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ATOM BOYZ》日前邀請到睽違6年未合體演出的JPM、陳漢典、吳映潔以及愛紗擔任助力導師,上週播出第二賽制「旅行者的金唱盤」上集,由節目導師坤達、周湯豪以及吳映潔打頭陣,依序演出〈放手〉、〈TURN UP〉和〈Sugar Rush〉3首經典熱門曲。
    2022/05/07 15:47
  • 好消息!《原子少年》46位確診陸續康復 5/20進棚錄新集數

    TVBS播出的《原子少年ATOM BOYZ》新一輪賽制「旅行者的金唱盤」,製作單位請到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鬼鬼)、愛紗擔任助力導師,3位導師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與田一德都將親自助陣;而《原子少年》也傳來好消息,日前共計46位確診的選手與工作人員都陸續康復,節目預計將於5月20日恢復錄製。
    2022/05/05 18:16
  • 坤達半裸上衣跳〈放手〉 鬼鬼「解放小蠻腰」助陣《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ATOM BOYZ》歷經團隊確診風波仍傳遞正面力量,面對身體不適,選手多積極面對,本週日(1日)晚間8時也如期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播出第三集,將由導師與各團合作演出台灣經典舞曲表演,製作單位也特別邀請到久未合體的JPM、陳漢典、吳映潔、愛紗擔任助力導師,而舞力導師田一德也將重現師父羅志祥的〈精武門〉。
    2022/04/30 16:17
  • JPM睽違6年再合體 《原子》重現〈那不是雪中紅〉

    從棒棒堂出道的廖允杰、邱勝翊(王子)與邱宇辰(毛弟)在2011年組成JPM,睽違六年未合體演出的他們,在大型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驚喜現身,並與《原子少年ATOM BOYZ》的地球團共同演出經典歌曲〈那不是雪中紅〉,展現魅力舞台,嗨翻全場。
    2022/04/14 16:48
  • 「餐飲大亨」阿緯新開2店累癱 合體JPM勾回憶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3歲藝人阿緯(劉峻緯),元旦剛喜迎二寶出生就得忙生意,經營港式餐廳有成的他,將盈餘2千萬轉投資微風南山百貨的2間新餐館,昨天(10日)開幕讓他忙得團團轉,昔日團體JPM成員也特地到場支持。
    2019/01/11 13:53
  • 歌壇三「杰」誰最「熟」?! 郭靜認了JPM小杰

    純愛天后郭靜首度登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電視演唱會舞台,在節目錄製結束後,郭靜也參加榜上榜秘密花園快問快答活動。當她被問到對目前歌壇三「杰」-周杰倫、林俊杰、JPM小杰(廖允杰)哪位歌手比較「熟」時,原本答題相當流暢的郭靜頓了一秒,最後認了「哥兒們」小杰!
    2015/11/20 16:46
  • 前偶團成員王子 臉書自爆中大陸27億頭彩

    前人氣偶像男團JPM團員王子,之前因為跟楊丞琳交往後分手成為焦點人物,最近單飛到大陸朝戲劇發展成績不俗,昨天王子在臉書,大方宣布自己中了大陸頭彩,獎金高達27億台幣,由於他PO了大陸央視報導的截圖,還說他不想再隱瞞了,一度讓很多粉絲信以為真。
    2015/06/03 18:57
  • 仿韓模式培養忠誠度! 歌手生日流行開唱

    韓星常以舉辦見面會、生日會的模式,拉近和粉絲距離,培養粉絲忠誠度,現在許多台灣經紀公司,也炮製韓國經營偶像的模式,在歌手生日時,把歌手的生日趴舉辦成像小型演唱會,觀察3、4月,除了丁噹生日會是透過粉絲臉書按讚,抽籤「免費」入場,其他像嚴爵、JPM王子生日會都要200到1000元門票不等,還是吸引死忠粉絲掏錢買票支持。
    2014/04/20 18:39
  • 「我現在很幸福」 楊丞琳開唱感性告白

    楊丞琳巡迴演唱會第三站回到台北,再度挑戰包括倒吊唱歌、浸水缸的精采特技,粉絲驚呼連連,演唱會上楊丞琳還感性告白「現在很幸福」,間接坦承她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的緋聞,而王子也前去看楊丞琳演唱會,雙手比讚很力挺女友,不過演唱嘉賓蘇打綠的青峰一開口就破音,有點小尷尬。
    2013/03/24 11:11
  • 戀愛ING? 楊丞琳、王子同遊夏威夷

    藝人楊丞琳和男子團體JPM成員王子,戀情似乎是正在進行式,因為15日當天,2人被目擊一起出現在夏威夷,一前一後出關,互動自然,就像情侶,但對於出遊,2人經紀人都很有默契的說,只是一群朋友出去玩。
    2013/02/17 11:40
  • 又是姊弟戀! 楊丞琳傳戀小5歲王子

    藝人楊丞琳日前傳出跟團體JPM中的毛弟傳出曖昧,卻被週刊直擊,毛弟的哥哥王子,大半夜搭計程車,低調進入楊丞琳住家,待了9小時才出來,外傳這對差5歲的姊弟戀已經有半年之久,對此楊丞琳經紀人表示,當天是有朋友在楊丞琳家慶生,雙方只是好朋友,不要想太多。
    2012/12/05 11:24
  • 小學生追星到凌晨 母PO節目臉書尋子

    怎麼會有媽媽,找孩子找到綜藝節目臉書上去了呢,由吳宗憲和翁滋蔓主持的選秀節目,2日錄影因為連續錄兩場的關係,到隔天凌晨5點多才結束,就有媽媽在節目臉書留言說,念國小的兒子因為喜歡JPM,追星追到了錄影棚,超過12點還沒回家,又連絡不到人,非常心急,但幸好最後兒子平安回家,讓家人放心。
    2012/12/04 12:43
  • 兩岸樂團大PK 遊客擠爆金門海灘

    暑假到了,各地許多活動陸續展開,金門縣整府從7月7日開始,就舉辦一連串的海洋風系列活動,14日晚上在后湖海灘舉行兩岸三地的樂團大PK決賽,還請來偶像團體JPM助陣。
    2012/07/15 11:34
  • JPM簽唱會!老闆娘范范站台 肚皮成焦點

    男孩團體JPM下午舉行簽唱會,身為老闆娘的范范不但特地來站台,還送上冠軍麵包,希望專輯能夠大賣,不過大家更關心的似乎是范范的肚皮,怎麼婚後一直沒傳出好消息,對此她說別給她壓力,一切順其自然。
    2011/10/16 17:14
  • 台北Only特色展 JPM熱情演唱

    為期9天的「台北Only特色展」,假日在花博爭豔館開展,不只民眾熱情參加,活動大使JPM也在開展首日現場演出,炒熱人氣。
    2011/10/08 21:33
  • 棒棒堂拆夥朋友變敵人? 簽唱會互別苗頭

    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日前拆夥,分成2支團體JPM跟LOLLIPOP,彼此從朋友變成敵人,下午兩邊都舉行歌友簽唱會,較勁意味非常濃厚,其中LOLLIPOP的成員敖犬還傳出因為長的像陳冠希,讓港星阿嬌傾心,對此敖犬說,只是朋友別亂傳。
    2011/10/02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