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J.K.羅琳 結果共35筆

  • 和哈利、妙麗槓上!J.K.羅琳氣炸轟「不會原諒」 堅決反跨性別

    近幾年多元意識抬頭,跨性別者逐漸走入大眾視野。自2022年起,《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公開反對「跨性別」,在社群平台的發言讓少數群體感到很受傷,間接使她和電影中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哈利波特》飾演哈利)、艾瑪華森(在《哈利波特》飾演妙麗)、魯伯葛林特(在《哈利波特》飾演榮恩)撕破臉。
    2024/04/13 10:23
  • 《哈利波特》小粉絲失蹤、JK羅琳也聲援 以國證實罹難

    走多位平民作為人質;以色列官方證實,遭哈瑪斯綁架的12歲女童諾亞(Noya Dan)、其80歲的祖母卡梅拉(Carmela Dan)均已身亡。諾亞生前患有自閉症,但她是暢銷作品《哈利波特》的小粉絲,她手拿魔杖、打扮成「葛萊芬多」學生、拿著小說拍照的相片還曾獲得作者J.K.羅琳分享,如今卻被官方證實已經喪命,讓家人十分心碎。
    2023/10/20 12:22
  • 第二代鄧不利多校長病逝 「哈利波特」與JK羅琳發聲哀悼

    小說改編系列電影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飾演第二代「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的英國籍演員,邁可坎邦(Michael Gambon)在28日病逝享壽82歲。飾演哈利波特的演員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同日也發出聲明悼念邁可坎邦。《哈利波特》原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29日也在社群發文哀悼。
    2023/09/29 17:56
  • 僅500本!《哈利波特》首集初版書 拍賣價飆漲3萬多倍

    替全球麻瓜創造魔法世界想像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小說與電影,雖然已經完結停止連載,但其影響力依然不減,仍舊吸引眾多粉絲與收藏家購買相關商品。《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一本全球僅有500本、《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The Philosopher’s Stone)初版書,日前出現在洛杉磯拍賣商粉專上引發討論,由於數量稀有度、讓書本雖保存狀況不佳,依然以1萬500英鎊(約新台幣42萬3690元)拍賣售出,相比當年購入價格30便士(約新台幣11.7元),《哈利波特》初版書竟然飆漲3萬多倍
    2023/07/13 12:19
  • 8集電影看不夠 美媒傳《哈利波特》要拍成電視影集

    由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被由華納兄弟(Warner Bros.)登上大銀幕,一共拍攝8部電影作品,在全世界創下77億美元(約新台幣2350億1600萬元)的驚人票房。《彭博》(Bloomberg)等眾多美媒報導指出,華納公司幾乎完成版權討論,打算在最後一集《哈利波特》電影上映12年後,將這個經典作品重新翻拍,變成電視劇影集系列,在HBO Max串流平台上映,這個決定也引起眾多粉絲關注;但HBO官方拒絕對此傳聞做出任何回應和答覆。
    2023/04/04 12:44
  • 哈利自傳新書大賣 ABC新聞專訪談卡蜜拉

    英國哈利王子出版自傳《備胎》,大爆自己和王室不和的秘辛,近期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專訪,暢談他對於卡蜜拉成為繼母的複雜感受,以及當年英國小報對於妻子梅根的差別待遇,哈利自傳開賣首日總銷售量高達40萬本,僅次於J.K羅琳創作的哈利波特,可望成為今年最暢銷的書籍之一。
    2023/01/13 16:03
  • 冒牌澤倫斯基惡搞J.K.羅琳 問鄧不利多性向

    日前《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遭到俄羅斯喜劇演員惡搞,他們假扮成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打電話給J.K.羅琳討論慈善工作,在12分鐘的通話中問了許多奇奇怪怪的問題,包括哈利波特額頭上的閃電傷疤與「Z」字很像,問能否改成烏克蘭國徽三叉戟,或鄧不利多是不是同性戀,羅琳發言人事後譴責惡作劇者的行為很低劣。
    2022/06/25 15:17
  • 稱俄文化像「J.K.羅琳被取消」 普欽反遭打臉

    俄羅斯總統普欽批評,西方國家想讓俄國千年文化消失,還以英國小說家J.K.羅琳來比喻,但馬上就反被打臉,J.K.羅琳在推特發文說,屠殺平民或把異議者關到牢裡的人,沒資格講這些,表達自己支持烏克蘭的立場。
    2022/03/26 20:15
  • 衛報取消年度人物投票只因「JK羅琳領先」 遭轟:可恥

    英國媒體《衛報》(The Guardian)是英國當地三大報之一,其政治立場被認為是偏向左派,衛報今年舉辦的「年度人物」(Person of the Year)票選,不過投票網站在英國時間29日遭到關閉,大部分的網友猜測原因是因為「J.K.羅琳領先於該票選」,遭到英國部分網友怒轟「可恥」。
    2021/12/30 11:51
  • 靈魂曼哈頓尋找歸屬 迷惘男孩邂逅跨性別女孩

    童書《哈利波特》的作者J.K.羅琳近來針對跨性別發表許多不合時宜的言論,包括暗指「要有月經才是女人」,而被貼上「恐跨症」的標籤,一部由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監製的電影或許可以提供J.K.羅琳女士對於跨性別族群的了解。電影描述年輕男孩保羅隻身來到紐約想投靠姐姐,卻被冷落而流落街頭。他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流連,邂逅了閃耀動人的小葳,乾柴點上烈火,兩人墜入愛河。小葳帶領保羅走進紐約的地下社會,但是當保羅恍然小葳的跨性別身分,兩人的愛情變了調,保羅自己藏著不願示人的秘密,而迷惘、空洞的他能否為靈魂找到歸屬?
    2020/07/24 20:00
  • 怪獸續集破2億! 裘德洛封「最帥鄧不利多」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票房破2億,第一集場景在紐約,第二集則是搬到巴黎,演員們原以為可以到巴黎取景拍攝,但事實上劇組是在倫敦近郊搭景拍攝,至於續集大亮點,就是裘德洛演校長,被封為是「史上最帥鄧不利多」。
    2018/12/01 17:49
  • 《怪獸2》收服山海經「騶吾」 神獸1秒變小貓

    電影《怪獸與葛林黛華德的罪行》,出現中國山海經的神獸「騶吾」,男主角艾迪瑞德曼還拿出逗貓棒,讓神獸一秒變小貓,還有第一集闖禍連連的玻璃獸,這次出現一堆玻璃獸寶寶們,險些讓主角招架不住。
    2018/11/06 18:01
  • 《怪獸2》出現中國神獸! 「騶吾」源自《山海經》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中出現不少新的怪獸,其中一隻龐然大物,編劇J.K.羅琳最近便透露,靈感來自中國《山海經》裡的神獸「騶吾」,雖然有老虎般大小的身軀和尖銳牙齒,但天性善良並不會吃活著的動物。
    2018/07/26 11:43
  • 沒人買!哈利老家「水蠟樹街4號」 狂降價百萬賣不掉

    英國作家J.K.羅琳(J.K. Rowling)創作的《哈利波特》風靡全球,不僅7本小說大賣超過4.5億本,系列電影的票房也超過77億美元,除了捧紅了一票童星外,電影第1集哈利的老家「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這棟房子,也因為在現實社會真的存在,曾經吸引不少粉絲朝聖,只是近幾年似乎電影風潮退去,屋主2度降價出售,至今依舊無人出價。
    2018/07/05 21:37
  • 霍格華茲重現大銀幕! 「怪獸」續集預告曝光

    「哈利波特之母」J.K.羅琳2016年推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全台票房賣破3億,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14日凌晨曝光首支預告,更睽違7年再看到「霍格華茲城堡」重現大銀幕,讓影迷興奮不已。
    2018/03/14 12:14
  • 霍格華茲喜迎耶誕 「麻瓜」湧進美環球影城

    再1個月耶誕節就要到了,美國加州環球影城哈利波特樂園,為霍格華茲城堡換上新裝,透過高科技,打造下雪特效跟璀璨煙火,吸引了不少麻瓜迷朝聖。
    2017/11/18 11:55
  • 敘國8歲女孩 入選TIME網路影響力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25位網路最具影響力人物,包括愛用推特的美國總統川普、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韓國7人男子團體防彈少年團、美國歌壇天后凱蒂佩芮、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中國大陸微博女王姚晨等人,其中來自敘利亞的8歲女孩,透過推特傳達敘利亞內戰,第一手訊息也同樣入列,讓外界得以一窺,敘利亞戰火真實慘況。
    2017/06/28 19:43
  • 「J.K羅琳」電影來台選角? 中市府:查無此事

    又有好萊塢電影要來台灣取景拍片嗎?這是一名叫做「Bryan」的男子,他在臉書上貼出海報,強調JK羅琳要將表妹的作品《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還公開徵選亞裔演員!為了請地方政府協助,他還帶著企劃書找上台中市新聞局,網路上強調已經和新聞局取得共識;但對此,台中市府鄭重澄清,目前沒有答應要和對方合作,詢問電影公司,到2020年為止也沒聽說這部片要上映。
    2017/05/12 18:00
  • JK羅琳為賜死石內卜教授致歉

    「哈利波特」系列作者JK羅琳(J.K. Rowling)昨天在推特發文,對賜死石內卜教授(Professor Severus Snape)致歉。
    2017/05/03 11:15
  • JK羅琳故事集手抄本 1490萬台幣落槌

    作家JK羅琳(J.K. Rowling)手寫送給她「哈利波特」(Harry Potter)小說出版商的「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今天在英國一場拍賣會以將近37萬英鎊(約新台幣1490萬元)拍出。
    2016/12/14 12:29
  • 全球黑心孤兒院猖獗 JK羅琳籲斷財源

    由於全球許多孤兒院往往淪為兒童人口販賣與性侵害中心,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創立的慈善機構Lumos今天表示,英美歐洲聯盟等贊助應減少對這些機構的援助。
    2016/12/13 13:57
  • 不怕「看」不到! 盲友也可讀哈利波特

    《哈利波特》終於出版第8集,且已「登台」亮相!這集是以舞台劇劇本形式呈現,目前正在倫敦皇宮劇院上演,劇本由傑克.桑恩執筆,但根據的是J.K.羅琳、桑恩與約翰.帝芬尼3人聯手寫成的原創故事。第8集《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第一、第二部分》主角,是哈利與金妮的小兒子阿不思。
    2016/12/01 13:28
  • 《怪獸》拍攝場景! 倫敦打造20年代舊紐約

    《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本週即將上映,作者J.K羅琳把主舞台搬到紐約,包括知名景點中央公園、自由女神都在電影中看的見,還有伍爾沃茲大厦也變成魔法國會,電影場景看似在紐約,但其實是在倫敦攝影棚搭出2、3個街區,重現1926年的紐約。
    2016/11/16 18:12
  • 哈利波特魔法再續 前傳故事官網上線

    全球魔法迷們注意了,配合今年即將上映的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推出線上版前傳故事《北美魔法史》,將以互動電子書方式帶領粉絲們重回巫師世界。
    2016/03/08 11:59
  • 川普禁穆斯林言論 白宮批沒資格當總統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再度引發爭議,他呼籲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美國,立刻引發美國政壇以及全球穆斯林反彈,不僅白宮批評川普沒資格當總統,同黨黨員也急忙劃清界限,作家J.K.羅琳甚至把川普比喻成她筆下《哈利波特》書中的大反派佛地魔。
    2015/12/09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