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HAHA 結果共18筆

  • Haha回歸歌手來台開唱! 張賢勝改名ABLE齊聚最強韓流嘻哈趴

    全台最強韓流嘻哈派對報到!這次不僅找來韓國最長壽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以下《SMTM》)的歷屆選手、導師為主,還有前BEAST團員ABLE(張賢勝),回歸嘻哈歌手身分的《Running Man》主持人Haha,14組歌手、5小時不間斷演出,12月要引爆嘻哈狂潮!
    2023/11/18 12:13
  • 王思佳瘋AI證件照竟撞臉她! 「冒清純感」自豪:欠出國發展

    近來「AI美式證件照」爆紅全球,許多韓國明星瘋玩,包含李孝利、劉在石、HaHa等韓星藝人,台灣也是人人跟上這波流行,女星王思佳日前也曬出多款AI造型,竟意外撞臉韓國天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有幾張也被網友發現有點像Jennie,她也開心讚嘆:「妹仔來了,真的是欠出國發展耶」。
    2023/10/03 11:48
  • 劉在錫認了宋智孝《RM》表現欠佳! 致電關心:下週起好好表現

    韓國女星宋智孝雖然多年來都是韓綜《Running Man》的固定班底,不過幾個月前許多觀眾認為她近期在節目上表現欠佳,發言少又不積極,根本就是靠其他主持群撐場領乾薪。最近《Running Man》的班底們一起上網路節目,談及此事時,劉在石也坦承宋智孝的確有些集數中表現欠佳,看到爭議新聞更是第一時間就打給她!
    2023/09/02 14:10
  • 痛到在地上打滾!大咖男星女兒罹罕病 強顏歡笑:每天身處地獄

    南韓歌手哈哈(Haha)是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與老婆金高恩育有2兒1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不過,他與妻子於去年9月公開3歲女兒Song患有罕見疾病「格林巴利症候群」(又稱脫髓鞘多發性神經炎),日前夫妻倆上節目再度提及女兒的病情,首度公開抗病過程,身為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哈哈坦言,上綜藝必須帶給觀眾歡樂,但他的心情卻沉重不已「每天都像地獄般」,道出身為父母對女兒的心疼。
    2023/04/06 12:49
  • 繼父指戳7歲女童「玩打針遊戲」又硬抱 韓綜涉性騷警方要查了

    南韓MBC節目《吳恩英的報告-結婚地獄》由精神科博士吳恩英主持,內容主要為幫遇到婚姻問題的夫妻諮詢,不料19日播出的內容中,一名繼父被拍下對7歲的繼女毛手毛腳,還用手指戳女童屁股玩「打針遊戲」,雖然女童已清楚表明不喜歡這樣,繼父仍恣意妄為,現在南韓警方要追查本案。
    2022/12/21 17:48
  • 大神劉在錫祝「新婚愉快」 具俊曄好友HAHA:重演浪漫故事

    藝人大S和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靠著電話重牽20年前情緣,而南韓大神劉在錫也在綜藝節目「玩什麼好呢?」,最新一集中公開祝福,班底哈哈以及申奉仙甚至想扮演具俊曄和大S,重現兩人的浪漫愛情故事。
    2022/03/27 14:21
  • 趙權確診2AM演唱會急喊卡 《RM》也有第四人中招

    韓國美聲男團2AM出身的趙權今天(1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原來組合將於明後兩天(12及13日)舉行久違9年的演唱會,無奈只好緊急取消,粉絲大感失望。此外,《Running Man》再追加一主持Haha確診,令節目陷入緊張。
    2022/02/11 17:54
  • 首來台就想求姻緣 HAHA爆全昭旻去月老廟遇到...

    四度來台辦見面會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自從GARY離開節目後,加入兩位新成員。主持群分批來台,記者會8缺4登場,不過大家一看到珍珠奶茶每個人都陷入瘋狂,用美食收服了韓星們的胃。
    2018/10/05 20:51
  • 「無挑」熄燈! Haha淚灑攝影棚爆哭退場

    韓國綜藝節目《無限挑戰》製作人日前宣布要退出節目,連帶讓主持班底也決定不再繼續主持,4月1日播出最後一集,6位班底都表達內心感受,Haha更淚灑攝影棚,哭到消失在鏡頭外。
    2018/04/02 11:19
  • 快訊/「無限挑戰」全員請辭! 跟隨製作人告退

    在韓國播了13年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固定班底包括劉在錫、HAHA、朴明洙等等,即將退出節目陣容跟著製作人金泰浩共進退。由於是他一手把節目打造成韓國當紅綜藝節目,隨著製作人想離開電視台,元老級成員也不打算繼續待下去,這個月底將播出最後一集,這消息已經讓觀眾萬分不捨。
    2018/03/07 17:55
  • 韓星出生就走紅!4.9公斤德媒封「亞洲巨嬰」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無限挑戰》成員HAHA(哈哈),本名河東勳,幽默風趣的演出風格廣受不少粉絲喜愛,而近日身世再度掀起討論,並在節目論起「當時在德國一出生,就被當地媒體報導為「亞洲巨嬰」」,讓網友驚呼「河媽媽辛苦了!」
    2018/02/07 16:55
  • 宋智孝完美復刻「無臉男」 網笑倒:眼神也太死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近來讓成員自己構思想要片頭短片,最後由劉在錫獲勝,節目組也欣然採用他所提議的版本,結果最後宋智孝和HAHA竟然化身「無臉男」和「俊雄」,搞笑模樣逗樂不少粉絲!
    2018/01/24 16:42
  • 說到做到! 金秀賢《無限挑戰》打保齡球到凌晨

    韓星金秀賢日前參與人氣綜藝《無限挑戰》錄製,與劉在錫、HAHA等主持群進行保齡球比賽較技,曾參加職業級選拔賽的他,雖然最後未獲晉級,但看出金秀賢真的很愛保齡球。
    2017/06/09 11:51
  • 《RM》將迎春季改版 2新成員加入成固定班底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在經歷成員換血及節目改版等風波後,目前由既有的6名固定成員劉在錫、金鐘國、宋智孝、HAHA、李光洙、池錫辰主持,然而近日卻傳出南韓諧星梁世贊與女演員全昭旻將加入節目組,並以「6+2」的體制出演。
    2017/04/03 09:29
  • 李聖經領軍萬人路跑 修長美腿超吸睛

    在南韓戲劇圈也有亮眼成績的模特兒李聖經,25日出席品牌舉辦的Mi RUN首爾路跑活動,歌手HAHA也以一身黑色休閒裝扮現身,一出場主持就帶動現場氣氛,而李聖經身穿白色運動衣搭配修身運動褲,一雙修長美腿嶄露無遺,瞬間成為在場媒體焦點。
    2016/09/26 14:43
  • Running Man來了 旋風訪台24小時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來台辦見面會,28日晚間金鐘國、Gary率先抵台,其他4名成員也在11點左右,搭乘大韓航空光臨寶島,馬不停蹄在桃園巨蛋和粉絲見面;終於等到7人合體,粉絲接機心中難掩喜悅,而7人短暫停留一天後,30日就會離開台灣,返回南韓,旋風訪台24小時,TVBS帶您感受現場氣氛。
    2016/01/28 21:59
  • Running Man遊樂園錄影 清晨5點上工

    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人以及來賓來台拍攝遊樂園特輯,從凌晨開始錄影一直拍到今天早上,遊樂園開園才收工,就有遊客不知道有節目來遊樂園取景,想玩遊樂設施發現因為錄影的關係不能玩,覺得很掃興,而現場也有不少粉絲,昨天在機場就包車追星,等了一晚只為了一睹偶像風采,但由於藝人們走的是VIP通道,不少粉絲撲空,讓主持人HAHA趕緊在推特PO文道歉,安撫粉絲情緒。
    2014/08/12 13:32
  • 李珉雨HaHa電影「元卓的天使」 拍搞笑宣傳照

    七月份即將上檔的溫馨電影「元卓的天使」,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後製的階段,這天眾家演員一同進棚拍攝搞笑宣傳照。
    2006/06/05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