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課飛飛一杯酒好市多生鮮暴雨K小姐淹水地震Lulu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蔣萬安
  • 搜尋:

    INTERPOL 結果共16筆

  • 國際刑警組織改選秘書長!英候選人曾阻中俄濫用「紅色通緝令」

    「國際刑警組織」將改選秘書長,代表英國角逐此職位、現任該組織警務執行長的卡瓦納說,他將「正直」處理地緣政治挑戰,並指出自己曾採取措施,防止「紅色通緝令」遭濫用。
    2024/04/02 08:39
  • 秘魯牙醫誤踩美人陷阱 遭黑幫女友槍殺身亡、存款被盜領光

    南美洲秘魯日前傳出一樁幫派美人陷阱命案,國際刑警(Interpol)與當地警方合作,找到被近距離槍殺的牙醫遺體,同時跨境前往委內瑞拉,埋伏追蹤數月後,逮捕狠心殺人的年輕「女友」、真實身份是委內瑞拉黑幫份子的馬丁妮絲(Jorgelys Bárbara Viloria Martínez),才讓這起宛如電影情節般的犯罪,就此劃下休止符。
    2023/07/28 16:00
  • 背負多條人命躲16年 義國披薩廚師竟是黑幫殺手

    國際刑警(Interpol)日前前往法國南部,突襲聖艾蒂安(Saint-Étienne)一處義式餐廳,逮捕在此任職多年的63歲廚師格科(Edgardo Greco),《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國際刑警指認、格科的真實身份並非普通廚師,而是一名潛逃躲藏16年,身上背負多條人命的義大利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殺手,曾被該國檢方依謀殺求處終生監禁。
    2023/02/03 15:40
  • 國際刑警組織大會排除台灣! 官方:不能給予觀察員地位

    國際刑警組織祕書長史托克在一場記者會上強調,在犯罪活動日益複雜之際,國際共同打擊犯罪合作非常重要,特別在金融犯罪、網路犯罪、兒童犯罪、非法捕魚、恐怖活動等方面。
    2022/10/17 22:06
  • 驚!撿便宜卻在手提箱發現幼童遺骨 涉案女子在韓被捕

    紐西蘭8月份驚傳一起「幼童遺骸手提箱」命案,離奇的經過震驚該國社會,本只是單純參與倉庫拍賣撿便宜的家庭,卻發現兩具藏在手提箱內的孩童遺骸,緊急向警方通報。為了追查兩具遺骸的背後真相,以及犯案兇手的真實身份,紐國隨即通報國際刑警(Interpol)請求協助,大規模追查被列為頭號嫌犯的韓國女性親屬,而15日蔚山(Ulsan)警局證實,已拘捕一名40歲女子,疑似就是犯下命案的嫌犯。
    2022/09/15 17:10
  • 遭起底!國際刑警組織新主席爆曾虐囚 在5國有刑事指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週四(25)公布新任主席,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督察長阿萊希(Ahmed Nasser al-Raisi)當選。不過有鑑於阿萊希過去曾有過「虐囚」紀錄,讓不少國際人權組織都出面警告,選舉結果恐怕讓國際刑警組織失去可信度,危害與部分國家的合作。
    2021/11/26 10:30
  • 荷蘭眾院壓倒性通過 力挺台灣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正召開大會,荷蘭眾議院23日以壓倒性票數通過動議,籲請荷蘭政府與理念相近國家共同支持台灣參與,這是荷蘭國會繼2019年後再度展現挺台行動。
    2021/11/24 07:24
  • Interpol大會將至 71位美國會議員挺台參與

    第89屆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23-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堡召開,美國共和黨籍眾議員「匡希恆」9日率領70位跨黨派議員,聯名致函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分參與今年大會。
    2021/11/19 11:38
  • Interpol大會將至 71位美國會議員挺台參與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23日登場,71位美國跨黨派眾議員近日致函司法部長、國務卿與Interpol代表,籲美方與其他會員國合作,協助台灣取得觀察員身分,以確保全球打擊犯罪無死角。
    2021/11/19 08:20
  • 法國參院史上首次!304:0力挺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繼G7外長公報表示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法國國會也隨即宣布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法國參議院無異議首次通過「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工作」決議,擴大支持台灣參與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UNFCCC)與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等。
    2021/05/07 07:21
  • 大陸、南非查獲大量假疫苗 恐僅為冰山一角

    中國和南非警方查獲數千劑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今天警告,這僅是疫苗相關犯罪行為的「冰山一角」。
    2021/03/04 11:09
  • 接棒國際刑警組織 南韓金鐘陽出任

    國際刑警組織前主席孟宏偉,因為貪汙等罪名遭大陸官方逮捕,懸缺的主席位置,將由目前代理主席,南韓籍的金鍾陽正式出任。金鍾陽擊敗了俄羅斯的競爭對手,獲得194個會員,絕大多數的支持。這場主席之爭也被視為是美俄間的對決,俄羅斯的候選人,是總統普欽的親信,在擔任國際刑警組織高層期間,就被指控濫用職權,逮捕反普欽的異議人士。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還在英國毒殺俄國雙面間諜,英美兩國也很氣憤,因此極力反對俄羅斯執掌國際刑警組織。受迫害的俄國流亡人士更直白地說,俄羅斯若當選,就會像是讓黑道來管警察局一樣。
    2018/11/22 19:54
  • 爭取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吳釗燮:比去年機會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將於11月召開,台灣盼以觀察員出席大會。外交部長吳釗燮今天表示,積極爭取理念相近國家支持台灣的訴求;「今年的機會比去年來得大」。
    2018/10/17 15:25
  • 國際刑警組織大會台未獲邀 外交部:遺憾、不滿

    外交部今天表示,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明確表示,無法邀請台灣出席在印尼所舉行的大會,外交部對此深表遺憾與不滿,但未來將續與其他國家合作,持續推動參與國際組織。
    2016/11/05 10:25
  • 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李大維:不容樂觀

    外交部長李大維今天表示,能否參與11月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大會,目前外交部研判情勢依舊是「不容樂觀」。
    2016/10/27 10:21
  • 美參議員卡定挺台參與國際刑警組織

    美國民主黨籍聯邦參議員卡定今天說,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支持全球共同打擊各種犯罪,讓台灣參與如INTERPOL的適當國際組織,對台灣、美國及世界都重要。
    2016/10/26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