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氣象氣溫出血台北李靜唯手機不倫拋飛吳姍儒
  • 搜尋:

    GV 結果共5筆

  • 男女通吃!日本男優大秀冰塊腹肌 靈舌輕舔「台灣好長一根」

    日本當紅AV男優成宮仁男女通吃,日前受邀來台灣夜店表演、上YouTube節目宣傳,他主動找上「台灣情色綜藝小天王」之稱的陳郁翔合作,與曾入圍廣播金鐘獎的Podcast《甲板日誌》主持人迪克,進行一場「台灣味美照PK賽」,性感、笑點雙重噴發,可愛笑容與誘人腹肌一次滿足喜歡他的粉絲。
    2023/01/18 18:25
  • 瓊瑤為他訂做角色!《新還珠》男星宣告結婚 娶回高顏值老公

    40歲美國男星潘傑明曾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偶像3》,後來演出《新還珠格格》畫師「班傑明」一角,闖出知名度,淡出演藝圈多年的他,2018年轉行成為GV(Gay Video)男優,近日傳出結婚喜訊,與男友在去(2022)年浪漫完婚。
    2023/01/03 16:30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新還珠格格》男星疑出櫃 遭爆下海拍同志A片

    35歲美籍藝人潘傑明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偶像》並入選前15強,還參演過電視劇《新還珠格格》演出,一度闖出知名度,但他從2013年赴陸演出電視劇後消失在螢光幕前,並未因此走紅,後來轉行當瑜珈教練。近日卻被大陸網友爆料,他疑似出櫃還下海拍攝男同志成人片(GV),再度掀起網友們熱議。
    2018/04/29 18:41
  • 谷歌創投資助 萬能流感疫苗5年後推出

    英國新創公司Vaccitech正研發獨步全球的萬能疫苗,可對抗所有類型流感,預計最快在2023年推出。疫苗開發基金來自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Google創投(GV)等公司。
    2018/01/15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