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Hypercar 結果共13筆

  • 全球僅275輛 道路版F1賽車M-AMG今年開始交車

    經過長達五年多時間的密集開發,賓士旗下萬眾矚目的Hypercar M-AMG One現已正式投入生產。M-AMG與加拿大車用系統商Multimatic合作在英國Coventry建立一個小型生產設施,全球限量275輛AMG One都在那裡以手工方式組裝。
    2022/08/11 14:51
  • 2千匹的Hypercar怎麼開最嗨? Ramic Nevera撞毀前的華麗冒險

    今年以來,超跑車壇最震撼的重磅消息莫過於名不見經傳的新創品牌Rimac接管超跑天王Bugatti,整個新集團股份由年僅33歲的老闆Mate Rimac與保時捷、現代等大咖共同持有,結合Rimac本身在電動車技術領域的先驅地位以及Bugatti超過一世紀的頂尖工藝,將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不免教超跑迷們備感期待。然而在強強聯手的新車還沒問世之前,Rimac決定先給車迷們來點刺激的,瘋狂的他們竟把一輛出力近2000匹的Hypercar-Rimac Nevera搞到一身污穢、灰頭土臉,連媽媽都快不認得了!
    2021/11/19 15:48
  • 買Bugatti Chiron一千萬有找! 但被火燒過的你敢要嗎?

    作為超跑界裡的神級Hypercar,Bugatti Chiron是許多人可望而不可及的夢,因為性能出眾的它曾獲“地表最速”頭銜,加上法國百年工藝名聲加持,讓它位居車界頂尖中的頂尖,高不可攀的身價與驚人養車費用,即便是口袋很深的富豪也未必能消受得起!
    2021/10/18 14:09
  • V8增壓引擎強悍植入 水上摩托車變身水上Hypercar

    體積小、重量輕,而且依靠噴水推進器 (Pump-Jet) 驅動的水上摩托車因為速度快、操控性出色的關係,常被稱為是「水上超跑」。現在,由挪威造船商成立的Strand Craft豪華遊艇客製化服務商決定把V8增壓引擎裝進水上摩托車當中,雖然Strand Craft目前尚未公布V8動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數據,這樣的動作也讓水上摩托車擁有等同於美式肌肉跑車的動力心臟,也讓「水上超跑」能夠進化為「水上Hypercar」!
    2021/10/04 12:20
  • 這款Toyota超傲嬌! 賽車教父陳俊杉想買還得先考試

    上大學、讀研究所,或者找工作要筆試、面試,甚至買演唱會門票要先通過歌迷「忠誠度」測驗都不是新鮮事。但是,買一輛Toyota也要先進行測驗?這很可能跌破眾人眼鏡了吧!而且,就算通過筆試,也進行過面試居然還有可能沒辦法入主?有臺灣「賽車教父」之稱的知名賽車手陳俊杉就面臨這樣的窘況,在個人臉書分享他日前買一輛「Toyota」的經過,不僅先做線上「筆試」,還跟原廠部門視訊「面試」,連賞車、訂車程序都做了,結果最終卻因為原廠的策略調整變成一場空。就好像千辛萬苦搶到了熱門演唱會門票的VIP席,卻因為疫情爆發被取消一樣!
    2021/07/14 13:16
  • 賽道版女武神Valkyrie AMR Pro限量40部! 狂暴實力可比F1賽車

    以北歐神話女武神為名,Aston Martin推出旗下首款Hypercar-Valkyrie,限量150部在未正式登場前已全數售罄,其不論是設計、性能、科技與工藝…各層面皆具是Aston Martin歷來之最的頂尖之作!如今,其設定更緊繃的賽道版姊妹車款Valkyrie AMR Pro也正式面見世人。
    2021/06/29 14:23
  • 買這輛Toyota還得先筆試? 12題測驗入主資格

    為審核即將於今年稍晚發表的GR Super Sport道路版工廠賽車入主資格,Toyota設計一份共有12道題目的問卷,以調查潛在客戶對於GR Super Sport了解程度以及對於超級跑車的駕駛經驗。就像是蔡依林與五月天曾在演唱會購票機制中設計考題一樣,藉此篩選真正符合資格的買家。
    2021/03/09 12:12
  • Toyota限量終極超跑隨後就到 GR10 Hybrid搶先預覽

    一如Toyota先前所預告,Toyota Gazoo Racing於2021年FIA WEC賽季開始前推出用以投入Le Mans Hypercar (LMH) 組別賽事的GR10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賽車,透過680匹馬力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前軸的272匹電動馬達,創造綜效馬力可達952匹馬力輸出之Racing Hybrid油電複合四驅系統。而且,Toyota表示,以GR10 Hybrid為基礎,符合道路法規的限量油電複合動力Hypercar終極超跑將在未來不久現身亮相。
    2021/01/18 22:18
  • 億元山豬王有緣再會 Bugatti品牌結束在台營運

    2010年以Veyron首度登陸台灣,法國Hypercar終極超跑品牌Bugatti宣告正式結束品牌在台營運,同時終止與總代理永三汽車經銷代理合作。不斷挑戰極速紀錄、每一款市售車身價皆超過新台幣億元等級的百年法國品牌正式告別台灣市場,被車迷暱稱為「山豬王」的嬌客只能期待有緣再會。
    2020/10/22 18:11
  • Toyota千匹馬力道路版賽車 GR Super Sport原型車首度曝光

    從2018年1月以概念車姿態首度現身,Toyota運用TS050 Hybrid利曼賽車為基礎,打造猶如道路版利曼賽車的超級跑車作品GR Super Sport日前於2020年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前正式以原型車姿態現身。一改先前硬頂式雙門設計,改為更為迷人的Targa敞篷設定,未來不僅將成為Toyota新一代超級跑車產品,也會是利曼與FIA WEC世界耐久錦標賽2021年賽例大改後新一代賽車原型。
    2020/09/21 12:17
  • 最強猛牛即將出閘 Lamborghini SCV12身影乍現

    今年6月底時,Lamborghini曾經預告將推出一款植入830匹馬力V12自然進氣引擎,並運用超越GT3賽車空力設計,目標成為Lamborghini終極賽道玩具的全新車款──SCV12。現在,Lamborghini於原廠官方網站釋出最新預覽圖,預告SCV12即將出閘。
    2020/07/29 14:00
  • 品牌史上最強V12車款 Lamborghini SCV12即將現身

    830匹最大馬力、較GT3賽車更強悍空力設計,Lamborghini預告將於今年稍晚推出品牌史上最強V12自然進氣車款SCV12。在SCV12原型車曝光現身之後,Lamborghini同步透露,6月30日將舉辦線上發表會,推測極有可能就會是這款瞄準賽道駕馭,定位為Hypercar極致超跑的輕量競技化跑車。
    2020/06/28 00:00
  • 7千萬超跑「風神」 台15歲少年生日禮

    台灣消費力有多驚人,你可能很難想像,有義大利部落客爆料,正在瑞士日內瓦車展展出,要價近7000萬台幣,達Hypercar等級的跑車,背後車主是一位現年15歲的台灣少年,這台義大利車廠PAGANI生產的黃色跑車風神,是父母送他的17歲生日禮物,根據了解,他們可能是自行創業的家族,因為車有專人管理,也不擔心維修問題,只是儘管車已經打造完成,但得等到車主有了駕照才會運抵台灣。
    2014/03/05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