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IRA 結果共9筆

  • 俄羅斯正妹賽車手遭美拒發簽證 竟是這原因

    18歲的俄羅斯女賽車手席多可娃(Ira Sidorkova),不只擁有漂亮臉蛋、魔鬼身材,卓越的技術也讓她成為賽車界的閃亮新星,而她為了前往美國奧斯丁(Austin)參加比賽申請簽證時,卻卡在面試階段,因為美國不相信她只會「短暫停留」拒絕給她簽證,她也因此在社群媒體發文大吐苦水。
    2021/10/26 18:47
  • 曾被MLB相中!日本歸化洋將「棄棒從籃」出征奧運

    相信有在關注近幾年亞洲區籃球國際賽的球員,對於日本歸化洋將布朗(Ira Brown)一定不陌生,雖然近幾年在正統五打五的國際賽已逐漸看不到他的身影,但他今年依舊替國家出征三對三籃球項目,成功登上奧運舞台;事實上,這名39歲老將的運動生涯相當豐富,21年前曾參加過大聯盟選秀,但後來沒打出成績決定棄棒從籃,不過他近日受訪時也提到,當初也沒想到,自己能夠以「籃球員」的身分登上奧運舞台。
    2021/07/29 14:27
  • 俄國網軍藏身西非迦納 CNN記者揪出召集人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日期逼近,俄羅斯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外界都懷疑,俄羅斯總統普欽是否會像2016年一樣,動用網軍來干涉大選?12日社群龍頭臉書、IG和推特清理門戶,各自刪掉數十個來自非洲迦納的帳號和頁面,原來由CNN新聞團隊和社交媒體研究公司共同調查,發現這些帳號的幕後金援,都來自俄羅斯!透過成立非營利組織,看似是幫助迦納孩童的網站,卻掛羊頭賣狗肉,招募的迦納員工每天都在經營社群媒體,在網路上自稱美國人,散播各種受歧視的憤慨發言,吸引追隨者,這種手法和2016年的俄羅斯網軍「網路研究社」(IRA)如出一轍。CNN記者更直接找上網站的召集人,與他正面對質,但對方卻一概否認。
    2020/03/13 20:00
  • 世衛顧問警告 武漢肺炎恐感染全球2/3人口

    武漢肺炎病例在中國暴增,專攻傳染病學的世界衛生組織(WHO)顧問隆吉尼(Ira Longini)警告,情況恐會進一步惡化,全球2/3人口都可能感染。
    2020/02/14 17:29
  • 可怕!俄網軍無孔不入 滲透寶可夢操控美選

    美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最新報告,透過數據揭露俄羅斯如何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這份報告發現俄羅斯網軍IRA在社群媒體下很大的功夫,甚至連寶可夢遊戲都是他們滲透的管道,這個網軍集團的大老闆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好朋友。
    2018/12/19 22:31
  • 前IRA指揮官逝世 受害者:世界變美好了

    北愛爾蘭前副首席部長、同時也是前愛爾蘭共和軍(IRA)指揮官麥金尼斯逝世,前保守黨主席泰比特勳爵(Lord Tebbit)表示,世界因此變得更美好了。
    2017/03/22 15:48
  • 英北愛關係緊張 IRA曾恐怖數十年

    英國在30多年以來,應付北愛爾蘭共和軍IRA恐怖活動,也使得在虎理處理恐怖攻擊上有相當的心得,但隨著恐怖攻擊的主使者和方式不同,英國也考慮向盟國尋求援助,請求專家幫忙。
    2007/07/01 21:06
  • 愛爾蘭共和軍繳械 北愛現曙光

    北愛爾蘭和平又往前邁進了一大步!負責監督北愛爾蘭解除武裝的委員會證實,愛爾蘭共和軍「IRA」已經完全解除武裝。和英國30年來的武力抗爭,暫時告一段落。
    2005/09/27 11:23
  • 北愛敲響和平鐘 IRA宣布棄武

    正當英國為了爆炸案而忙得焦頭爛額,在這個時候卻傳出和平的好消息!「愛爾蘭共和軍」在台灣時間,星期四晚間正式發佈聲明,表示將以民主的方式,結束與英國長達30年的武裝鬥爭。
    2005/07/28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