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JBJ 結果共5筆

  • KENTA赴韓追夢「拒分享經驗」? 相均照鏡子嚇壞:我不像偶像!

    韓國男團「KENTA & 相均」2名成員過去曾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打開知名度,明(25)天將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獻出海外見面會初體驗,去(2023)年才幫前隊友盧太鉉友情站台,這次換他們單獨挑戰,兩人異口同聲表示:「因為跟粉絲約好了,所以這次是來實現約定的!」
    2024/02/24 21:04
  • 盧太鉉揪健太、相均當嘉賓「吃光演出費」 抽中旅遊金爽嗑鼎泰豐

    韓國歌手盧太鉉4月先隨所屬舞團MBITIOUS來台演出,今(2023)年二度來台,這次帶來的是個人粉絲演唱會,而這次他也終於有機會好好逛台北。今(21)晚活動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登場,盧太鉉相當用心地為台灣粉絲獻唱周興哲歌曲,JBJ隊友健太、相均也驚喜現身!
    2023/10/21 22:23
  • 男星棄養還丟粉絲禮物 私人IG曝光形象更崩壞

    在南韓發展的大陸籍男星金龍國,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101》,後來又加入男團「JBJ」,今年5月更以個人身分發片,人氣相當高,但近日負面消息不斷爆出,除了私人IG意外曝光,被人發現跟女團「SONAMOO」的娜玹戀愛中,裡面也有多篇貼文在抱怨工作及粉絲相關的事,更唾棄粉絲的禮物並丟掉,甚至愛貓的他被人揪出疑似棄養,形象大崩壞!
    2018/11/11 08:28
  • 韓國男團必學神曲!《GASHINA》崩壞版大集合

    韓國男團喜歡跳偶像女團的歌曲已經不稀奇,但是這一首歌幾乎是2017年所有男團上節目必跳必模仿的歌曲,就是Sunmi善美(前譯:宣美)的洗腦神曲《Gashina》。
    2018/01/03 17:17
  • JBJ耶誕前夕來台 嘴甜喊「把粉絲打包回家」

    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101》捧紅許多男偶像,不只組成了WannaOne,還有另一組限定團體「JBJ」。昨天(23日)首度來台見粉絲,剛好選在耶誕節前夕,讓嘴甜的他們說要把粉絲當作禮物帶回韓國。
    2017/12/2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