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H型鋼樑 結果共11筆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2024/03/28 13:41
  • 出事了它來扛!10噸H鋼砸扁保時捷 駕駛奇蹟逃生僅輕傷

    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昨(26)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載運H型鋼樑的大貨車行經此路段時,疑似因未保持安全距離,又加上緊急剎車,導致車上的H型鋼樑滑落,直接砸在後方一輛保時捷車頂上,造成保時捷車頂被壓扁,所幸保時捷駕駛僅受輕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8/27 10:24
  • 驚悚!吊車鋼索突脫鉤 鋼樑掉落砸斷工人雙腳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一處建案,前(12)日傳出驚悚的工安意外!57歲蘇姓工人正在現場協助吊掛鋼樑作業時,結果吊掛繩索脫鉤,站在下方的蘇男閃避不及,當場被H型鋼狠砸重傷,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蘇男意識不清、雙腳骨折,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驚險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在網路瘋傳。
    2023/04/14 10:10
  • 閃機車急煞!H型鋼樑飛出 撞破拖板車頭

    南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兩部拖板車,經過草屯堤防道路,準備超越機車時,沒想到86歲騎士突然向左偏,拖板車駕駛嚇得急踩煞車,但騎士被撞倒地,送醫不治,拖板車載運的H型鋼樑便橋,也因為急煞瞬間滑動,直接撞破車頭,掉在路上。
    2020/06/03 21:10
  • 工程車與機車相撞鋼樑滑落 86歲騎士捲車底傷重亡

    南投縣草屯鎮今(3)日上11時左右,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載著「H型鋼樑」的大型工程車,行經當地1處橋下防汛道路時,不慎與1輛機車相撞,其中86歲的機車騎士被連人帶車捲入車輪底下,工程車則因緊急煞車導致鋼樑往前滑動,壓扁工程車的車頭,騎士和駕駛均送醫急救,其中騎士因傷勢過重不幸身亡,駕駛則是有腦震盪,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6/03 15:26
  • 擦撞5公尺H鋼樑!貨車車斗全爛 碎片噴滿地

    新北市汐止區今(31日)發生1起車禍事故,1名62歲林姓男子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行經新台五路一段與仁愛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前方路況,不慎擦撞另輛曳引車載運的H型鋼樑,導致小貨車車斗嚴重毀損,車頭輕微變形,所幸無人傷亡。警方獲報後到場排除狀況,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釐清。
    2018/10/31 16:25
  • 10公尺H型鋼樑掉西濱!害槽車翻轎車撞 駕駛落跑

    彰化西濱快速道路上,發生3輛轎車連環車禍,一輛槽車翻覆的意外!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肇事主因是掉落在車道上一支10公尺長的H型鋼樑,更離譜的是,載運鋼樑的拖板車原本還在現場查看,發現闖大禍了竟然趕緊開車逃離現場。
    2018/09/14 13:09
  • 鋼鐵英雄!衝災區架11支H鋼樑 他賠百萬:幫上忙就好

    花蓮6日發生強震,造成雲門翠堤大樓傾斜。為了穩住大樓,久和工程行老闆林信昌和自願者到現場架設H型鋼樑,讓救難人員進去救人;由於當時餘震頻頻,林信昌曾被嚇到爬著逃離,最後仍堅持完成任務,被封為花蓮的「鋼鐵英雄」。如今鋼樑功成身退被送往回收廠,讓他損失90多萬元,但他認為能幫助到人就好。
    2018/02/13 15:42
  • 砰!H鋼樑橫路中 10車輾過連環爆胎

    台中市晚間發生一起連環爆胎意外,當時有車主開車經過中彰快速道路,突然慢車道上出現一根2公尺長的H型鋼樑,橫躺在路中間,車主來不及閃避,一壓過去就立刻爆胎,除了小轎車也有學校校車受損,有的車子甚至連輪胎鋁圈都被撞破,車主懷疑是前方一輛貨車上掉落的,才會造成10輛車連環爆胎意外。
    2012/11/07 00:44
  • 〈獨家〉大膽! 小偷搬80公斤鋼樑騎機車載

    高雄一名男子大白天到工廠偷鋼樑,不但一個人搬起80公斤重的H型鋼樑,竟然還用機車載送,一路上搖搖晃晃載去變賣,整個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工廠老闆也根據車號鎖定嫌犯;沒想1個小時後,大膽的嫌犯竟然敢再度返回工廠行竊,老闆當場逮人。
    2011/10/11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