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Gustav Iden 結果共11筆

  • 順澤宮「神帽」再發威!三鐵好手伊登師兄奪PTO三冠王

    世界鐵人冠軍伊登(Gustav Iden)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多次拿下三鐵大賽冠軍,先前也與師兄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tfelt)來到順澤宮參拜還願,而似乎受到神力加持,布魯門菲特日前勇奪新加坡PTO亞洲公開賽冠軍,達成完封PTO巡迴賽冠軍的挑戰,讓不少埔鹽鄉親興奮直呼,帝爺公太神啦。
    2023/09/05 12:37
  • 戴順澤宮神帽拿9冠!三鐵好手來台還願 獲贈30萬營養金

    戴「埔鹽順澤宮」神帽、9度拿下三鐵大賽冠軍的挪威26歲運動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4)天下午抵達順澤宮拜拜還願。為了一睹運動明星風采,上百名粉絲將廟前廣場擠得水洩不通,廟方更再致贈伊登一頂宮帽,還頒發1萬美元營養金,祝福伊登繼續戴神帽、拿下好成績。
    2022/12/04 17:03
  • 台灣「順澤宮神帽」又發威!伊登打破魔咒 9度摘鐵人賽冠軍

    彰化「埔鹽順澤宮」因為挪威籍的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戴上宮內的帽子出賽屢屢摘冠知名度大增,而這頂「台灣神帽」又再度發威,伊登於9日時出戰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不僅再度拿下冠軍,更破了大會紀錄,並且最終以7小時40分24秒的成績奪冠,伊登賽後表示,他一度擔心自己會陷入「島的魔咒」,不過他相信「我的帽子比這度的魔咒更強」,最終超越對手完賽。對此,埔鹽順澤宮也表示恭喜,並且感謝他相信玄天上帝所帶來的力量。
    2022/10/09 19:11
  • 挪威三鐵好手伊登 戴順澤宮神帽 奪下加拿大公開賽冠軍

    挪威鐵人三項選手伊登(Gustav Iden)因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神帽出賽,屢獲佳績,已經狂勝6各大小賽事,今天(25)日出賽PTO加拿大公開賽,頭戴冠軍神帽,再次奪下冠軍,賽後表示「帽子發揮了作用」,埔鹽鄉長許文萍:恭喜伊登再度拿下冠軍,因為戴順澤宮帽屢獲世界冠軍,讓彰化埔鹽能夠名揚國際,非常感動;縣長王惠美獲知後,立即電郵祝賀,並表示「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35
  • 順澤宮帽7度發威!艾登戴「神帽」勇奪加拿大三鐵賽冠軍

    挪威三鐵選手艾登(Gustav Iden)先前曾因頭戴彰化埔鹽鄉「順澤宮」宮帽奪冠而聲名大噪,先前曾靠著神帽加持贏得6項賽事冠軍,昨(24)日艾登參加2022 PTO鐵人三項加拿大公開賽,再度戴著順澤宮帽出賽,最終也順利奪得冠軍,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後也立刻向艾登祝賀,強調「彰化永遠為你加油」。
    2022/07/25 17:19
  • 順澤宮神帽+捷安特加持 挪威三鐵好手「蟬聯世界冠軍」

    挪威三鐵好手艾登今天再度戴上彰化埔鹽順澤宮的「神帽」,腳踩他代言的捷安特自行車,在美國猶他州二度勇奪鐵人三項世界錦標賽70.3英里(113公里)項目冠軍。
    2021/09/19 19:14
  • 手刀買起來!埔鹽順澤宮冠軍帽變身迷你悠遊卡限時預購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在日本街頭撿到印有彰化埔鹽順澤宮的帽子,結果戴著它勇奪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不但是自己意外爆紅,也讓這頂「冠軍帽」被網友封為「神帽」。近期多次引起話題的悠遊卡公司,也與順澤宮合作,推出縮小版冠軍帽造型悠遊卡,每張悠遊卡都附有廟方志工一個個親手蓋的宮印,讓每個人都可以把幸運帶在身上。
    2020/12/28 17:23
  • 我真愛台灣!戴宮廟帽爆紅 艾登「不真實」

    挪威選手艾登,頭戴彰化宮廟帽,意外爆紅,他本人得知消息後,在IGpo出回應,寫著「我真的很愛台灣,花30分鐘節目,談論我的帽子,非常不真實」,另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在臉書上表示,已經寫信邀請艾登,希望他可以來參加,彰化縣7場馬拉松賽事,就等艾登的回應。
    2019/09/10 23:53
  • 戴「埔鹽順澤宮帽」奪冠爆紅 挪威選手:我愛台灣!

    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因頭戴「埔鹽順澤宮」帽勇奪法國三鐵世界錦標賽冠軍,引發網友熱議。昨(9日)他本人回覆,「當時只覺得這頂帽子相當神祕,現在終於知道它是怎麼來的了」,他今(10日)又在IG限時動態發文,「我真的很愛台灣。」
    2019/09/10 12:36
  • 埔鹽順澤宮帽子揚威海外 信眾、考生搶拿送光光

    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頭戴「埔鹽順澤宮」鴨舌帽拿下法國鐵人三項冠軍。這頂帽子來自彰化縣埔鹽鄉順澤宮,廟方人員說,消息曝光後,很多信眾、考生索取帽子,今天已送完。
    2019/09/09 12:16
  • 台灣紅了!挪威選手奪冠畫面 竟戴「台灣宮廟帽」

    台灣宮廟帽登上國際舞台!法國尼斯三鐵世界錦標賽(IRONMAN 70.3 World Championship),昨(8日)由23歲的挪威選手艾登(Gustav Iden)奪冠,他在衝過終點時,頭上戴的帽子竟印有「埔鹽順澤宮」5個中文字。台灣網友看了之後熱烈討論,笑讚是「另類台灣之光」。
    2019/09/09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