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Google Maps 結果共67筆

  • 不是Google地圖!驚見騎士阿姨「離線導航」 全場笑翻狂讚

    現代人不管是開車、騎車,或是步行出門,都習慣用Google Maps導航。日前有民衆在等紅燈時發現,隔壁騎士把地圖夾在手機支架上,充當手機導航,奇特景象讓他忍不住拍下,直呼「隔壁阿姨的map好像比較酷」,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笑稱「每200公尺就要自己更新頁面」。
    2024/03/26 18:47
  • Google導航突開放「1神功能」眾人狂讚!果粉笑:用好久了

    現代人外出找路或是景點時,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其中Google Maps是許多人的首選,不過也有越來越多人會使用Apple Maps;最近有網友在PTT發文表示,日前使用Google Maps時意外發現會開始「報路名」,讓他一度以為是否故障,貼文引起熱議,有果粉就表示此功能「Apple Maps早就有了」。
    2024/02/20 11:05
  • Google街景找不到賴皮寮!網驚:特勤人員「被打全馬」

    「賴皮寮」爭議不斷!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新北萬里的老宅,因涉及違建備受討論,21日更湧進各地民眾前來該地門口打卡朝聖,為的就是近距離目睹「賴皮寮」。雖目前國安局已發聲明稱依法解除部署與辦理撤收,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在Google Maps上,賴皮寮對面在掃地的人員竟「全部被打馬」,讓他驚呼「去掃地犯了什麼罪嗎?」。
    2023/12/24 11:50
  • KMT billboard turns landmark after political rift

    A campaign billboard for Kuomintang’s (KMT) New Taipei legislative candidate Ye Yuan-zhi has unintentionally become a landmark on Google Maps, attracting a large number of visitors. The billboard gained attention after the breakdown of a collaboration between KMT and the Taiwan People’s Party (TPP), transforming it into a point of interest. Ye live-streamed a video showing workers altering the billboard by painting over TPP’s Ko Wen-je’s face and replacing it with that of KMT’s Hou Yu-ih’s running mate, Jaw Shaw-Kong. The video caption stated that supporters were angry and asked Ye to deal with the billboard immediately. The adjustment caught the attention of the digital community, with users on Google Maps leaving reviews describing it as "historic evidence of a breakup drama" and a "historic landmark" that may not remain for long.
    2023/11/27 18:02
  • 一鍵篩選最省時、省錢路線!Google地圖將推3大功能

    Google Maps是不少人愛用的地圖導航,Google近日在官方部落格公布Google Maps將迎來三大新功能,其中包含可透過篩選交通方式找到最快抵達、花費最少的路線,另外共享清單、社群分享也將提供表情符號,預計未來幾週內會陸續推送給用戶。
    2023/11/18 11:00
  • 地面攻擊在即 Google暫停以色列即時路況服務

    谷歌(Google)今天證實,由於以色列可能對加薩發動地面入侵行動,谷歌暫停谷歌地圖(Google Maps)與位智(Waze)所提供的以色列即時交通狀況服務。
    2023/10/24 13:17
  • 遭Google導航「送上斷橋」!吉普車半空急墜 美男困河底溺亡

    在通訊網路越來越發達的情況下,「開車上路」難度確實比以前降低不少,因為可以藉由各種導航設備輔助,大大節省了行車所需要的時間;然而美國卻曾有一名男子,晚上開車時因為不熟悉路況,加上Google Maps導航「未更新地況」,竟直接將人車帶往一處斷橋,最終造成墜橋意外命案。時隔將近一年後,男子的遺屬也決定正式對Google公司提起告訴。
    2023/09/21 13:14
  • 沒網路也能用!蘋果地圖將增5大新功能 3機型確定不支援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但初期因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不少果迷都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重回蘋果「地圖」的懷抱;蘋果iOS 17將在iPhone 15發表後釋出,當中針對地圖加入5項新功能,實用性可望再度提升。
    2023/09/03 09:20
  • Google地圖變了樣!他崩潰喊「超痛苦」 網共鳴:擾民功能

    不少人出門都會依賴Google地圖來導航,只要輸入目的地就能規劃出完整的路線,可說是路癡最好的朋友。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最近在看導航時,發現Google Maps的地圖配色變得不一樣了,讓他直言「超級痛苦」,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1 19:09
  • 45家必比登「北捷地圖」報你知!1條線爆吃 美食沙漠也公開

    國際美食評鑑《米其林指南》23日公布台灣2023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其中台北的美食就入選45家,台北捷運公司特別將這45家美食集結成「圖」,還串聯在Google Maps上公布,其中淡水信義線最多,有16家,其次是板南線13家。
    2023/08/28 11:59
  • 南威島越南國旗變成白色 Google:反光啦會改善

    越南網友發現南威島上一面以磁磚拼貼而成的越南國旗在谷歌地圖上變成白色,谷歌解釋是因為日照反光才變白,否認動手腳。越南官方晚間要求谷歌盡速修復這面消失的越南國旗。
    2023/07/12 09:52
  • 「Google、Apple」導航差在哪?用路人推它:這1點勝

    現代人平時找路,都會打開手機使用導航,有網友就好奇,Google Maps與Apple Maps地圖,2者之間的差異為何。其中,不少使用者都大讚,改版後的Apple Maps大勝,「Apple map 進步超多!從Google轉Apple」、「最近轉Apple map+1」。
    2023/07/09 14:01
  • Google Maps新增3大神功能!可提前找到最佳拍照位置

    暑假即將到來,不少人已經開始規劃旅遊行程,Google昨(15)日宣布為Google Maps推出「沉浸式實景」、「搜尋景點自動導航」、「自動保存搜尋紀錄」等3項新功能,幫助用戶在規劃並探索旅程時更順利。
    2023/06/16 08:33
  • 蘋果地圖將有大改變!爆料客曝全新功能 果迷敲碗:快更新

    蘋果自2012年的iPhone 5就有內建「地圖」APP,不過初期因為圖資不全、功能欠佳導致用戶罵聲連連,許多果迷都紛紛改用Google Maps,然而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已經有越來越多用戶使用蘋果「地圖」APP;近日有爆料客釋出一張聲稱是iOS 17的地圖介面,讓不少果迷敲碗:快更新。
    2023/05/09 16:54
  • 戶外出遊更方便!Google Maps新增4大實用功能

    Google推出的地圖導航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附近景點,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官方宣布新增4項功能,提升戶外活動時的便利性。
    2023/04/12 17:20
  • 清明5天連假想出門!善用Google地圖3技巧 避開擁擠人潮

    清明連假連放5天,許多家庭都會外出旅遊,但出遊時若遇到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因此只要事先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4/01 09:20
  • Google地圖推全新改版 iPhone動態島也能看導航

    蘋果在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首度加入動態島功能,引起不少好評,如何善用動態島已成為各家App廠商的目標,近日Google地圖推出全新改版,其中導航、地圖等資訊可在動態島上顯示,成為一大亮點。
    2023/02/10 15:47
  • 過年期間想出遊!善用Google地圖3功能 可避開走春人潮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人都會外出走春,但各地人潮眾多難免會打壞出遊興致,這時只要善用Google Maps的幾個小技巧,不僅可以避免人擠人,還能避開擁擠路段和區域。
    2023/01/26 16:38
  • 今起銀行、郵局換新鈔!Google「換鈔地圖」一鍵導航 限兌張數快看

    農曆春節將至,央行選定8家金融機構及郵局、共454家分行,自今(13)日起至19日開放換新鈔,為解決民眾找銀行的困難,更結合Google Maps「換新鈔地圖」供民眾一點即看位置,更能幫忙導航到分行,方便民眾在年節前備妥新鈔。
    2023/01/13 10:41
  • 有望合作?傳谷歌和保時捷洽談:駕駛座可使用Google Apps

    德國「經理人雜誌」(Manager Magazin)今天引述兩家公司的經理報導,谷歌和保時捷正在討論一項可能的協議,讓保時捷駕駛座可以使用Google Apps。
    2023/01/12 22:57
  • 蘋果地圖再進化!可一鍵導航停車場還能預訂車位

    蘋果在2012年推出自家地圖導航「Apple Maps」,但至今用戶的使用率仍是落後Google Maps,不過隨著蘋果針對地圖導航功能積極改善及研發,Apple Maps近年已經有逐漸追上Google Maps的趨勢,近日蘋果宣布為Apple Maps加入新功能,不僅可以尋找目的地附近的停車場,甚至還能預約停車位。
    2023/01/11 08:39
  • Google地圖無法分享位置?疑更新iOS 16系統Bug

    Google地圖是現代人開車出遊不可或缺的App,雖然偶爾還是會爆出導航將民眾帶到未知的地點,但去到外縣市找景點或者山林秘境,每個人大多還是會仰賴該App,甚至iPhone用戶目前也普遍愛用Google Maps更勝蘋果地圖。只不過,隨著Apple官方更新系統至iOS 16版本以後,即便讓iPhone有更強大使用功能,現在卻傳出系統有Bug讓用戶無法分享Google地圖行程。
    2022/12/30 10:42
  • 以前沒估狗地圖怎辦?過來人曝「她」是救星:路長在嘴上

    現代人有Google maps相當方便,不僅能規劃路線,還能即時報路給駕駛。不過,有網友就好奇發問,現在只要手機點一點就能查詢,那過去沒有Google Maps,大家都是怎麼找路的?文章一出引起討論,前輩們也透露,「路長在嘴上」,路邊找「她」問路就對了。
    2022/11/23 23:41
  • Google地圖推3大功能更新 實景AR搜尋這6地率先啟用

    Google今(18)日公告為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推出三大更新,分別為Live View AR搜尋、電動車充電站資訊、輪椅無障礙通道功能,預計將在下週率先於倫敦、洛杉磯、紐約、巴黎、舊金山和東京等城市推出,Android和iOS平台皆有支援。
    2022/11/18 16:49
  • Google街景服務APP將走入歷史 官方停更日期曝光

    Google公司推出的地圖導航服務Google Maps不只可以規劃路線,還能查看實地街景,是許多人出遊必用的服務,近日外媒指出Google似乎有意將Android(安卓)系統中的獨立街景服務APP關閉,預計最快將在2023年關閉。
    2022/11/03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