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IP產業 結果共12筆

  • 中華電斥資30億元投資影視 攜手文策院助陣「台流」

    中華電信今天宣布,將投入新台幣30億元,攜手文化內容策進院籌組「文化內容產業基金」,搭上黑潮計畫,盼一年可創造至少幾十部億元等級的台劇,打造文化內容IP生態圈,帶動台流進軍國際舞台。
    2023/10/24 15:37
  • 漫博會閉幕!賴清德自創「賴之呼吸」 揪賴品妤「獻聲」推台漫

    第22屆漫畫博覽會今(31)日圓滿閉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於臉書、IG發布兩則生動活潑的Reels《進擊的台漫》、《成為台漫的柱吧!》,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大聊台灣漫畫產業。賴清德除致敬近年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詼諧自創「賴之呼吸」外,並表示,未來將加強扶持台灣漫畫,讓更多人看到優秀的台灣作家及原創IP,和棒球一樣組一支「TEAM TAIWAN」。
    2023/07/31 18:47
  • 《健康2.0》榮獲APB+ Awards IP力受國際肯定

    TVBS積極投入數位媒體轉型,並連年榮獲數位獎項肯定。來自新加坡的Asia-Pacific Broadcasting+,從1983年起為廣播以及多媒體產業發聲,並提供讀者最具可信力的資訊。今年首度舉辦2023 「Asia-Pacific Broadcasting+ Awards」,《健康2.0》IP數位轉型的卓越表現,在「市場獨特性」、「創新性」以及「影響性」三項評選指標,獲得評審高度青睞,一舉拿下Excellence Award for Digital Transformation。TVBS數位事業部總監王元利,以及《健康2.0》總編輯盛竹玲,也於8日前往新加坡出席頒獎典禮,這項殊榮除代表TVBS數位媒體轉型成效受國際讚許,TVBS同時也是本屆數位轉型範疇中唯一獲獎台灣媒體。
    2023/06/11 21:59
  • 是元介聞艾成死訊:心痛遺憾 無工作陷低潮「每天到公園耗時間」

    《超級王牌棒球隊》正在民視、LINE TV熱播中,節目以「運動員炸裂中」主題與各產業進行跨界打造多元IP,與時尚總監李佑群合作潮時尚跨界概念店「18」,藉由期間限定的平台聚合台灣優秀的設計師作品,將永續時尚的精神貫穿其中,男星是元介與該綜藝運動員呂佳彬、孟祥祖、紀亞文等人出席響應。
    2022/08/17 17:44
  • 微博曝用戶位置!網現「改IP地址」商家 隱私恐遭外洩

    4月28日,微博發布「IP屬地」功能升級公告,宣布開放展示用戶個人頁面及評論IP屬地功能,用戶無法主動開啟或關閉相關展示。消息一出,多名「愛國大V」的IP亦被揭發在境外。近期,有關「IP代理」的黑灰產業鏈在網上走紅,商家宣稱僅需幾元至十幾元(人民幣,下同)不等,IP屬地就能輕易修改。
    2022/05/08 15:53
  • 快訊/半導體規模最大併購案! 輝達1.18兆買下安謀

    最新消息!美國繪圖晶片大廠輝達,9/14宣佈同意以400億美元,大約1.18兆台幣的價格,收購日本軟銀旗下英國晶片IP公司「安謀」,創下半導體業規模最大的收購交易,而這件收購案也會牽動未來半導體業版圖的變動,輝達很有機會晉升為產業新強權。
    2020/09/15 09:26
  • 陸夾娃娃機搶商機 與文化IP結合推「獨夾」娃娃

    大陸夾娃娃機的商機龐大,其中有一個文創業者所成立的夾娃娃機店更是一間又一間的開,已經發展成一個連鎖品牌。店內的娃娃都是大陸動畫或貼圖創作者所畫的,只有娃娃機店才夾得到、買得到的原創商品,更能吸引粉絲邊玩邊買。
    2019/08/01 17:26
  • HTC Vive獲日本IP授權 推VR戽斗袋鼠

    HTC虛擬實境內容中心今年首度跨足互動遊戲產業,取得日本IP「戽斗星球」授權,推出扭蛋VR體動能遊戲「戽斗袋鼠」,並開市場前例由線下先行,估第4季進駐Vive Land。
    2018/06/12 16:01
  • Jolin尬安以軒 奶溝IP經濟

    「女藝人最難得的,是將奶溝IP當成一個產業來做。」珠女士本週風風火火的《珠文學》上線,不走腥羶色,也不瞎奇葩扯些有的沒的,認真想跟讀者來談談IP,也就是智慧財產權。
    2017/11/26 20:00
  • 【商周】他跨平台賣故事 創造65%投報率

    中國影視產業爆發的時刻,一家來自台灣的影視IP(智慧財產)開發商,在超過8千家影視公司的競爭態勢,正脫穎而出。
    2017/03/23 21:12
  • 台灣節目陷困境 詹仁雄拚綜藝IP以小搏大

    全球的網路綜藝節目(簡稱網綜)2016年生產量達到264檔的最高峰,中國以95檔居全球之冠(The WIT數據與中國各平台網綜統計),吸引台灣人才轉進。製作人詹仁雄去年與中國視頻網「愛奇藝」合作的《姐姐好餓》,首季就創造4億點擊數,今年將推第二季。6年前詹仁雄首次到中國做網綜,目睹兩岸電視產業發展兩極化,發文感嘆「台灣綜藝節目危在旦夕」,如今中國綜藝已發展成一門工業。台灣綜藝人才如何生存?詹仁雄認為,開發新的華人綜藝模版(綜藝IP)是唯一出路,於是他投資千萬元實驗4組節目,捲起袖子搏出路。
    2017/02/28 14:31
  • 台創新設計能量 美創投家驚艷撰文按讚

    紐約大學教授葛林華德在「富比世」(Forbes)雜誌撰文稱許台灣積極促進經濟轉型,對台灣有條不紊推動創新產業與智財權(IP)留下深刻印象,建議大力形塑「台灣價值」。
    2017/02/17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