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GT-R 結果共68筆

  • 動漫迷看過來!《頭文字D》限量1:64模型車 超商就買得到

    賽車動漫《頭文字D》是不少年輕車迷認識到JDM車款 (Japanese Domestic Model) 的啟蒙之作,從經典的Toyota AE86、Mazda RX-7、Nissan Skyline GT-R、Nissan Silvia再到Honda Civic Type R、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與Subaru Impreza WRX STi,因為動漫紅到全世界,使得每一款車在各國車迷心中都是情懷與回憶。
    2024/04/06 13:35
  • 路上巧遇「東瀛戰神」R34 GT-R!網驚:價格嚇死你

    Nissan Skyline GT-R有著強悍性能,不只名列日本跑車四天王之一,更有「東瀛戰神」、「哥吉拉」之稱,尤其R34車型更被許多車迷視為夢想車款,先前有網友就在路上巧遇一輛R34 GT-R,讓不少車迷直呼羨慕。
    2024/02/25 16:26
  • 東瀛戰神GT-R 太吵被抓 當場開罰3600元

    桃園市警方3日凌晨執行靜城專案,總共攔查21輛汽機車,就有17輛排氣管噪音超標,其中一輛被稱作東瀛戰神的GT-R,現場測得121分貝,比標準95分貝多出26分貝,當場被開罰3600塊。
    2024/02/04 18:37
  • 桃警1夜抓17車噪音超標 「東瀛戰神」GT-R噴飛3600元

    為了趕善噪音擾民的問題,桃園警察分局昨(3)日凌晨與環保局及監理站合作,在桃園區風禾公園執行稽查勤務,過程中攔查一輛日產「東瀛戰神」測得121分貝,超過標準26分貝,駕駛的荷包當場噴飛3600元罰鍰。整場勤務共攔查17輛汽機車噪音超過標準,警方呼籲駕駛切勿以身試法,以免荷包失血。
    2024/02/04 10:18
  • 深夜飆國道!女駕駛狂踩「時速衝402」 車款、真相被挖出

    深夜開上國道、極速狂飆402公里,一名女駕駛自豪炫耀危險行為,瞬間引起網友關注,而她卻越開越興奮,直言「超好飆」。影片曝光隨即出現一票譴責聲量,懷疑事件真實性,同時還有人好奇,車速快到起飛起到底是什麼車,最後成功被挖出。
    2024/01/04 14:25
  • 夢中情車!日本街頭驚見GT-R狂拍 老婆冷回「不就國產車」

    說到Nissan最為人津津樂道、令許多愛車男孩朝思暮想的車款,想必就是有「戰神」美名的GT-R,尤其在《頭文字D》動漫的推波助瀾下,不少年輕人都得以更加認識早年經典的Skyline R32、R33與R34等等。
    2023/10/11 13:14
  • 預示GT-R未來!R36仍遙遙無期 Nissan先推電動轉型計畫

    從2007年12月現身至今,R35世代GT-R已經在市場「奮戰」超過15個年頭,雖然幾經改款,關於R36世代將於何時現身Nissan至今仍未鬆口,會否有新一代版本也還是未定之天。不過,Nissan原廠近日卻公布一項「電動化」計畫,但主角卻不是目前還處於銷售狀態的R35世代,而是一代經典名駒R32世代Skyline GT-R。
    2023/04/02 15:03
  • 《玩命關頭4》GT-R將出售 傳保羅沃克曾參與改裝規劃

    東瀛戰神Nissan Skyline GT-R在全球受到不少車迷推崇,就連已故影星(Paul Walker)也是這台車的粉絲,他曾在《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數次駕駛R34 GT-R,讓影迷留下深刻印象。而私底下的他其實也很喜歡開著車商MotoRex借給他的R34 GT-R兜風,而保羅沃克所駕駛過的R34 GT-R也在今年6月傳出拍賣的消息,當時也引起了不少討論。
    2022/09/16 14:35
  • 22年式Nissan Altima升格Level 2自駕科技! 還有GT-R 50周年紀念全新車色加持更具魅力

    2019年起在台灣上市的大改款Altima,扛起了Nissan房車產品線新一代旗艦的重任,外觀有著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加持,引擎蓋下的動力心臟還是世界第一顆量產的可變壓縮比引擎,還有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全方位智行科技來守護全車乘員的安全,不論是車格還是科技表現上都相當大氣!如今隨著22年式新車上市,本就算是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配備進化到了ProPILOT智行安全系統後,不但賦予了Altima相當實用的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機能,還有RR-AEB後方緊急煞車系統全方位顧及行車安全性!
    2022/09/15 15:34
  • 日本驚見《玩命關頭》韓哥開GT-R夜遊 私人行程曝

    在《玩命關頭9》當中,韓裔美國演員Sung Kang所飾演的韓哥回歸,讓不少影迷感到相當振奮。而電影系列作品也即將迎來第10集,預計在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雖然導演林詣彬的退出讓影迷們有些擔憂,不過包含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水行俠傑森摩莫亞都將加入《玩命關頭》宇宙,似乎也能讓電影更有看頭。
    2022/08/26 13:48
  • 疑閃郵務車!600萬GT-R跑車撞 車頭毀

    百萬跑車和郵務車碰撞,還波及多元計程車。台北市士林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發現,其中一輛車,是新車要價六百多元的「GTR」跑車,這起事故沒有駕駛喝酒,也沒有人受傷送醫,到底車禍責任是誰比較大,警方後續還要釐清,對此郵政公司說,他們的車都有保險,會交給產險公司處理。
    2022/08/17 12:58
  • 東瀛戰神掰了!疑高速閃不及 GT-R撞迴轉郵務車噴路旁再撞

    Nissan GT-R系列過去在日本參加比賽,往往都能拿下冠軍,還曾創下50場不敗紀錄,因此被車迷封為「東瀛戰神」,不過昨(16)日晚間在北市士林區忠誠路附近,一輛白色東瀛戰神竟撞到車頭全毀!據悉劉姓車主開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前方剛好有郵務車要迴轉,為閃避而失控,衝撞路旁的多元計程車。
    2022/08/17 10:11
  • 《頭文字D》與周董飆車!杜汶澤搭「這車」激喊:好懷念

    港星杜汶澤曾經參與電影《頭文字D》演出,在劇中飾演拓海的好朋友「阿樹」。阿樹雖然自封「秋明山車神」,但是駕駛技術卻十分不堪,甚至還把自己的愛車給撞了。而他在劇中嚷嚷著「我要買GT-R」的台詞,也令不少影迷留下深刻印象。
    2022/07/18 17:00
  • 藤原填海?「東瀛戰神」GTR失控衝入海 慘遭滅頂

    本月23日上午,在菲律賓宿霧舉辦了一場年度車子直線加速賽,吸引許多民眾共襄盛舉,然而這起活動卻發生意外的插曲,一位駕駛「東瀛戰神」Nissan GT-R跑車的參賽者,失控將車子直接開進海裡,嚇壞現場所有人,所幸車主仍平安,只是這輛泡水的跑車,讓許多目擊的民眾看了,都直呼可惜。
    2022/04/29 12:54
  • 打龜號破亞洲紀錄!廖老大「最新成績」曝光登車涯榜首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2022年4月23日上午悄悄上傳美國車速家Dragy(美國車涯)於清晨測得Audi TT RS「打龜號」跑出的8.68秒零四加速成績,此一驚喜已讓支持者們喜出望外,距離中國車涯亞洲紀錄的8.62秒僅0.06秒之差。不過,沒讓粉絲等太久,傍晚又見廖老大完成上傳8.59秒紀錄至中國車涯,一舉突破過去R35 GT-R測出之8.62秒而登上榜首,同時0~100km/h加速僅2.13秒同樣海放HG杰爺等對手。
    2022/04/23 22:09
  • 全新Nissan Z GT500跑車 完勝GT-R

    日本汽車大廠Nissan於跑車領域的發展在近幾年來並沒有什麼亮眼表現,R35 GT-R在各個市場都正面臨停售命運,而下一世代的車款也還沒看到影子,Nissan Z跑車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終於才在去年正式發表。
    2022/04/22 11:11
  • 杜汶澤開高速公路遭緊咬 兩車差250匹!卻讚對手很可敬?

    港星杜汶澤曾在電影《頭文字D》當中飾演拓海的好朋友阿樹,在戲中自稱「秋名山車神」及嚷嚷著「我要買GT-R」讓影迷印象深刻,這句台詞也成為了車迷之間用來開玩笑的用語。沒想到秋名山車神這次竟然被人開車緊追,而且事發地點竟然是在台灣的高速公路。
    2021/11/01 12:08
  • Q50 300GT魅影版全台限量30輛 199萬黑色魅力升級不加價

    換搭與R35世代Nissan GT-R系出同源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Q50 300GT於今年1月正式發表現身,並開出159萬元至199萬元價格帶,幾乎是目前臺灣市場中300匹馬力等級豪華房車最便宜車款。今日 (10/19) ,Infiniti Taiwan宣告限量引進30輛Q50 300GT Shadow Edition魅影特別版車型,以199萬元價格的Q50 300GT Silver Sport車型為基礎,透過全車魅影黑外觀個性化套件升級,個性強化不加價。
    2021/10/19 19:47
  • 導演揭新變形金剛電影汽車主角陣容 Nissan R33 GT-R成主要反派

    先前曾有國外網友在紐約家中目擊新一集變形金剛系列《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變形金剛:萬獸崛起》電影拍攝,雖然影片不夠清晰,但還是可以看見Optimus Prime柯博文變身後的紅藍配色Freightliner FLT Cabover平頭卡車呼嘯而過。現在電影導演更大方直接曝光參演電影的部分汽車主角。
    2021/10/18 15:21
  • 醫生開Nissan GT-R申請最速救護車遭拒 官方理由實在有夠瞎

    救人如救火,很多時候醫療需要分秒必爭,這也是為什麼澳洲一名叫做Micheal Livingston他選擇用自己的Nissan GT-R當作出診用車。由於澳洲法令規定,醫療人員可以依照需求將私人車輛申請為急救用車,執行勤務時可以打開警示燈並鳴笛,如此就可以不受交通規則限制加速趕到現場。但是澳洲政府卻把他請打了回票,原因在於「男人通常愛亂開車」。
    2021/10/01 15:14
  • R36世代有望再續GT-R傳奇? 澳洲Nissan:有譜!

    儘管先前曾一度傳出因為銷售表現過於出色,導致產線產能無法應付,Nissan已經停止日本市場2022年式GT-R接單。不過,Nissan於9月中旬再次針對GT-R車系推出Premium edition T-spec以及Track edition engineered by Nismo兩款全新車型。澳洲市場也緊接著推出T-Sepc與Nismo SV兩款車型,以擴大現行R35世代GT-R家族陣容。不過,對於GT-R車系未來目前仍撲朔迷離。只是,Nissan澳洲總裁Adam Paterson在新聞稿中表示,「這兩款車型代表著R35世代GT-R將準備在澳洲走入歷史,但是並不代表GT-R車系在澳洲將會走向終點。」言下之意,代表著Nissan GT-R傳奇篇章續寫有譜!
    2021/09/23 06:59
  • 一台Nissan GT-R各自表述 澳洲停止販售日本發表2022年式

    發表至今已經大約14年,Nissan GT-R在性能車級距當中絕對可以算是個長壽翁,雖然新世代的消息持續在市場上流傳,但原廠至今仍沒有給出一個肯定答覆。甚至連大改Nissan Z都已經發表了,GT-R現在還是只聞樓梯響,不見車下來。雖然R35這一代已經14年,原廠基本上差不多每年都會推出更新或者限量車型,也有一定程度的銷售表現,真可說歷久彌堅。
    2021/09/17 23:06
  • 熱血控注意! Nissan打算導入更多Nismo性能車型

    Nissan旗下性能部門Nismo推出不少頗受歡迎的性能車型,多款車系也有Nismo開發的外觀、內裝或性能套件,提供喜愛個性化熱血改裝的車主添購。然而再美國市場Nissan卻沒有讓Nismo有太多發揮空間,目前僅有GT-R Nismo和370Z Coupe Nismo。算上曾經販售的車款,也不過就再加上Sentra和Juke而已。但現在Nissan似乎發現,這樣的作法好像不太對,因此有意將Nismo大軍導入美國,因此將新增更多Nismo車型。
    2021/08/31 16:14
  • 點燃東奧聖火的大坂直美最愛GT-R 日本網球一姐對速度情有獨鍾!

    在今年的東京奧運開幕式當中,最終的聖火手就是由這位日本的網球名將大坂直美點燃本屆奧運會聖火,其實這位四座大滿貫冠軍得主在2019年才歸化為日本國籍,同時也是日本史上第一個不會說日文的國家隊運動選手,雖然在本屆的奧運會網球女子單打項目當中於第三輪爆冷出局,但她現在高居世界排名第二的實力還是不容否認,而這位日本網球一姊最愛的車也同樣是日本的驕傲,那就是Nissan旗下的最強跑車GT-R。
    2021/08/06 14:34
  • 新年式GT-R Nismo日本未上市就停售 原因居然是賣太好!

    今年4月Nissan正式發表2022年式GT-R Nismo以及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兩款車型,為品牌旗艦跑車帶來最新樣貌。當時雖然還沒公佈價格,但預告將會在8月正式啟動日本市場預售接單,並於10月正式上市。不過,就在8月日規車型公布售價之際,Nissan就宣告停止日本市場訂購,原因並不是因為晶片缺料或者肺炎疫情導致工廠停工,而是2022年式GT-R Nismo賣得太好!從4月到8月就接到超過300張單,幾乎是去年一整年訂單數量的3倍之多提前達到銷售目標,於是在上市開賣前宣告停止訂購。
    2021/08/06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