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Griffin 結果共26筆

  • 曾飛越汽車爆扣!「幹籃哥」宣布退役 空拋之城變時代眼淚

    靠著勁爆體能、令人血脈噴張的灌籃,被球迷戲稱「幹籃哥」的職籃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曾在NBA出戰14個賽季,不過近幾年狀態大幅下滑,本季便無人問津。他16日在社群媒體宣告退休,結束職籃生涯。
    2024/04/17 10:46
  • 接棒泰民!SHINee溫流宣布加入新公司 暖心問候:等很久了吧?

    韓國男團SHINee成員泰民日前正式宣布加入Big Planet Made娛樂(以下BPM娛樂),也陸續公開許多官方新照片。隊長溫流今(3)天接棒公布,已經與新成立的經紀公司「GRIFFIN娛樂」簽約,他也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等了很久吧?謝謝!」
    2024/04/03 13:06
  • 美國失去台灣將陷大蕭條?對沖基金創辦人:特斯拉波音全遭殃

    美國的跨國對沖基金公司「城堡公司」(Citadel)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格里芬(Kenneth Griffin)近日提出警告,稱台灣周圍的「分裂」可能引發新的全球大蕭條,其中最為關鍵的必然是台灣製造半導體的能力。
    2024/02/01 16:24
  • NBA/炒掉總教練還不夠!公鹿想補防守型球員 這人是終極目標

    NBA密爾瓦基公鹿雖然戰績高居東區第2,但球隊的防守效率不佳,因此開除菜鳥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改由瑞佛斯(Doc Rivers)接任新主帥,為了加強球隊防守,傳出公鹿管理層準備透過交易換來防守型球員。
    2024/01/26 11:34
  • NBA/「字母哥」飆35分獲大三元 終止騎士八連勝

    擁有「字母哥」安特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Milwaukee Bucks),在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被解雇後,以126比116擊敗克里夫蘭騎士(Cleveland Cavaliers),終止了他們的八連勝。安特托昆波在本場比賽,一人獨攬35分、18籃板與10助攻,豪取本賽季第七次大三元,也是他近四場比賽中的第三次大三元。
    2024/01/25 12:24
  • NBA/確定接公鹿兵符!老河流重返帥位 前球員:不信任他執教

    位居東區第二的公鹿,由於防守端乏善可陳、加上進攻端無法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組合效益最大化,因此於台灣時間24日閃電開鍘,原訂由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頂替上陣並尋覓帥位人選,意外在短短一天內塵埃落定、由擔任《ESPN》首席NBA分析師的「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兵符。
    2024/01/25 08:39
  • 傳千勝名帥「老河流」接掌公鹿兵符 曾10度輸掉搶七大戰史上最慘

    NBA密爾瓦基公鹿今(24)日宣布開除總教練格里芬(Adrian Griffin),根據最新消息,球隊傳將找來執教生涯累計破千勝、曾帶領塞爾蒂克奪冠的知名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接掌教鞭。而由於公鹿戰績位列東區第二,換帥決定引發外界譁然,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球隊防守位居聯盟後段班,球員早已對格里芬「失去信心」,公鹿管理層也不認為他有能力率隊奪冠。
    2024/01/24 13:25
  • NBA/東區第二照開鍘!公鹿裁掉總教練 傳「冠軍名帥」將接兵符

    聯盟再傳驚人人事變動、如今暫以30勝13負位列東區第二種子、戰績與灰狼並列聯盟第二的公鹿隊,正式宣布裁掉才執教不到半個賽季的總教頭格里芬(Adrian Griffin)、預計先指派助教普朗帝(Joe Prunty)作為臨時教練,同時開始尋覓接掌兵符的有力人選;而關於下一任主帥的歸屬,另有消息指出,「冠軍教頭」老河流(Doc Rivers)是可能人選。
    2024/01/24 09:02
  • NBA/公鹿5連勝遭終結 字母哥「拒退場」與教練爆爭執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23日以116比119輸給波士頓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同時終結近期的5連勝,不過比賽中出現令人關注的一幕:主將「字母哥」安塔托坤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一度在場邊與總教練葛瑞芬(Adrian Griffin)發生激烈爭執,賽後多名體育記者還原事發當下安塔托坤波「不願被換下場」,這才產生衝突。
    2023/11/23 14:33
  • 游完泳劇痛失明!角膜驚遭「食肉菌啃噬」 醫嘆:吃錯藥惡化

    無論是在外游泳還是日常洗臉,都要留意別讓「未經消毒」的自來水處碰眼睛、鼻子等處,以免增加感染風險;英國一名38歲女子葛里芬(Shereen-Fay Griffin)無奈分享,自己在一次游完泳後出現眼睛不適的症狀,未料因為誤診沒發現病因,導致在兩個多月後病況惡化,讓她失去了左眼的視力。這才知道原來是被阿米巴原蟲(Entamoeba histolytica )感染所導致。
    2023/10/25 17:13
  • NBA/傳灌籃王葛瑞芬萌退休念頭 綠衫軍挽留「再打半季」:是最佳人選

    昔日明星大前鋒「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休賽季尚未與任何球隊簽約,日前也傳出有意告別球場的消息,讓不少球迷相當緊張,不過前東家賽爾提克仍非常想挽留他,提出希望能回歸「再打半季」,幫助球隊度過傷兵潮,對此,葛瑞芬還在深思當中。
    2023/10/01 14:29
  • NBA/綠衫軍41分血洗公鹿 字母哥哥還被驅逐出場

    NBA東區前兩強之爭,今(31)天在公鹿隊主場上演,儘管頭號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獨拿24分7籃板,但綠衫軍團隊三分火力全開,命中率超過5成,其中「雙探花」更聯手砍下70分,終場140:99血洗公鹿,第四節剩下1分25秒時,字母哥還和格里芬(Blake Griffin)​​​​​​​爆發衝突,因此被驅逐出場。
    2023/03/31 14:26
  • 資深媒體人癌逝享壽60歲 《CNN》主播好友淚灑播報台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資深調查記者格里芬(Drew Griffin),在與癌症纏鬥多年後,於當地時間17日在家中過世,享壽60歲。格里芬曾奪得4座艾美獎、以及被視為美國電視、廣播界普立兹獎的「皮博迪獎」(Peabody Awards)。他逝世的消息讓許多媒體人相當不捨,他的主播好友雷蒙(Don Lemon),在播報到他逝世的消息時,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2/12/20 15:33
  • 百慕達錦標賽第3輪 俞俊安並列第3盼奪PGA「生涯首冠」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俞俊安今(30)日在PGA百慕達錦標賽第3回合,以低於標準4桿的67桿繳卡,累計以低於標準16桿的197桿,排名並列第3,明(31)日將挑戰PGA生涯首冠。
    2022/10/30 14:41
  • 渣!AV女優遭NBA球星拋棄 孩子一看就知生父是他

    NBA球星人高馬大且收入優渥,場內外都相當受歡迎,有些名氣大的球星更是誹聞頻傳,成為球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多年蟬聯成人網站「Pornhub」人氣冠軍寶座的AV女優拉娜(Lana Rhoades),上個月控訴自己生下某位NBA球星的孩子,卻遭對方始亂終棄,甚至髒話辱罵;近日她出門逛街時,孩子模樣也曝光,網友看到後紛紛點名,生父就是「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
    2022/10/05 13:12
  • MLB坎寧好投大谷敲安 天使大勝皇家3連戰橫掃

    靠著投手坎寧(Griffin Canning)主投6又3分之2局僅失1分的優異表現,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在主場6比1大勝堪薩斯市皇家,3連戰橫掃對手。
    2021/06/10 16:25
  • 葛里芬奪25分8籃板 活塞110比107氣走暴龍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今天主場迎戰多倫多暴龍,活塞前鋒葛里芬(Blake Griffin)奪下全隊最高25分、8籃板,幫助球隊以110比107擊敗暴龍。
    2019/03/18 09:39
  • 公鹿13人上場12人得分 115比92輕取活塞

    NBA公鹿隊和活塞隊,目前暫居東區中央組前兩名,沒想到兩強對壘,出現一面倒的戰況,公鹿從開賽打出一波9比0的攻勢後,再也沒有落後,輕鬆以115比92讓活塞吞下最近的二連敗。
    2018/12/06 19:14
  • 「幹籃哥」葛里芬轉活塞 發願拚進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明星前鋒「幹籃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離開效力多年的洛杉磯快艇,交易到底特律活塞。他今天表示「準備好邁向下一篇章」,希望幫助活塞打進季後賽。
    2018/01/31 10:43
  • 溜馬史帝芬斯絕妙助攻 黃蜂這樣回應

    NBA東區排名第七的印第安那溜馬隊,總算找到比較合理的贏球方式,就是嚴加防守和樂於分享球權。正是因為這樣,溜馬隊以105比96打敗夏洛特黃蜂隊。  
    2018/01/30 18:44
  • NBA重量級交易 快艇葛里芬換給活塞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同意將葛里芬(Blake Griffin)交易給底特律活塞。這項交易除涉及多名NBA球員,也包括選秀權。
    2018/01/30 09:26
  • NBA快艇打破21分逆境 獵下缺角鵜鶘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今天靠著葛里芬(Blake Griffin)關鍵三分球,克服21分落後,以112比103擊敗紐奧良鵜鶘。鵜鶘雙塔少了一人之後,出師不利。
    2018/01/29 13:14
  • 葛里芬三分球絕殺拓荒者 快艇開季4連勝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球星葛里芬(Blake Griffin)今天演出三分球壓哨絕殺,助球隊以104比103氣走地主波特蘭拓荒者,快艇開季至今4戰全勝。
    2017/10/27 16:32
  • NBA季後賽/馬刺多點開花擊落快艇 先喊聽牌了

    ▲NBA快艇灌籃哥Griffin(左)與馬刺Duncan在季後賽有番激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4/29 15:27
  • NBA季後賽/灌籃哥火攻26分 快艇拔馬刺

    ▲洛杉磯到艇在NBA季後賽首輪力拔聖安東尼奧馬刺,「灌籃哥」Blake Griffin幾次灌籃顯露霸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04/20 1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