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統台灣出國登錄旅遊補助暴雨早餐店氣象日本外交部黃子佼張小燕天氣風險
  • 搜尋:

    H.I.S 結果共3筆

  • 搶奧運旅遊!日2大廉航合併 H.I.S3億投資台灣

    亞洲航空市場未來20年預計每年需求增長大約5%,因此日本全日空旗下樂桃和香草航空傳出2020前要合併的消息,整合後年營業額上看760億,將稱霸日本贏過目前最大的日本捷星航空,並要積極進軍海外,已經計畫要開發中距離航線,目標對準亞洲最大的2大廉航,馬來西亞亞洲航空以及澳洲捷星集團。而不只是航空業,日本最大國際旅遊集團H.I.S也投資了3億台幣給台灣新創旅遊體驗平台KKday,這間公司的規模號稱已經達到亞洲最大,配合日本南向發展腳步進行策略結盟,而這一切都是積極在為迎接2020東京奧運的旺季鋪路。
    2018/03/20 21:39
  • 全日空投身宇宙旅遊 7年後載遊客上太空

    日本全日空和旅遊公司H.I.S.宣布,將和一家位於名古屋的火箭開發工廠合作,7年後把日本遊客送上太空旅遊,不過初估一張票價要將近500萬台幣。
    2016/12/02 17:10
  • 打敗鼎泰豐!日客來台必吃10美食 冠軍的是…

    台灣美食包羅萬象,不管是昂貴的餐廳到夜市平價小吃都各自有擁護者,外國旅客到訪也一定要來嘗鮮。日本知名旅行社「H.I.S. Japan」日前就在臉書上公布了「去台灣非吃不可的10大台灣美食」,日本人去台灣必吃的第一名,就是由西門町的阿宗麵線奪冠!
    2015/07/13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