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H型鋼梁 結果共9筆

  • 太可怕! 板車載鋼梁轉彎掃倒機車騎士

    桃園一輛板車載著長長的H型鋼樑,路口轉彎時,尾端鋼梁掃到旁邊機車騎士,好險後方車輛即時按喇叭,板車趕緊停住,才有驚無險,民眾看了影片說,太可怕了,這掃到非死即傷。
    12小時前
  • 快訊/國一南下361K拖板車急煞 H鋼「貫穿車頭」畫面曝

    國道一號中山高鼎金系統交流道361K南下11時03分許,一輛載運鋼梁的拖板車H型鋼梁直接貫穿車頭,畫面相當驚悚,初步了解,82年次曾男駕駛1部營半聯結車在國道1號南向361.3公里,疑似煞車時,後方所載貨物位移向前碰撞曳引車車頭,案發後車輛移至外側路肩,所幸現場無人受傷。
    2023/12/28 12:24
  • 國1新竹路段驚見3條「H型鋼梁」佔車道 43車猛撞爆胎毀損

    國道1號新竹路段今日凌晨12時許發生重大車禍,在北向97.5公里處疑似有不明車輛掉落3條H型鋼梁在車道上,造成現場43台車輛撞上鋼梁,導致車輪爆胎或毀損,甚至差點撞上護欄,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警方已調閱該路段沿途的高公局CCTV及遠通Etag影像,積極追查肇事車輛到案。
    2023/12/04 11:07
  • 飛越畫面曝光!H鋼梁砸保時捷 車友:特斯拉扛不住

    26日下午國道2號機場支線,發生的聯結車H型鋼梁噴飛,現在有新畫面曝光,其實被砸中的進口車後方,還有一輛特斯拉,不少車友就驚呼,如果今天10噸重鋼梁,加上衝擊力道,共15.5噸砸在特斯拉的全景玻璃天窗上,恐怕後果不堪設想。
    2023/08/28 19:32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如果有做護欄 工程車滑落不會墜鐵軌奪命

    停在邊坡上的工程車,為何會滑落掉在軌道上,現在歸咎原因,除了有沒有拉好手剎車,土木專家分析,邊坡整治工程,理應在爬坡左側做護欄,而且是要打鋼板樁,或H型鋼梁,任何物體滑落,都能被擋住,包商便宜行事,台鐵的管理也再度被質疑,太過鬆散。
    2021/04/04 21:20
  • 工程車機車相撞 8旬騎士卡車底不治

    南投縣草屯鎮中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載著大型鋼梁的工程車和機車相撞,機車卡在工程車車底,80多歲的機車騎士被救出時已無氣息,送醫後宣告不治,至於車禍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0/06/03 20:15
  • 護欄實心切割難 23潛水員14小時通航道

    3日早上9點,第一艘測試船終於通過南方澳大橋,搶通航道從前一天下午3點,23名潛水員出動10部切割機,歷經14小時,這才能順利通航。而總重達1500公噸的大橋,結構破壞後,有傾斜坍塌疑慮,陸地工作人員也在鋼梁處焊接掛耳鐵片,以鋼索穿過拉撐,再裝設H型鋼梁做固定,接下來就會開始拆除大橋,預計下個月15日前拆完。
    2019/10/03 21:28
  • 車速過快又爆胎 拖板車翻追肇事因

    進一步追蹤肇事原因,警方在車禍現場發現拖板車在過彎前,H型鋼梁掉落並在馬路上留下明顯的刮痕,而拖板車的左前輪也已經爆胎,拖板車是因為車速過快、重心不穩翻覆,還是車上的H型鋼梁沒有固定好導致鬆脫,還是爆胎引發翻車,警方接下來也要釐清肇事責任!
    2016/03/0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