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G奶周子瑜 結果共14筆

  • 祈錦鈅產後首露面!狂瘦20公斤亮「性感半球」 曝砸百萬加拿大生娃內幕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閃婚,11月花近100萬在加拿大產下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已返台的祈錦鈅,今(28)日和老公合體亮相做公益。過去有「G奶周子瑜」的祈錦鈅,懷孕後罩杯再升級,她今穿著馬甲式小可愛亮相,胸前性感半球令人難以忽視。
    2024/01/28 18:22
  • 祈錦鈅抱女照挨罵「生個孩脫光光」 辣媽網紅槓酸民:噁心人

    過去被封為「G奶周子瑜」的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閃婚圈外人,昨(9)日於加拿大順利產下檢康女嬰,妊後上圍更是激增兩級;不過,一些網友對於祈錦鈅產後與孩子享受親膚時間的照片批評。對此,也曾因親餵遭罵的「後山小公主」、辣媽網紅楊筑晶今(10)日就開砲怒轟,明明是很美的一刻,就有人非要戴有色眼鏡去看,「一群噁心人」。
    2023/11/10 22:12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祈錦鈅爆運彩詐騙!參賽胡瓜節目遭炎上 製作單位回應

    有「G奶周子瑜」之稱的歌手祈錦鈅參戰由胡瓜主持的民視《全能歌手》,表現備受矚目。祈錦鈅曾在社群上分享世足運彩下注的經驗,有網友發現祈錦鈅參賽不滿抗議,在節目粉專留言:「運彩詐騙都可上節目。」製作單位今(24)日被問及此事,表示:「不清楚詳細狀況,不方便代為回應,但祈錦鈅比賽認真可圈可點,感謝她在節目中精采表現。」
    2023/07/24 15:00
  • 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昨(17)日深夜突PO放閃文,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寫下「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排除隨時閃婚。
    2023/05/18 08:36
  • 正面對決!祈錦鈅開戰謝和弦夫婦 寫歌暗批「小人作祟」

    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日前捲入歌手謝和弦和莉婭(陳緗妮)的婚姻風波,事件之一包括莉婭指謝和弦曾去祈錦鈅的家。後來她親筆寫下道歉文,但又刪除。今(7)日,她在IG發表新歌〈來我的小窩〉,像在直接正面對決,歌詞中提到:「這世上怪人太多,放肆,先黑完一切再說。」並毫不諱言地說都是「小人」在作祟。
    2022/03/07 16:20
  • G奶周子瑜道歉了!手寫3聲明:未來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近日捲入歌手謝和弦、莉婭(陳緗妮)的婚姻風波,又因在直播中說錯話,惹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不開心。今(21)日她公開一封手寫信,發表3點聲明道歉了,強調未來會盡全力避開謝和弦夫婦,未來將謹記此次錯誤並且時刻提醒自己。
    2022/02/21 13:49
  • 祈錦鈅反擊「3天沒道歉就告」不屑當小三 謝和弦認被莉婭弄

    莉婭(陳緗妮)與謝和弦結婚10個月,今(15)日突然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貼文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突然被冠上小三封號,祈錦鈅也十分傻眼,貼出與謝的對話紀錄,可見男方也是看得霧煞煞,還一度爆粗口認「被老婆弄了」。稍早,祈錦鈅也不忍了,要對方若沒提出證據,請3天內登報道歉,否則將赴法院提告。
    2022/02/15 21:56
  • 【今晚熱搜】謝和弦/高端/林崑海/李宗瑞/西華飯店

    今(1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謝和弦」。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15 20:52
  • 莉婭握鐵證嗆祈錦鈅「不能諒解」 喊話謝和弦:沒把你當巨嬰

    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和莉婭(陳緗妮)登記,且結婚時就已簽好離婚協議書,莉婭強調婚姻不想被一張紙勒索,並向老公喊話「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怎料,今(15)日莉婭突發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直喊「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猜測是否婚變。對於鄉民詢問,她本人否認是炒作,還大方坦承都是「現世報」。稍早莉婭再度發文說明,直接槓上祈錦鈅,還希望老公能夠「跳脫上一段婚姻的思維」。
    2022/02/15 19:52
  • 莉婭認了「現世報」!已簽離婚協議書:你要的自由我給得起

    歌手謝和弦2020年與Keanna離婚,隔年就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豈料今(15)日莉婭突然PO文點名老公和「G奶周子瑜」祈錦鈅,寫下「祝你們幸福快樂」,引起外界關注,懷疑是否再傳婚變消息。對此,她本人在留言處否認這是炒作,還坦承都是「現世報」。
    2022/02/15 15:19
  • 再婚10個月婚變?妻點名謝和弦、G奶周子瑜:祝你們幸福

    34歲歌手謝和弦前年(2020)和Keanna離婚後,隔年4月便與莉婭(陳緗妮)登記結婚,怎料才過了10個月,今(15)日莉婭無預警在臉書上發文寫道「祝你們幸福快樂」,還標註謝和弦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女星祈錦鈅,引發網友聯想難道又婚變?
    2022/02/15 13:51
  • 「G奶周子瑜」槓上影視大亨!遭控背信要不到酬勞 

    PTT「表特版」正妹、23歲網路人氣歌手祈錦鈅(小鈅),因為長相酷似TWICE成員周子瑜,又擁有傲人的G奶身材,被封為「G奶周子瑜」,在網上擁有近40萬粉絲。上個月才推出首支單曲的她,看似星途順遂,沒想到近日她竟槓上了影視大亨許安進,甚至吃上「背信」官司。
    2019/03/06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