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IG帳號 結果共316筆

  • 丁文琪深夜高燒不退!林宥嘉驚吐「1句」 她問號:是外星人

    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從2017年正式結婚後,兩人相當低調,不過,自從有了一對兒女後,不時會在社群帳號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丁文琪在IG上突自爆「我的先生是外星人」,貼文PO出後,想不到引起不少人妻的共鳴。
    1天前
  • 傳李多慧「與隊長不合」才退樂天!籃籃不忍秀對話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也帶動中職啦啦隊刮起了「韓籍外援當道」的韓流旋風。去年約滿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上週終於官宣要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甚至扛起隊長重任。不料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如今李多慧因想要挑戰擔任隊長而換隊,引來揣測是否因舊隊長籃籃才決意出走,遭傳不合。昨(25)日籃籃轉發她限時動態,曝光兩人私下對話內容:「還是像這樣的愛著妳!」
    2024/03/26 20:45
  • 怒槓小S遭炎上!蔡沐妍「急關臉書、IG轉私人」 火大5字回應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女兒上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該集主題討論家長讓小孩學才藝相關話題,並讓孩子們在節目中展現才藝,孰料,小S從蔡沐妍女兒表情與琴聲中感受到不情願,尷尬說了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因而惹怒對方,蔡沐妍事後在臉書寫下500逾字,控訴節目帶風向問問題,以此表達心中不滿,但近日輿論不斷擴大,昨(25)日緊急關閉臉書帳號,直言「不想(給)人家蹭。」
    2024/03/26 10:10
  • 李多慧當「小龍女」大動作整頓IG 爸媽、樂天女孩帳號全退光

    李多慧上週官宣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她近日大動作整頓個人社群帳號,疑似為轉換新東家做準備,不僅把爸媽IG都退掉,就連前東家光樂天女孩、團長及韓粉等帳號也全刪光。
    2024/03/25 13:11
  • 25歲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大動作刪IG 驚拋日震撼彈

    驚!25歲女星無預警宣布「退出演藝圈」,證實將在3月底引退,並同時關閉IG等社群帳號,永遠離開日本影壇。
    2024/03/24 08:13
  • 快訊/IG又出包!無預警「強制登出」 最慘苦主帳號被刪除

    IG(Instagram)又出包了!今(22)日凌晨起,有用戶接連傳出災情,大量用戶IG用到一半突然被強制登出,就算重新登入後還是會不斷登出,甚至還有人帳號直接被刪除,相當崩潰,目前情況仍未排除。  
    2024/03/22 09:01
  • 偷大谷的錢?御用翻譯「水原」挪1.4億還賭債! 道奇火速開除

    大聯盟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挪用大谷戶頭高達450萬美元,折合1.4億台幣,把這些錢拿去還運動簽賭賭債。消息曝光後,道奇隊也火速開除水原。事後媒體也發現,大谷已經取消追蹤水原的IG帳號,恐怕也代表了大谷出手切割水原。
    2024/03/21 12:54
  • 凱特「修圖門」續引罵聲! 梅根蹭熱?隔6年再開IG帳號

    英國凱特王妃去年耶誕節露面後,因為腹部動手術,持續神隱。英國王室用來闢謠的照片,也因為修圖被抓包,引發不少批評,還有外媒形容,王室搞砸了。法新社內部高層甚至表示,自己被騙了。而就在這起「修圖門」沸沸揚揚之際,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睽違六年再創,新的IG帳號。
    2024/03/17 18:17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大谷愛妻首曝光! 道奇隊官宣證實「他的妻子」衝X熱搜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公開結婚喜訊,外界相當關注妻子身分,昨(14)日他飛往南韓首爾前,於社群網站IG限動分享兩人合照,照片中的女子被網友認出為日本前籃球運動員田中真美子。道奇隊也隨後在官方帳號證實此事,相關話題更在社群中衝上熱搜。
    2024/03/15 12:16
  • 開幕戰前大谷驚喜曬老婆照 韓國迷妹集體失戀「歐巴幸福就好」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忽然在個人IG宣布結婚,但沒有公開妻子身分,僅表示她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令外界十分好奇大谷老婆的真面目;台灣時間昨(14日)為白色情人節,道奇隊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無預警在社群上發文貼出大谷翔平與妻子的合照,該照片也證實了大谷老婆就是前日本女籃選手田中真美子。由於正值道奇隊赴韓進行開幕戰前夕,南韓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兩個人長得好像!」、「真的太般配了」、「歐巴幸福就好……」
    2024/03/15 09:55
  • 就是拍不到大谷老婆!日本狗仔認輸:他身邊只有辣個男人

    MLB洛杉磯球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消息一出震撼體壇,球迷也紛紛為他獻上祝福。然而大谷翔平此前幾乎不曾傳出緋聞,粉絲常調侃大谷也許會跟棒球結婚,而最常出現在他身邊的人則是翻譯員兼摯友水原一平,連日本職業狗仔都只能無奈認輸,就算拍到私人狀態下的大谷,「他身邊只有球隊的5、6名男性,根本沒看到半個女人的影子。」
    2024/03/07 14:12
  • 她是誰?網友不認識韓團IVE張員瑛 搭話被「親給IG」

    韓團IVE成員張員瑛日前在巴黎的機場候機室準備回韓國,因為有大批粉絲追隨,吸引路人好奇她究竟是何方神聖,鼓起勇氣親自搭話,結果張員瑛親自輸入IG帳號,一看到破千萬追蹤數,讓這位網友傻眼了。
    2024/03/07 13:55
  • 張員瑛被路人問「妳是誰」 報身家秀出「千萬粉絲IG帳號」嚇壞他

    韓國大勢女團IVE上週末來台舉辦演唱會,2天活動吸引18000名粉絲入場。人氣成員張員瑛行程更是馬不停蹄,5日又飛往巴黎參加時裝週。不過就在張員瑛趕行程的過程中發生一件趣事,一位路人看到她被許多粉絲包圍拍照,就直接詢問張員瑛到底是誰,張員瑛也不覺被冒犯,還直接在對方電腦上輸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2024/03/06 16:59
  • 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昨(5)日深夜11點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網站包含臉書、IG、Threads,以及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突然大當機,用戶帳號全數被登出。對此,前台北市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事發後曬出各平台的回報圖,透露儘管各家的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2024/03/06 07:59
  • 欠債養4小孩! 劈腿男星貼「收款QR code」:真的撐不住

    39歲香港男星張致恒,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被爆出劈腿5女,導致形象崩壞,後來2019年和粉絲雯雯結婚,兩人生下4個小孩,不過夫妻倆經濟並不穩定,生活難以支撐,張致恒近日直接在IG上貼出收款帳號,苦喊「真的求大家幫幫忙!」
    2024/03/03 08:47
  • 大谷結婚打破都市傳說 喜訊沒讓日股跌盤中還大漲800點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結婚,此番「大谷震撼」令許多股民擔憂大谷公布婚訊後日本股市恐怕會大跌,因為過往日本有名人如北川景子、福山雅治結婚時,日本股市都會出現下跌,於是就有了這種都市傳說。不過大谷公布婚訊後隔日,日經平均指數今(1日)收盤收在3萬9910.82點,比前一個交易日上漲744點,看來「大谷震撼」並未影響到投資人的信心。
    2024/03/01 14:42
  • 大谷、羽生婚前都超低調 日媒點出兩人「決定性差異」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但並未公開妻子身分,僅在結婚記者會上提及「是很普通的日本女性」。日本媒體《女性自身》提到,與大谷同年的花滑選手羽生結弦在去年宣布結婚,兩人在婚前都鮮少傳出緋聞,但大谷在與羽生在發表聲明方面,卻有幾處「決定性的差異」。
    2024/03/01 12:20
  • 網傳大谷老婆是早稻田女籃選手 7年前曾現身台北世大運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大谷翔平僅提到妻子是「普通的日本女性」,引發日本網友好奇,紛紛猜測大谷太太的身分,社群平台上流傳大谷的妻子可能是已經隱退的女子籃球選手田中真美子,不過目前未有任何消息證實大谷翔平妻子的確切身分。
    2024/03/01 11:35
  • 大谷翔平結婚記者會QA一次看 還偷放閃「和老婆在一起很開心」

    MLB洛杉磯道奇球星大谷翔平昨(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外界也十分好奇大谷妻子的身分,大谷在台灣時間3月1日於美國舉行記者會,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大谷結婚記者會Q&A內容:
    2024/03/01 10:30
  • 名人結婚日股暴跌? 股民怕爆「大谷震撼」:要現在賣嗎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震撼全球球迷。根據日媒《bizSPA!》報導,過去許多日本名人在公布結婚消息時,日本日經平均指數都會大跌,例如石原聰美、堀北真希、福山雅治、北川景子等人,日本網友紛紛開始猜測此次大谷翔平結婚,很可能也會造成日股波動,「明天會因為『大谷震撼』大暴跌吧」。
    2024/02/29 17:28
  • 大谷結婚太震撼洗版日本推特 網大崩潰:明集體請失戀假

    MLB日籍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個人IG帳號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此前鮮少傳出緋聞的他突然公布終身大事,震撼全球球迷,大批粉絲湧入社群帳號獻上祝福,日本推特的流行趨勢榜更是刷滿一整排大谷翔平相關的關鍵字,有人開玩笑說自己失戀了,明日要集體和同事向公司請假,有人表示一聽到消息「公司所有人全部停止工作」,可見大谷結婚消息的震撼程度。
    2024/02/29 16:29
  • 德德229曬新帥照!「高領毛衣」噴韓星味 網暴動:傾國傾城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不僅被封「台版車銀優」,還傳出被演藝圈招攬,有望出道當藝人,而他本月13日開通個人IG帳號,並分享一組穿著白色毛衣的形象照,立刻引發網友暴動,短短一天就衝破24萬人追蹤,當時拍攝這組寫真的攝影師「Gimmy」,今再發布全新一組不同風格的照片,瞬間又湧入大批網友朝聖。
    2024/02/29 15:24
  • 新北正妹女警PTT爆紅!IG被神出 網暴動:拜託拿手銬銬我

    日前台北燈節、台中燈會值勤正妹女警爆紅,如今又有網友在PTT表特板,分享一名新北女警的絕美照片,引發網友暴動。該名女警的IG帳號也被神出,已有8萬名粉絲追蹤。
    2024/02/26 08:39
  • 凱渥培訓半年!德德傳加入《原子少年2》 鄭運鵬助理說話了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雖連任失利,但高顏值兒子德德話題度居高不下,一舉一動都是關注焦點,日前德德開設IG帳號,短短1天衝上24萬人追蹤,不少網友認為是出道的前奏,也有多家經紀公司找他接洽,日前傳出曾到凱渥培訓舞蹈半年,更傳出要加入《原子少年2》的徵選,對此鄭運鵬的助理說話了。
    2024/02/20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