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GR 結果共110筆

  • 神A運動版小改款預告5/21登場 傳動力升級2.0引擎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於4月12日發出採訪通知,表示將在5月21日發表新款Corolla Altis GR Sport,為這款基於台灣熱銷國產中型房車Corolla Altis打造的運動化車款推出改款更新。儘管和泰汽車並未透露相關細節,也尚未有預告圖片曝光,然而,外界推測,和泰汽車可能藉此機會為台灣銷售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植入2.0升動力心臟,讓Corolla Altis GR Sport動力升級。
    2024/04/16 13:43
  • TOYOTA 閃亮進駐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 敬邀民眾賞車同樂

    為了讓民眾更了解 TOYOTA 全球電動化戰略以及實現碳中和目標的使命,自 12/15 (五) 起,至 2024 年 1/1 (一) 止,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進駐 2023 新北歡樂耶誕城,以「Better City Better Life」為設計主軸,展出純電車 bZ4X 以及油電複合動力車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兩款車。敬邀民眾親臨現場體驗 TOYOTA 新能源車款的迷人魅力。
    2023/12/18 12:55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豆豆先生是老司機!駕氫氣版「暴力鴨」現身古德伍德速度節

    演員Rowan Atkinson演活了豆豆先生(Mr.Bean)這個角色,使他成為了全球家喻戶曉的演員,但很多人可能不曉得Rowan Atkinson其實是一位擁有牛津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的高材生,同時也是一位超級愛車人士。他曾擁有過多款名車,包含McLaren F1、Bentley Mulsanne、SLS AMG、Lancia Delta Integrale HF、Acura NSX。
    2023/07/18 15:12
  • 《玩命關頭》橘色款來了 TOYOTA特仕牛魔王限量百台

    為慶祝GR Supra GT4賽車累計銷量達100台,TOYOTA原廠昨(28)日宣布在日本推出GR Supra Plasma Orange 100 Edition特仕版本,僅限量100台,且須抽籤才有機會購買,售價760萬日圓(約新台幣172萬元)。
    2023/04/29 18:03
  • 居士開「暴力鴨」只是入門款 盤點各國師父豪華座駕

    近期有位佛門居士在加油站替愛車GR Yaris加油的照片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而引起廣泛的討論點應該是在於一般民眾認知中的宗教人士該要深居簡出簡樸度日,一旦宗教人士開著性能車或豪華車等非國民車出現時,就帶來了衝突點進而造成全網熱議的現象。不過其實不同宗教、不同教義對於豪奢的定義並不一定都符合非信徒們的刻板印象,有特殊行的需求的宗教團體,更會尋求車廠客製化車款來滿足,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國「Seafood」有哪些豪華座駕吧!
    2023/02/07 20:42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今晚熱搜】土耳其地震/Toyota GR Yaris/輔大陳若儀/蕭青陽/日圓

    今(6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土耳其地震」。土耳其東南部發生芮氏規模7.8強震,目前已造成逾600人喪生,台灣也伸出援手,派出搜救隊馳援。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6 21:23
  • 法號海放?居士開196萬「暴力鴨」超拉風 本尊現身了

    日前一位居士加油的照片爆紅,因為他的車竟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超另類組合引起討論,讓許多人笑稱「坐騎名稱:嗡嘛呢叭咪轟轟轟」、「法號:海放大師」、「到底是拓海還是法海厲害」。
    2023/02/06 16:40
  • 最高多11萬!Toyota 12車款開漲 國產頂規破百萬

    各大車廠今年普遍面臨供應鏈原料短缺狀況,除了大家耳熟的晶片慌之外,從鋼材、電池甚至是人力跟物流成本都持續漲價,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昨日(12月2日)宣布旗下車款明年1月1日起因成本關係會正式漲價,不分國產進口只要是1月1日起生產的車款,都會面臨漲價命運,其中國產車型以Sienta漲兩萬元為價格變化最多的車款,進口車方面明年起生產的GR Supra更有著多11萬、高達4.3%的漲價幅度!
    2022/12/03 09:27
  • 搶在Toyota原廠前!臺廠募資推Town Ace運動化空力套件

    近年來積極發展Toyota Gazoo Racing性能子品牌,並且建構GR Sport、GR、GRMN三層金字塔的Toyota不斷為旗下車款打造GR Sport運動化套件車型,讓Toyota旗下車款更具個性魅力。今年4月愚人節期間,Toyota經銷商中部豐田汽車更曾經張貼幾可亂真的Town Ace GR Sport黑魅版「期間限定」特仕車款。雖然只是愚人節當天的趣味貼文,卻也引起不小話題討論。
    2022/11/07 16:01
  • 無照男酒駕沿路撞 300萬「牛魔王」車尾遭猛撞近全毀

    新北市21歲黃姓男子,今(1)日凌晨將近2時許,無照酒後開車行經鶯歌區中正一路前,疑似不勝酒力,車輛失控偏移後先後擦撞2輛轎車、2輛機車,最後撞上1輛要價約300萬的Toyota GR Supra才停下,警方到場後檢測發現黃男酒測值超標,當場遭上銬逮捕,事後還必須賠償高價維修費。
    2022/11/01 14:33
  • Toyota在台灣辦比賽! GR計時賽10月底麗寶開跑

    早在7月底《地球黃金線》就已掌握Toyota將會投入贊助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年度最終站消息,日前STS主辦單位更發布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品牌擔任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冠名贊助商。現在,和泰汽車更宣告將在10月29日、10月30日賽事週末舉辦GR Pure Sport計時挑戰賽,邀請GR Supra、GR86以及GR Yaris等車系車主前往麗寶國際賽車場挑戰自我極限!
    2022/09/17 11:53
  • GR Supra配件曝光!花紋成亮點 手排變速超熱血

    有一個超級熱愛賽車的大老闆是不是能夠讓品牌形象不太一樣?Toyota用行動來告訴你:是的,而且會和你印象中的很不一樣!繼GR Yaris、新世代GR86、GRMN Yaris還有GR Corolla之後,Toyota的GR家族又準備加入生力軍,Toyota透過金屬踏板組圖像預告GR Supra即將登場。而且,Toyota臺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霸氣表示,今年年底前就會引進臺灣!
    2022/04/18 22:34
  • 世界最快暴力鴨誕生! GR Yaris擁有近500匹最大馬力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掀起了性能炫風,這是一款與正常Yaris截然不同的車款,雖然只有1.6升的排氣量創造出261匹的最大馬力,但憑藉著輕巧的車重擁有極佳的性能體驗,讓許多強大的超跑在賽道上都比不上這輛車帶來的速度,可以將70%的扭力傳遞至後輪以及四驅系統的幫助下,讓駕駛可以感受到極致的操駕魅力,搭配Torsen LSD前後軸限滑差速器及高性能煞車系統,每一樣配備都展現了Toyota的性能精髓,而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改裝廠針對這輛車做出調教,來自澳洲的Motive Video創造出了473匹輪上馬力的超級暴力鴨,徹底展現這輛車的強悍體質。
    2021/11/11 15:40
  • Toyota發表第三代Aygo X跨界小車 這次還可能出現GR版本

    Toyota這幾年積極拓展旗下GR性能子品牌的能見度與產品陣容,從GR Supra、GR 86再到GR Yaris,不僅新車銷售表現愈來愈好,討論度更是持續提升。接下來,是否應該要切入競爭更加激烈的市場,推出主流GR產品?根據歐洲Toyota副總裁的說法,原廠可能對入門小車也同樣感到興趣。
    2021/11/08 16:04
  • GR Yaris換個排氣管就有315匹馬力! 馬力重量比直逼BMW M4等級

    Toyota的GR Yaris在全球各地都受到車迷喜愛,雖然配置的是三缸引擎,但其268匹的最大馬力加上輕盈的車重,讓車輛的動態表現相當性能,同時也是這個級距當中最強大的車款,不過關於性能這塊沒有人會嫌動力太多,因此很多車主也都在尋找將動力升級的方案,畢竟在拉力賽場上Yaris WRC的實力大家可是有目共睹,如果可以像廠車一樣強悍那該有多好,而現在你可以透過換裝Akrapovic排氣管來讓馬力升級到315匹的境界。
    2021/11/05 18:13
  • GR Yaris漲價6萬! Toyota 5款進口車22年式售價喊漲

    受到全球車用晶片缺件影響,Toyota日本部份產線自9月起陸續停工,導致包含Camry與兩款GR家族車款GR Yaris、GR Supra在內,共有5款車系暫停接單,並預告將自11月起調整售價。如今,和泰汽車正式向經銷端發出新年式Camry、Sienna、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價格資訊,其中Land Cruiser Prado、GR Yaris與GR Yaris漲價幅度最高,皆有6萬元漲幅,暴力小鴨售價也正式突破180萬元,來到185萬元之譜。
    2021/11/03 12:10
  • 日本全新Toyota 86只要68萬台幣! 網:那是基礎版還配鐵圈

    Toyota 86小跑車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夢想車款,近日在日本也上市了最新的GR 86,換上了GR之名更有性能風味,而在日本發表的車型當中總共有三個等級,分別是RZ、SZ以及RC,並且有著六速手排以及六速自排兩種選擇,重點是售價訂定在279.9萬日幣~351.2萬日幣,也就是台幣68.2萬~85.6萬,有網友看到就在Dcard論壇上分享這輛車怎麼可以在日本賣得這麼便宜,不過下方就有較熟悉日本市場的買家表示,最便宜的只有鐵圈而已,不要有太多幻想!
    2021/11/02 15:46
  • GR 86跟BRZ都一樣? Toyota邀車主賽道試駕親自感受

    共享平台、動力以及傳動系統,Toyota GR 86與Subaru BRZ不只是雙生車款,更被戲稱是拆開Logo、換掉前保桿幾乎兩款車幾乎就是一模一樣。儘管先前曾傳出Toyota社長豐田章男宣稱將會讓GR 86與BRZ有更顯著差異,但是今年4月發表的新世代GR 86,依舊是與BRZ有著極為相似的內、外觀設計。為了凸顯GR 86與BRZ之間的差異,Toyota Gazoo Racing在宣告GR 86於日本上市同時,表示將在Fuji Speedway賽到舉行Fuji 86 Style with BRZ活動,除了展示新款GR 86之外,還將以試駕體驗活動讓民眾實際感受兩者不同。
    2021/10/29 18:30
  • GR Corolla同室操戈大對決 油電複合vs.汽油引擎誰更厲害?

    Toyota品牌旗下的GR性能子品牌在近幾年來可說是大放異彩,尤其是GR Sport運動車型在各車款間相當受到歡迎,進而推廣了Toyota本身的性能實力,而這次的對決是使用了他們在英國房車錦標賽(BTCC)當中的賽車,雖然是採用了Corolla的外殼,但是在引擎動力方面完全不同,隨著2021年賽季的結束,2022年的全新賽車也已經現身,不過在2022年的賽車當中融入了油電科技,究竟是今年的燃油動力更強,還是有了電動馬達加持過後的全新賽車更厲害呢?結果其實不會太意外。
    2021/10/29 17:57
  • 山路飛車化妝!熊熊挑戰GR Yaris 沈玉琳以為遇到魔神仔

    談到今年最有話題的掀背性能鋼砲絕對是俗稱「暴力鴨」的Toyota GR Yaris,不過六速手排的設定並不是所有人都能發揮這款車的能耐,不過沒關係,這次《地球黃金線 網路版》就邀請藝人熊熊、樂天女孩林襄以及筠熹,一起挑戰搭乘汽車達人Money錢毅的GR Yaris,不僅要在山路中飛車,而且還要完成在車上化妝的任務。其中筠熹挑戰完後的裝容,實在有點慘烈,讓在後座的沈玉琳驚呼晚上看到她這樣會以為是遇到魔神仔!
    2021/10/29 10:59
  • 和泰證實5款車將漲價停止接單! 國產車與銷售神車不受影響

    繼Volkswagen日前調漲Golf車系售價後,身為日系龍頭的Toyota也應聲喊漲;和泰汽車宣布部分進口車即將調漲售價,目前也已停止接單。但值得慶幸的是,這波漲價潮並未影響國產銷售主力車系與熱銷RAV4進口休旅車款。
    2021/10/26 14:28
  • 試駕/Ford Focus ST手排版 想要練功就選這台!

    手排車對於本格派的車迷來說,被視為是操控樂趣的代名詞,也是人類與機械進行溝通的最佳方式。但是對於車商而言,手排車其實常常是喊著要買的人多,但實際成交的人少,因此在網路上也出現了「出手排我就買」這樣的金句,主要就是調侃一些鍵盤手排高手。
    2021/10/25 17:25
  • 230萬買車怎麼選? 網友說這樣爽度最高!

    雖然汽車的功能都差不多,但是在價格上卻有著極大的差距,便宜的入門車款大概5~60萬就可以買到,若是想要豪華一點的進口品牌可能就要200萬以上才買得到,當然更貴的還有像是勞斯萊斯等級的破千萬車款,而如果剛好有個2~300萬買車,選擇其實也不算少,近日就有民眾上網詢問假如預算230萬元的話,應該要買一輛豪華車還是選擇一般休旅加上一輛小跑車引發網友熱議,大部分人都選擇買兩輛車,同時兼顧了代步以及娛樂用途。
    2021/10/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