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IMAX攝影機 結果共6筆

  • 《奧本海默》IMAX膠卷拍攝!三位一體核試驗壯觀可怕 名導曝最大挑戰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諾蘭坦言,最大的挑戰是必須以傳統實景拍攝的方法,呈現出「三位一體核試驗」那種既壯觀又可怕的絕美畫面:「那些片段有一種直擊人心的震撼感,幾乎可以觸手可及,且是一種可以真實感受的驚懼體驗。」
    2023/07/22 08:21
  • 席尼墨菲挑戰《奧本海默》 自曝最大挑戰與「私生活」有關

    由好萊塢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自編自導的新作《奧本海默》,是一部以「IMAX膠卷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鉅片,故事敘述一個謎般的男人,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且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冒著可能毀滅它的極大風險,同時擔任男主角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也透露了演出該角色的最大挑戰。
    2023/07/15 11:32
  • 名導諾蘭操刀 多角重現敦克爾克戰役

    《星際效應》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新作《敦克爾克大行動》,將歷史上「敦克爾克戰役」搬上大銀幕!這場戰役是英國面對德軍包夾時,相當重要的一場戰略性撤退,還沒上映已經獲得電影網站的高分評價,其中一項亮點,是導演諾蘭以IMAX攝影機拍攝,不僅演員感受深刻,拍攝手法和高解析度要讓觀眾身歷其境。
    2017/07/19 18:40
  • 「變形5」亮點!柯博文黑化、15歲女星搶鏡

    由麥可貝執導的《變形金剛5》,本周即將上映,片中有幾大亮點,包括柯博文變反派打爆大黃蜂,還有15歲的伊莎貝拉莫娜,也被封為「嫩版梅根福克斯」,這回是麥可貝最後一部作品,他也破天荒用兩台IMAX攝影機,進行3D拍攝。
    2017/06/19 18:58
  • 鬼才導演「諾蘭」新作! 《敦克爾克》採IMAX攝影

    好萊塢重量級大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過去拍過不少膾炙人口,且具有深度的電影,像是《全面啟動》、《黑暗騎士三部曲》、還有《星際效應》,擅長探討人類潛意識,而最近他又有新作品了,這次要挑戰的是歷史戰爭片,更使用前所未見的IMAX攝影機操作方式拍攝新電影,《敦克爾克大撤退》預告出爐,讓影迷萬分期待。
    2017/05/07 11:11
  • 劇情片也拍3D 「大亨小傳」營造奢華感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主演的新電影「大亨小傳」,上映3天,全台票房近2千4百萬,拿下新片冠軍,而這部片很特別的是,雖然屬於劇情片,但為了營造奢華場面,以及演員間對戲的張力,整部片用IMAX攝影機拍攝,也出了3D版本,創下好萊塢第一部3D劇情長片的紀錄,導演說,就是要讓觀眾有身入其境的華麗感受。
    2013/05/2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