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HM 結果共10筆

  • 英監獄傳女獄警與囚犯嘿咻、幫偷渡違禁品 下場慘了!

    位於雷克瑟姆縣自治市(Wrexham County Borough)的英國最大監獄伯溫監獄(HM Prison Berwyn),近日驚傳3名女獄警愛上囚犯,不但與嫌犯發生性行為,還因愛幫忙偷渡違禁品入監,3人皆因此被判刑入獄。警方正加強監獄安全管理,對全體500 多名工作人員進行「防貪培訓。」
    2023/01/04 16:10
  • 新英鎊鈔票樣式曝光 女王頭像版將在2024「落幕」

    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HM Elizabeth II)在位70年後逝世,由長子查爾斯(King Charles)繼承王位,身為新的聯合王國(UK)國家元首,英鎊鈔票與硬幣封面也陸續隨之改變。《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格蘭銀行(Bank of England)20日正式公開新版英鎊鈔票(Sterling banknotes)樣式,包含5元、10元、20元和50元,預計從2024年中旬改版發行,現有的女王頭像鈔票屆時雖不再發行,但民眾仍可正常使用,不需要刻意兌換。
    2022/12/20 10:31
  • 新英王「皇家密碼」曝光!查爾斯低調公開 英媒解背後意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辭世後,先前所有印有女王肖像的英鎊、郵票等,都必須要改版,女王所使用的皇家密碼「ER」也將改換,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將使用其新密碼,日前,查爾斯宣示繼位成為新君主時,就已經在領帶上別上專屬於他的皇家密碼「CR」,未來英國人民將在各式各樣的場合中見到這組密碼。
    2022/09/13 16:46
  • 上班第一天就受夠了?新英王查爾斯不耐煩神情社群瘋傳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緊接著上任的新任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於10日時簽署《即位宣言》,然而,在簽署相關文件時,他卻被拍到,面對桌面有著其他雜物時,面露不耐,該則影片更是在社群上被瘋傳,有網友就嘲諷查爾斯三世「上班第一天就已經受夠了」。
    2022/09/12 15:16
  • 查爾斯國王登基 蔡英文祝賀:台英關係持續成長茁壯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當地時間8日離世,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正式登基。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0)日晚間表示,總統蔡英文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登基致以誠摯祝賀之意。
    2022/09/10 19:35
  • 哀悼女王辭世 蔡英文:台灣會與英國協力、共同努力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震驚國際。今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在臉書發文表示,蔡英文總統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向英國政府及大英國協人民致上深切哀悼之意,並向繼任的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HM King Charles III)及王室家屬致以誠摯慰問。總統並指示外交部及駐英處,向英國政府表達我國誠摯的悼念及慰問。
    2022/09/09 23:03
  • 新疆棉爭議台FILA切割陸代理商 陸網友鍵盤拔HM出氣

    新疆棉風暴在國際間延燒多日,不過向來以大砲風格著稱的,大陸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26日卻發文勸導大陸民眾「要有包容的一面」,外界解讀,因為光是NIKE,就贊助了大陸國家足球隊、籃球隊、田徑隊,想完全切割實在很難,因此大陸才會有開始放緩的聲音出現。
    2021/03/30 14:10
  • 貨輪擱淺澎湖  船上無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污染

    船名為HM-FOUNDATION的貨輪擱淺在澎湖縣西吉嶼無人島海域,澎湖海巡隊今天趁海象趨緩,登輪搜尋未發現人員,但船艙破裂開始進水,有油花溢出,海巡布放攔油索,防堵油污污染海域。
    2021/01/19 18:03
  • 「每天都恐懼工作」 H&M、GAP被爆性虐待毆打女工

    快時尚釀血汗工廠?知名服飾品牌H&M和GAP被國際勞工組織(Global Labour Justice)踢爆,亞洲工廠有大量工人於工作時遭毆打、性虐待,超時工作沒有加班費。
    2018/06/06 21:43
  • 「訂單爆量」快時尚品牌網購開幕 出貨延誤

    快時尚品牌(HM)網路商店,和網購App,上月11日在台啟用,開幕期間不限金額全館免運,但有消費者抱怨,上月12號到16號期間的訂單,6月初才到貨,有些甚至還不知去向,品牌公關回應,只要是超過預定7到10個工作天,才收到貨的買家,都可以跟客服聯繫,會根據個別情況賠償。 
    2017/06/1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